buggya1.jpg

能高親水公園&能高瀑布離開後,因為天氣炎熱想要吃點冰涼消暑的飲品,所以我就想到附近一間咖啡館buggy

這家Buggy是我不經意看到格友介紹的,那時候看到就很驚訝!因為他們在台中也是歷史悠久的咖啡館(離我家超近的),剛有Blog的時候我也曾寫過buggy下午茶 ,沒想到他們到我的家鄉埔里開分店了,這次剛好去能高瀑布玩水,回程就順路來喝杯咖啡。

Buggy咖啡館位在埔里小埔社中正路上(往中台禪寺的方向),道路兩邊都有高大的樹林,這裡距離我兩位同學的家很近,我怎麼不知道這裡有一家咖啡館(可能太久沒有來這邊了)。

buggy1.jpg

buggy2.jpg

BuggyCoffee 埔里咖啡休閒教育園區 FB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1067號 

營業時間:星期六,日,一10:00~19:00

預約專線:049-2933773

Buggy咖啡館是一棟白色獨棟的建築,造型還滿特別的,從大馬路轉進來之後就是他們的停車場,所以開車來很方便停車喔~

buggy3.jpg

 

一下車就看到旁邊讓人舒服的風景,這河邊我以前也曾來玩過,只是現在整治的都不一樣了。

buggy4.jpg

buggy5.jpg

 

 

他們的大門是在側邊,感覺很神秘,不會讓人一眼就看穿,有一點耐人尋味的感覺。

buggy6.jpg

 

仔細看他們的建築其實設計的很特別,但是因為屋頂搭上耐熱版就破壞美感了。

buggy7.jpg

 

 

側邊的設計,其實滿喜歡建築物有大面積地開窗設計,屋旁再種植一些樹木來陪襯增添綠意。

buggy8.jpg

 

 

我對房子和園藝比較有興趣,所以就花比較多的時間來欣賞和拍照,而家人就坐在冷氣房裡吹冷氣滑手機,每個人都在做自己想做的事,互不干涉

buggy9.jpg

 

我大致上繞了一圈,看到這邊也種植了不少落羽松,等秋冬季節來,應該又可以看到不同的風景了。

buggy10.jpg

buggy10-1.jpg

 

推開一扇木門之後就是他們的餐廳,入口處展示許多咖啡豆,有興趣的可以買回家品嘗。

buggy11.jpg

因為我們是臨時決定來,所以沒有訂位,剛到的時候已接近客滿,沒有座位了,所以要叮嚀大家來之前一定要先打電話訂位,確認有沒有位置喔!

本來想說沒位置就要走了,還好有人離開,我們就有位子坐,真是幸運!

接下來就是先點餐,這邊有提供咖啡、義式餐點、拿坡里Pizza、Naive義式手工冰淇淋跟下午茶。我們每人都點了一杯飲料,小孩肚子有一點餓,所以就再點個披薩來解饞,等餐時間再來拍拍照。

buggy12.jpg

 

用餐區很舒適~有溫馨的燈飾以及舒適的椅子和大面的木桌,窗外充滿綠意。

buggy16-1.jpg

buggy15.jpg

buggy16.jpg

 

側邊有一處池塘種植了落羽松,等秋冬來更有一番景緻。

buggy17.jpg

 

 

春夏時節落羽松綠意盎然。

buggy18.jpg

 

池塘那邊感覺好像可以拍照,但是天氣熱,我就沒走去那邊了。

buggy19.jpg

 

中午時刻還是躲在冷氣房裡最舒適了。

buggy20.jpg

 

 

還好這裡的冷氣夠強,坐在這裡休息片刻也很舒服。

buggy13.jpg

buggy14.jpg

 

新鮮水果茶系列

綜合鮮果茶$220.

buggy21.jpg

buggy22.jpg

 

水果冰沙系列

草莓共和國$230.色彩很繽紛。

buggy23.jpg

buggy24.jpg

 

蘇打氣泡飲系列

黃金戰士$230. 裡面有芒果果醬以及一球冰淇淋。氣泡飲很消暑呢~

buggy25.jpg

 

氣泡飲裡還附一球冰淇淋,他們的冰淇淋是義式手工冰淇淋,看到很多人都會點,滿受歡迎的。

buggy26.jpg

咖啡冰沙系列

焦糖瑪奇朵冰沙 $230.

buggy27.jpg

buggy28.jpg

 

這樣的繽紛清涼的冰飲,很適合夏日的色彩。

buggy29.jpg

 

 

餐點送來了~

buggy30.jpg

 

比薩~

西西里海鮮$500元,我們自從上次去墾丁之後就愛上海鮮的比薩,所以點了一個最貴的比薩,還好這味道沒讓我們失望。

buggy31.jpg

 

 

比薩是現點現做,所以出爐之後送上我們面前芳香撲鼻,看到滿滿的海鮮料好誘人,大家都快忍不住了!拍完照之後就趕緊開動啦!

buggy32.jpg

西西里海鮮比薩是這裡的熱門餐點,所以很推薦來此可以點來嘗一嘗喔~

很快就剩下兩片,大家還是吃得意猶未盡,孔融讓梨的結果是~讓小孩子吃飽一點啦!哈~哈~因為回家鄉我們還是想要留點肚子吃其他的點心。

buggy33.jpg

可惜這次因為太熱,所以沒喝到香醇的手工咖啡,不過只要餐廳還在,我還是有機會再來的。

下一次同學們回鄉的聚會,就可以從星巴克改來這裡聚會了,不過前提是要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