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a1

 台南旅遊二天一夜最後一天的行程,是走訪神農街海安路藝術街.神農街懷舊的老屋街道 ,神農街眾多老屋中,突然眼睛一亮,看到這一家<阿朗基公寓咖啡店>夏日炎炎的正中午,裡面的冷氣好吸引我呀!所以在外頭拍照拍了差不多的時候,趕緊躲進去納涼一下!

神21

神22

之前有聽說過北部有阿朗基主題餐廳,今天終於在這裡巧遇  南部的阿朗基,當然要進來看看啦~

其實剛開始我以為這只是一家咖啡店,一進到裡面發現裡面原來也是可以住宿耶~之前在找旅店的時候竟然漏掉它,不然就可以在這裡住上一晚了!哈~哈~不過我睡覺超怕吵的,這裡的感覺應該都是年輕人住的,我想我可能會無法入睡吧

阿1

阿朗基神農公寓是棟位在台南市中心五條港史蹟的老街屋!年齡己近90歲的歷史老屋,在歷經1年的再造工程後,終於將歷史老屋與日本阿朗基的插畫融合,創造出一個結合不同時代風格的有趣的空間!保留老屋特色,注入阿朗基的詼諧,阿朗基公寓要讓每位入住的房客有趟開心驚喜的旅行。

阿朗基神農公寓分成2個部分:1F 阿朗基咖啡廳公寓A棟和公寓B棟,一共4人房。若要看詳細房間,請看官網介紹

阿2

打開挑高的大門之後,進入的一個空間是舒適的候位區,復古的藤椅好像回到鄉下家裡

阿3

沙發區~舒適的座位超吸引我這鐵腿又疲累的旅人,後來就坐在這裡用餐,讓我的身心都得到休憩的空間

阿4

往外看外面的神農街,夏天躲在冷氣房最幸福啦!(剛剛可是冒著中暑的風險在外面趴趴照~)

阿5

 

<阿朗基公寓>的招牌!很奇怪吧~這看棒怎麼會放在屋子裡面呢?

阿6阿8

好像是因為這新的看板跟神農街的老舊味道不符,會破壞整個氣氛,所以店家就把它放在屋裡,感覺還蠻善解人意的呢

位在神農街裡的房子,所以當然也是老屋改造的,雖然有加入新穎的造型圖案,但是房子裡也有保留著老屋舊時的元素

阿7

阿9

阿10

來看MENU~

阿11

當時什麼也吃不下,所以就點了冰淇淋套餐(190元).內容:可以點100元飲料,還有冰淇淋和手工餅乾

(可是結帳時是200元,可能還有一成服務費吧,拿發票時送一張明信片作紀念品,所以就沒去計較了)

阿12

阿12-1

這邊的蛋糕很有特色,每一種的造型都好可愛喔!可惜我都吃不下,不能一一跟各位介紹了~

阿13

阿13-1

 

點完餐之後,很快我的點心就送來了~(當然啦!因為只有冰淇淋和手工餅乾呀~)

阿14

這餐巾紙上面都還印著可愛的圖案~

阿15

可愛的兔兔圖案,超吸引一大堆少女心!

阿16

我點的冰拿鐵,上頭也有可愛的熊貓圖案

阿17

這些可愛的圖案讓人都捨不得把它破壞掉!

用手機照呀照~最後....

阿18

再拿起相機要照的時候,已經變成這副模樣了!哈~哈~冒泡的熊貓~

阿19

 

拿鐵咖啡還是要攪拌攪拌才能喝,所以就來品嘗吧~

冰咖啡因為沒放糖,所以喝起來就比較沒有味道,不過因為有吃到冰淇淋,所以就中和一下口感;手工餅乾吃起來很酥脆

阿20

看到冰箱櫥櫃裡有各式各樣的蛋糕實體,忍不住每一樣都來拍一下

阿21

阿22

阿26

這裡還有阿朗基的相關產品,每一樣都超可愛的!讓人忍不住的驚叫聲連連!

阿23

阿24

阿25

阿朗基公寓cafe

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72號TEL:06-2219836

 

最後台南旅遊就在這裡喝喝下午茶之後結束了~

後記:本想還要去我規劃中的移民署看看,但是也沒有體力了,兩天一夜的行程我也拍得夠多照片了(大家有沒有看得頭昏眼花?),所以也就決定就此打住,回家囉!坐了三點的國光客運,回到台中已經傍晚五點多,剛好跟畢業旅行的兒子回家的時間差不多!

 

 繼續延伸閱讀台南之旅 ~

第一天

<遊台南>府城輕旅行(序)~首站台南公園.台南火車站

<台南住宿篇>佳佳小南天~專為女性設計的貼心旅館 

<遊台南>賞優美的吳園,台南公會堂,柳屋(十八卯茶屋)吃椪餅冰淇淋 

<遊台南>知事官邸~華麗的洋房,重現風華~ 

<遊台南>孔廟商圈~逛逛府中街 

<遊台南>孔廟文化園區,忠義國小裡的古蹟~武德殿和神社事務所 

<遊台南>夜拍林百貨~台南最早的五層樓仔電梯百貨公司 

第二天

<遊台南>第二天~赤嵌樓,祀典武廟,大天后宮,逛永樂市場。 

<遊台南>第二天~海安路藝術街.神農街懷舊的老屋街道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