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1

 接著上一次介紹薄多義Bite 2 Eat手工披薩~ 之後,繼續來跟各位介紹,也是在公益路上另一家新開幕的NINI尼尼義大利餐廳

ni3-1

這一家餐廳前身是一家吃到飽的火鍋店(我從沒去吃過),自從舊的店家沒營業後又開始大動土木的重新裝潢,每次經過這裡,看到裝潢中的新店面,簡潔明亮又大器,心裡就在猜想不知是要開什麼店呀?讓我拭目以待~

直到前陣子終於看到他們已經開幕了,只看....到招牌NINI,卻不知裡面是賣什麼?

ni1

後來搜尋網路知識之後,才知道原來NINI義大利庭園餐廳是在桃園還蠻受歡迎的一家店,

現在是到台中來開分店,受惠中部的朋友,北部的分店我沒吃過,看到那麼受歡迎,於是想找機會去吃看看;

就在寒假某一天,小跟班就在嚷嚷著想吃青醬義大利麵,我想:好吧!就來這裡吃看看囉~

ni2

 日期:2016-01-31

這裡也就是在公益路上靠近東興路,斜對面就是八錢火鍋,之前也寫過:<好吃的八錢火鍋,遇上美麗的清水模建築夜景~ >

新開幕的NINI在轉角處,佔地寬廣(不好意思!我又蒐集一枚空間寬闊的餐廳了!!哈~哈~)一到門口,看到餐廳外面還有留一些空間,沒有把整個建築物給做滿,製造一些轉圜空間還真是不錯呢!這挑高設計也很舒適

ni4

 

推開大門後,看到整個寬闊的接待處 ~而室內有兩層樓,但是前半部為挑高空間,餐廳兩旁整排的窗戶採光明亮

ni5

 

挑高的空間吊這一種鳥籠水晶燈飾,感覺帶點奢華時尚風~

ni6

 

由下往上看很壯觀

ni7

 

櫃台處

ni8

ni9

ni10

 

櫃台旁擺放展示著他們使用的品牌料理,讓顧客安心(我沒有去仔細研究什麼品牌~)

ni11

 

趁空檔的時候還沒有很多人時,先到二樓參觀一番

ni13

 

二樓空間也很寬廣,靠窗的地區也很明亮(旁邊就是old tree caf'e老牌的手沖咖啡店~)

ni12

ni14

ni15

ni16

ni16-1

 

從二樓往下看,剛好看到小跟班在跟我打pass說餐點送來了!趕緊下樓去享用美食

ni17

<一樓用餐區>

我們在傍晚的時候早早到達,所以我們被安排在最裡面第一個位子,裡面靠牆這一整排都是兩人座位,桌子不大,跟隔壁桌的距離也好近,不是很理想!接下來第二組客人依序被安排進來這一區,桌與桌的距離很近 感覺好擠~這...餐廳空間這麼大,就不能讓人吃飯有點隱私嗎?呵~呵~(我是幫隔壁情侶說的!!)

ni18

其實其他多人的用餐區,都有隔著小矮牆,感覺空間比較好,

一樓用餐區我就拍得不多,因為餐點點好之後,食物很快就送來了

ni19

 

用餐空檔亂拍

ni20

ni21

ni22

NINI店名的由來~自然,獨創,純淨,感動

ni23

菜單我沒拍~(因為點完餐之後就收回去了!)

點任一主餐加價130元,可升級套餐:有法國脆皮麵包+濃湯+60元飲品+季節甜品

我們點了兩個主餐,但是我覺得升級一套餐就夠了!(當然是為了省錢呀!)

玉米濃湯

ni24

濃湯味道還算可口

ni24-1

法國脆皮麵包佐鮪魚奶油醬

ni25

鮪魚奶油醬很特別,裹上麵包表面後,吃起來很有香氣

ni26

法國麵包硬式外皮,但是裡面鬆軟,吃起來還蠻有味道的

ni26-1

小跟班一直想吃的青醬義大利麵終於上桌了!

青醬海鮮總匯Nt.280

ni27

義大利麵份量還蠻多的,搭配海鮮有小卷,淡菜,蛤蠣和蝦子,不過蝦子好迷你...,小卷份量比較多而且滿新鮮的

ni27-1

另一主餐 香烤雞腿排Nt.380

點餐時服務生有提醒:這份主餐雞腿排有兩隻喔!沒關係!我想 剛好跟小跟班一人一隻;沒想到一送上來的時候,還是被這大份量的雞腿排給嚇到

ni28

一整個主餐我以為還有搭配一碗白飯或是什麼~結果就是只有這一小搓生菜沙拉和一小塊麵包以及薯泥

ni29

生菜沙拉和薯泥

ni30

只吃雞腿排,這時感覺自己就像食肉族!呵~呵~本來就是!

這雞腿烤得很香,外皮酥脆裡面的肉還蠻多汁的,一整隻雞腿吃起來還真的有飽足感!不過單吃有點單調,還是想吃點白飯!哈~哈~

ni31

飯後甜點: 提拉米蘇

ni32

ni33

升級套餐的飲品~美肌荔枝醋飲

ni34

這次沒有吃到他們的手工披薩是有點可惜,因為每次要點披薩,但是想到人不多怕吃不完就都沒有點了,以後有機會再吃吧!

這次花費780元(還需再加上一成服務費),我想....就當作來體驗一下新餐廳的菜色,給大家做參考囉!

吃完之後華燈初上,整個餐廳的氣氛更好看了!

ni3

NINI尼尼義大利餐廳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18號

TEL:04-23288498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