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1.jpg

在九月秋日的午後,偷了一個空閒,來到了霧峰亞洲大學的美術館裡等人;在沒有趕時間的狀況下,悠哉的在這充滿藝術氣息的美術館裡喝一杯咖啡,感覺就是氣質滿分呢~

 

坐在咖啡館裡,看光影在安藤忠雄大師精心設計的建築體下玩捉迷藏,真是一種優閒的享受呢

m1.jpg

之前在霧峰輕旅行中,有拍了一張安藤大師設計美術館的照片<遊台中>霧峰輕旅行~亞洲大學美術館,農場,光復新村...看到火燒雲 ,可惜那時沒有時間到這裡好好的觀賞一番,一直想再來這補拍;事隔快兩年了,這次剛好趁這午後空檔,可以好好地參觀美術館的風貌

當天下午兩點多,外面太陽還很大,剛好躲進美術館的一樓內的咖啡館休息片刻,一樓有商品區以及舒適的洗手間,再裡面一區則有寬闊明朗的空間,那就是mojocoffee咖啡館

 

商品區我不方便照相,就在座位上遠遠的照一張

m2.jpg

 

從這裡可以看到咖啡館的桌椅以及清水模的牆壁設計,再往上看,這天花板的設計很漂亮

m3.jpg

 

在這一區是每一位客人都會喜歡的一角落,可惜到最後因為太陽光照射太熱,大家都一一走避換了座位

m4.jpg

 

若是冬日的午後,這溫暖的陽光應該會比較受歡迎吧

m5.jpg

 

剛好看到光影在我面前恣意的演出,所以毫不猶疑地趕緊用相機抓住這一刻,記錄這一刻的美好

m6.jpg

m7.jpg

m9.jpg

 

再來趁空檔時間,來環顧一下環境

m14.jpg

m10.jpg

 

這是另一邊的入口,可以看到對面大學的校舍

m11.jpg

m12.jpg

 

走出側門,也就是美術館的側面

m13.jpg

 

天氣熱,還是躲進室內比較舒適~

因為這裡沒有收服務費,所以開水請自己動手喔!很貼心的是還有分冷開水以及熱開水喔~

m15.jpg

 

櫃檯前隨拍~

m19.jpg

m16.jpg

m17.jpg

m18.jpg

m20.jpg

 

看到這名片才知道他的店名,mojocoffee在精明路的巷子裡也有耶,我好早以前就去拍過了<吃>來杯卡布奇諾吧~我在mojocoffee ,很意外在這裡又遇上分店~

m21.jpg

 

看到這營業時間,感覺在這裡上班也很幸福~

m22.jpg

 

拍了一圈,坐下來好好享受餐點吧~

m8.jpg

 

午餐吃不多,剛好在這填補一下空虛的胃;不好意思,沒有拍MENU,就來看我點了什麼?

點了一杯我最愛的咖啡,熱拿鐵120元~基本上他們家的咖啡都是水準之上的啦!所以沒什麼好挑剔

m23.jpg

 

點心: 抹醬貝果和脆片.110元~

貝果超乎我想像的大~脆片本來我不愛吃,但是吃了一口卻覺得很ㄙㄨㄚˋ嘴,忍不住一片接一片~哈哈~綠色的是鹹鹹辣辣的,而黃色則是甜的,剛好可以綜合味蕾一下

m24.jpg

 

有愛心的拉花,讓我的下午心情變得很甜蜜~

m25.jpg

 

因為等待時間太漫長,所以忍不住再多拍幾張照片來耗時間~

m26.jpg

 

 

這就是我在亞洲大學美術館裡享受的下午茶時光

m27.jpg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