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a1.jpg

為了讓這一個可愛的蛋黃哥跟大家見面,所以趕緊把這兩天去嘗鮮的早餐先來分享一下~

話說前幾天一大早剛睡醒,就在手機的臉書上看到有人分享這超可愛的蛋黃哥照片剛起床腦波很弱,所以這一個畫面就一直催促我,叫我一定要去跟蛋黃哥約會一下啦!

巴特2店是5月30號才開幕查一下地址和營業時間之後沒多久我就到現場了~哈~哈~效率很快吧!

聽到他們是從彰化紅到台中開分店的,可是彰化的店我沒去吃過,所以這次開在台中,當然要來看一下此店是有什麼成功的秘訣?

Butter巴特2店(facebook)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3巷10號  TEL:04-23783007

營業時間:AM9:00~PM9:00 <星期一固定休店>所以不要忘記了,白跑一趟喔!

國美館前的五權西四街進來之後,經過五權一街隔一條巷子就是這<五權西四街13巷>;這邊有一個之前就很想去吃看看的<小夏天越南料理店>。

巴2-1.jpg

也可以從下圖中美村路的尼克咖啡旁的巷子進來,旁邊還有小公園,可以把機車停在這邊。

巴1.jpg

在這一條小巷子裡,看到好多家不同的店家都裝潢的風格獨特,尤其是庭院造景都讓人驚喜呢~這小巷弄的老屋改造也形成一股風潮了喔~

巴2.jpg

巴特2的建築外觀也很獨特,純白簡潔的外觀看不出裡面是在賣什麼?要不是在牆面看到他們的Logo和開幕花藍,我還不確定是不是巴特2呢~

巴3.jpg

巴7.jpg

巴4.jpg

門前放著重型機車,聽說是這家老闆的愛車~(不確定)

巴5.jpg

門前種的這一棵粉紅色的紫薇花好高喔!高度都到二樓頂了耶~不過因為這樣的高度,讓我在二樓的陽台也可以欣賞到它的綠意。

巴6.jpg

進門看看囉~大門的設計好特別!沒有突出的把手,也不是自動門,好尷尬!其實只要用力推一下側邊就可以進入了~哈~哈~

巴8.jpg

一進門先自行拿MENU等店員帶位入坐,要點餐的時候再到櫃檯點餐;因為這裡是自助式的點餐和取水,所以是不收服務費的喔~

巴8-1.jpg

在排隊等點餐的時候(因為是剛開幕人還蠻多的),趕緊來拍一下一樓的環境~

巴10.jpg

這裡的風格是屬於工業風,櫃檯擺放了許多復古的擺飾品,有電話,打字機和大喇叭...,其他角落還有古董相機和裁縫機耶~

巴9.jpg

櫃台前還用鋼筋當牆面耶!真是特別的設計!

巴11.jpg

巴12.jpg

最可愛的是這一台骨董電視機,而且還撥放著黑白的卡通電影耶!前面放著圖畫紙,是給小朋友貴賓消磨時間的,這跟美國餐廳一樣很貼心的一項服務!

巴9-1.jpg

店內擺放著新鮮的蔬果,確實給顧客比較安心的感覺。

巴13.jpg

 

一樓的空間其實容納不下太多人,二樓空間比較大,不過要上二樓,要走這一個旋轉樓梯上樓!

巴14.jpg 巴15.jpg

其實這旋轉樓梯的設計很微妙,可以節省很多空間,造型也比較美麗,只是走的時候戰戰兢兢的有一點恐怖。

巴16.jpg

二樓的情形~

巴17.jpg

巴18.jpg

巴19.jpg

 

這裡有提供蠟筆讓小朋友塗鴨(一樓提供的畫紙),也有一些雜誌提供閱讀。

巴20.jpg

餐具和餐巾紙以及醬料都要自取。

巴21.jpg

這一高高的飲水機 (不知道要如何形容?),是提供顧客喝的飲用水喔~真的好特別吧!

巴22.jpg 

當天坐的位子在戶外陽台區~(因為光線比較好,但是很熱呀~)

巴23.jpg

 

坐在這裡可以看到外頭的風景,窗外的這一棵紫薇花也綠意盎然。

巴24.jpg

MENU~

巴25.jpg

聽說他們的蛋捲套餐風評也不錯,整個套餐價格也不會超過200元,而且也有附飲料,看起來比較可以接受。

巴26.jpg

為了要與蛋黃哥超可愛的圖案見面,所以一定要點這漢堡喔!

聽說這蛋黃哥特別製作的圖案是慶祝開幕才有的,活動好像只到6/7日,所以大家動作要快一點喔!

巴26-1.jpg

也有黑色的麵包(竹炭麵包吧!),可是我還是不大能接受這黑嚕嚕的食物~哈~哈~

巴26-11.jpg

精品咖啡也很親民,當天點套餐我是改點拿鐵咖啡,所以有折價30元。

巴26-2.jpg

巴26-3.jpg

 

這一兩天出門,我都帶著我的新夥伴~初音未來~出門外拍。

初音:大家好!!第一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巴28.jpg

巴27.jpg

來~來~來~來台中吃早餐喔~

巴29.jpg

這裡有超可愛的蛋黃哥喔~

巴30.jpg

請盡情享用美好的早餐!

巴31.jpg

接著   蛋黃哥出場囉~

哇!!是不是超卡哇伊的!就是這一個可愛的模樣,才會吸引大家熱情的來此跟他約會一番!

巴32.jpg

當然還有這裡的食物也很豐富!這擺盤也太特別了吧!用平底鍋當盤子耶~感覺就是很有特色~

套餐的分量看起來很豐富,除了那一個大漢堡之外,還有很多的生菜以及三色薯泥和薯條,另外還有一杯濃湯,以及一杯飲料。

巴33.jpg

漢堡肉我選的是手打肉排,醃漬過的肉排吃起來還蠻紮實的!

只是要把這一個大大的漢堡給合體然後用力咬下去,感覺還真是困難耶~這對秀氣的我來說可是一個大挑戰~哈~哈~

巴35.jpg

看到那一個大漢堡先暫時放在一旁,先來解決旁邊的配菜吧~

這薯泥的顏色很漂亮!(可惜太陽太大,用GF3照的不是很清楚~)最上面的是紫薯,中間的是地瓜,再下層的是馬鈴薯泥,這些食物都很養生喔~

玉米濃湯的很濃,小孩子應該會喜歡吃,當然還有薯條是小孩子的最愛。

巴36.jpg

 一個人吃這一份套餐其實分量好多喔!讓我這次是一餐抵兩餐吃了!

巴37.jpg

最後送來的是熱拿鐵,可惜拉花只是一般般的心型拉花,不過還蠻好喝的~我覺得咖啡就是要喝熱的比較香濃,冰咖啡就比較難喝到我很尬意的味道。

巴38.jpg

巴38-1.jpg

這一天的早午餐吃得很豐富也很開心喔!

巴39.jpg

吃完之後就帶著我的新夥伴到附近的國美館外拍,下一次再來分享~

巴40.jpg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