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甲公園9.jpg

在此先祝大家2021年新年快樂今年首發第一篇文章就用粉紅風鈴木讓大家心裡暖洋洋希望今年可以一切平安順心疫情趕快遠離讓大家恢復一個平常的生活

十甲公園1.jpg

 

拍攝日期:2021年元月3日

地點:台中北屯三甲公園

十甲公園2.jpg

三甲公園的粉紅風鈴木,好幾年前我就曾經來拍過~舊文大坑四座造型橋&三甲公園的風鈴木

前年也在元旦的時候在來訪,但是花期已經結束,沒想到這幾天經過寒流來襲,這裡的粉紅風鈴木竟然開得這麼好,還好昨天朋友揪我來拍花,才讓我看到這盛開的花況~YA!!

 

星期天連續假日的最後一天大家都跑來公園賞花看到這片粉紅世界大家可能都感到很幸福吧

十甲公園3.jpg

 

今天趕緊把照片跟大家來分享,要拍照的朋友動作就要快一點,別像我之前空跑一趟

十甲公園4.jpg

 

三甲公園位在旱溪東路三段太原路三段交叉口附近我的朋友從太原火車站下車之後我再去載她騎車到這邊不用5分鐘

這次終於看到爆開的粉紅風鈴木了!!真的是開心呀!!

這裡公園賞花的優勢是~風鈴木旁邊有座紅色的拱橋,步上拱橋後就可以近距離跟花兒們合拍喔~

十甲公園5.jpg

 

沿著拱橋兩側都有種植著許多棵的粉紅風鈴木不過好像很難每次都一齊盛開這次是右側邊的風鈴木好像還沒開花?

十甲公園6.jpg

 

這個合照就知道此時的風鈴木有著多種的樣貌

十甲公園7.jpg

 

中間這一棵顏色好粉嫩呀!! 不知道是不是品種不一樣?還是已經開了一段時間?這樣的漸層感還真的很有趣

十甲公園8.jpg

 

有藍天的襯托讓花兒更顯眼出色

十甲公園10.jpg

 

這粉嫩的樣子也別有一種風情

十甲公園11.jpg

十甲公園12.jpg

 

左側的這一棵風鈴木像爆炸似的盛開讓大家欣喜若狂這裡也成了最搶手的位置

十甲公園13.jpg

十甲公園14.jpg

 

穿過正在拍照的人群來到了橋上正中間另一邊的風鈴木花朵比較沒有那樣多但是拍照的人比較少於是我就先在這裡拍一些特寫

十甲公園15.jpg

 

粉紅風鈴木是我最常拍的花類也是我最喜愛的花種之一

十甲公園16.jpg

 

粉嫩的花朵讓人憐惜喜愛

十甲公園17.jpg

十甲公園18.jpg

十甲公園19.jpg

 

每次賞花拍花都讓我心情愉悅

十甲公園20.jpg

 

真的很感謝上天創造這些植物來療癒人心

十甲公園21.jpg

十甲公園22.jpg

 

十甲公園23.jpg

十甲公園24.jpg

 

走下紅色的拱橋之後再到旁邊去看看

十甲公園25.jpg

 

這一棵風鈴木雖然不是開得很好但是有藍天的襯托一球一球的花朵像小繡球花掛在樹上也很可愛

十甲公園26.jpg

 

這次我試著走到後方看看公園裡還有什麼好拍的風景?

十甲公園27.jpg

 

這裡有一棵大樹樹上聚集了好多小鳥在覓食往上看~好像是苦楝樹耶~

十甲公園28.jpg

 

十甲公園29.jpg

十甲公園30.jpg

 

看這黃色的果實就是苦楝的果實是許多鳥兒喜愛吃的食物不曾來此賞苦楝花希望下次還記的來看苦楝花盛開的樣子

十甲公園31.jpg

十甲公園32.jpg

 

可是這棵苦楝樹長得好高大要輕鬆賞花可能比較難呀!!

十甲公園33.jpg

 

繞回來拱橋這裡再來繼續拍粉紅風鈴木

十甲公園34.jpg

 

朋友正認真的在拍風鈴木

十甲公園35.jpg

 

我也從另一個角度來幫她拍照後面透光的花朵真的很迷人

十甲公園36.jpg

 

十甲公園37.jpg

十甲公園38.jpg

 

十甲公園39.jpg

 

站在橋上放眼望去都是粉紅的天空好夢幻呀!!

十甲公園40.jpg

 

這美景實在是太迷人,捨不得放下相機,所以就趕緊再來拍一輪

十甲公園41.jpg

 

鋪天蓋地的粉紅色風情在這裡可以親自感受到真的讓人難以忘懷

十甲公園42.jpg

 

十甲公園43.jpg

 

這邊花況最好位置也最搶手!!要拍到沒有人的畫面真的很難不然就是要很早就來拍

不過賞花就是要隨興放鬆心情開開心心的就好啦

十甲公園44.jpg

 

<戲棚下站久就是你的>這句話說的沒錯!!

我們終於等到沒有人的時候啦!!趕緊按下快門猛拍一番~

以下有相機拍的也有手機拍的無法取捨就都放上來啦!!哈~哈~

十甲公園45.jpg

十甲公園46.jpg  

十甲公園47.jpg

十甲公園48.jpg

 

朋友用手機幫我拍的~也不錯吧!!

十甲公園49.jpg

 

出門有朋友幫忙拍照也是很幸福的事情

十甲公園50.jpg

十甲公園51.jpg

十甲公園52.jpg

 

我當然也要幫朋友拍美美的照片啦!!

十甲公園53.jpg

 

有時候一個人拍照,常常用自己的方法拍照就比較難找出比較不同的角度,這時候其他人幫忙找角度有不一樣的拍照視野也很不錯!!

十甲公園54.jpg

十甲公園55.jpg

 

坐著休息時看這角度也不錯再來拍拍另一棵淡粉紅的風鈴木

十甲公園56.jpg

十甲公園57.jpg

十甲公園58.jpg

 

美麗的花拍了好幾張感覺都意猶未盡

十甲公園59.jpg

 

坐著仰著頭往上看,哇!! 這也太美了吧!!

十甲公園60.jpg

 

想要親自來看這盛況就要趕緊趁這幾天來賞花喔~

十甲公園61.jpg

 

我因為平日都要上班只有假日才有空出門所以要遇到如此美麗的畫面還得需要好運氣

十甲公園62.jpg

 

 

在這裡就把這好運氣和美麗的風景分享給我的朋友們~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可以平安健康順心

十甲公園63.jpg

賞完花之後還可以順道到附近的情人橋拍照後面再分享我之前去拍過的景點可以讓大家參考看個人的喜愛來安排一日行程

<拍>大坑.台灣欒樹vs.情人橋~浪漫的約會拍照場所 

<遊台中>北屯~萬坪公園有卡哇伊的米奇樹,是熱門IG打卡景點 

<遊台中>大坑.紙箱王創意園區~親子同樂的景觀園區~再拍蒜香藤 

<遊台中>北屯區.旱溪上的造型橋海天橋.台中IG熱門打卡之一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