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米a1.jpg

最近很少分享美食,其實我也都有到處去吃吃喝喝,只是有時候都沒有帶單眼出門,所以拍的相片不是很理想,就很想偷懶不想PO文了。不過今天有一些反常,來分享一處很受IG網美拍照的咖啡店「初米咖啡」。

話說有時候還蠻羨慕IG上的網美,只要發兩三張美美的照片就有那麼多人按讚,而我們辛苦拍照和寫文反而乏人問津,真的時代在變了!讓人也懷疑是否還要在這裡混下去...

言歸正傳~因為初米咖啡就位在一中商圈的小巷弄中,而這裡也曾是我之前租屋的附近,所以對這裡很熟悉,咖啡店就位在一家美術社旁邊,而那家美術社也是我讀書時常去買材料的地方呢~

初米1.jpg

初米咖啡Choose me Cafe&Meals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54巷1號

04-22298981

營業時間:11:~21:00

 

巷弄中簡單的招牌

初米2.jpg

 

咖啡店的門口,左手邊有一片牆,上面的字還蠻有趣的喔!

初米3.jpg

 

這是在說誰呀?哈~哈~

初米4.jpg

 

特地請小跟班來幫我,暫時當麻豆一下!

初米5.jpg

 

我很清醒我不是網美!哈~哈~

初米6.jpg  

 

大門右手邊也是很好拍的一景喔!因為可以看到日本的富士山和櫻花耶~

初米7.jpg

初米8.jpg


春天就是要來賞櫻啦!!這樣有沒有秒飛到日本的fu~

初米10.jpg  

 

在這裡拍照打卡也可以暫時愚人一下。嗯~今天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初米11.jpg

初米12.jpg

 

也請麻豆來拍一下啦!因為這是在晚上拍的,現場光線很暗,我是後製很久才把它修得比較清楚。

初米13.jpg

 

接下來再進到店裡去享用美食囉~

打開門之後,左手邊就是櫃台,那裏有櫥櫃,櫃子裏面有蛋糕的展示可以參考。

地上的圖案很特別,是一種會給人錯覺的立體圖。

初米15.jpg


前面這一區椅子是粉色系列好夢幻呀!

初米14.jpg

 

這一區感覺比較優的是~可以看到窗外的櫻花喔~坐在這裡賞景喝咖啡,感覺還蠻愜意的喔!

初米17.jpg

 

再往裡面走進去之後,裡面還有兩區的座位裡面的空間設計就比較簡單。

初米19.jpg

初米20.jpg

 

餐具區~因為這裡沒有收取服務費,所以開水請自行取用,用完餐之後也要自行放回<回收台>。

初米18.jpg 

初米21.jpg

 

現在再來看看這邊的蛋糕櫃,千萬別尖叫喔!

初米22.jpg

 

哇!!有龍貓造型的蛋糕以及柴犬耶~好想兩個都點來吃喔~不過因為剛吃完晚餐,甜點就只能選一種囉!

初米23.jpg

 

還有綠色的大眼怪!我比較喜歡的是下面彷彿玫瑰花的蛋糕啦!

初米24.jpg  

 

店家很貼心的還有提供一些小道具讓大家拍照。

初米25.jpg  

初米26.jpg

 

也有龍貓耶~

初米27.jpg

我們因為吃完晚餐再走來這裡,所以也吃不太下太多甜點,所以兩人就點了一杯飲料和一個蛋糕。

這裡低消是每一個人:120元,假日:160元。

 

飲料:oreo厭世熊貓~先送來的是還沒有放上熊貓的飲料。

初米28.jpg


自己再把厭世熊貓放上去~哇!是不是超可愛的!

初米29.jpg

 

在喝之前趕緊來拍張可愛的照片留念一下。

初米30.jpg

 

可愛的柴犬出現囉~哇!這樣萌的表情怎麼捨地把它吃下肚呀!我看大家來這裡可能都是為了這些超可愛的蛋糕吧!

盤子上還有小骨頭耶~實在是好有趣喔!倒寫的<財>字應該是提醒大家說這是柴犬吧?哈~哈~

初米31.jpg

 

捨不得吃~再用手機來拍幾張。

初米32.jpg

 

好可愛的熊貓

初米33.jpg

 

再來跟櫻花樹合照一番。

初米34.jpg

 

享用美食前玩一下,把這些可愛的道具來跟柴犬合照一下。

初米35.jpg

初米36.jpg

寫文時爬文我才知道~初米咖啡原來是台北一家很受歡迎的咖啡店,這次專門下來台中開分店,選擇在學生最多的一中商圈裡,讓我們中部的朋友有福氣,可以享用這超萌的蛋糕以及好喝的飲料,其實店裡還有賣餐點喔~評價也還不錯!改天有空再去吃看看囉~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