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歡迎家中的新成員~小貓咪 2012-06-03

昨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破天荒的...我們家有養貓了~

話說~之前常常帶著兒子去寵物店看貓看小狗,心裡是非常喜歡這些小動物,但是想到要養這些寵物之後種種的後續動作,往往讓人放棄養寵物的念頭。(而且又價錢不便宜!馬麻買不起呀~)

繼上次假日去過草悟道,在那邊有貓狗的領養活動,心裡就有些心動(也許可在這邊領養個小狗小貓,讓小孩子玩)所以就再次前往逛逛~這次我載著小兒子去到綠園道另一邊(台中市向上路155巷與向上北路口的土地公廟),那邊也有許多待領養的寵物,看到小狗也很想養,但是因為小狗比較好動,家裡空間較小不適合養,所以就轉往看小貓咪,有一位小姐帶了好幾隻小貓咪,等待有緣人領養,趨近一看,哇~三四隻小東西都好可愛呀!尤其是看到白色的,就讓我失去理智了~所以就毫不考慮,問清楚如何養牠以及領養手續如何辦理之後,馬上就帶回家囉~

(領養人填完領養單之後,繳保證金1000元;等你帶小狗小貓去結紮後,再拿結紮單來退保證金1000元,等於這小貓是不用錢的喔~結紮也可跟台中市保護動物協會申請補助金,詳情可上他們的網址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帶小貓咪回家路上,小兒子說:馬麻~我好像在作夢喔~不敢相信你會讓我養貓咪呀~』哈~哈~這天我是佛心來著~不過我先跟他約法三章:要好好愛護牠喔~

現在就來歡迎家中的新成員~小貓咪(還未取名)

三個月大的小貓咪~白色的毛有著像乳牛一樣的花紋,突然發現~身上有一個愛心ㄟ~~

1

剛到家裡有點怯生,但是很好奇的東張西望,每個地方都去看看~~

2  

 睜大眼睛,好無辜的樣子~~

3

 

4  

 真得好可愛~~

5 

猜猜看我是男生還是女生?

6  

答案是~我是男生~錯誤~xxxx

訂正:隔周帶去打預防針,醫師檢查,竟然說牠是~妹妹~我們好高興呀~

 

小貓咪很愛撒嬌,還會跟你玩抓手機~

8

家裡的桌子下,是她最愛的地方~

7 

10   

現在家裡有了牠更熱鬧了~~以後也會有更多牠的生活剪影囉~~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