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32

就是今天了!終於要來到讓人緊張興奮的時刻~看著數字慢慢一直上升,心跳也漸漸的加速!要開始倒數了喔~

來到痞客邦這裡(1264天)將近3年半的時間,在今天終於要突破百萬了,真是感謝大家的支持啦!

蘭4

想當初會開格的原因,是因為去上了某個電腦訓練的課程,繳了不少的費用,結果因為上課的時間不多,又許多時間我不能配合,所以所學到的電腦技能都只是皮毛而已,沒想到唯一一堂部落格教學課程,就讓我從此開啟了另一個世界,認識了這麼多的朋友,也讓我的生活更因此有了重心~

蘭7

寫了當初的第一篇開格文之後,慢慢地去練習摸索,由生疏到熟稔,本來以為我這個沒有甚麼說話藝術的人,小時候的作文也不好,更不敢上台說話的女生,在部落格上怕無法表達我最深的心意,但是慢慢的一步一腳印,沒想到我的文章也累積了400多篇,真是不容易呀~

蘭2

當然我的文章大部分都是以本身拍的照片為主,出門拍照變成了我的興趣,不論是去旅遊的風景照,景點介紹,路邊的花卉或是美食饗宴,都可以透過鏡頭來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透過整理和文字敘述,也可以變成一篇忘不了的生活記事,可以自己記錄永恆又可以跟大家分享,這樣真的很快樂!

蘭1

這一篇的花卉,是到我的高工同學好友家拍的蘭花,還有一隻超萌的小狗來當麻豆<小妞>

同學本身學過花藝,級數應該已經到了老師級了,又待過室內設計公司,所以自己的房子就自己設計施工,當然這一片小花園就是她設計出來的,讓人好羨慕和佩服~

玄關入口即可看到,後面這一長條 室外空間就是她的秘密花園~

隨拍5

去年因為知道她種的石斛蘭(瀑布蘭)很多,一整排吊在圍牆上很壯觀,所以今年特地來觀賞,沒想到今年氣候比較異常,到訪前還未開花,還好當天去的時候爭氣地開了幾朵讓我拍照,真是開心呀!

蘭3

還有這一盆橘色的,好像也是蘭花的一種~

蘭5

蘭6

蘭8

 

花園中有一個池塘,池塘裡種了睡蓮和養了許多的小魚兒~

隨拍7 隨拍8

(上下圖都是用手機照的)

隨拍9

坐在室內,透過這落地窗往外看這窗外的美景,好愜意呢~

隨拍6

睡蓮開的真美!

蘭9

蘭10

 

這一串黃金石斛蘭也是開得正美的時候~

蘭11

只是太陽光落在這花朵上,反而很難拍得清楚~

蘭12

蘭13

 

同學就是有一手綠手指,可以把這些花花草草給照顧的這麼好~

蘭14

蘭15

蘭16

蘭17

 

花園的角落~看起來就是很用心的設計~連小孩子的玩具車都捨不得丟,可以當作這麼棒的造景!!

蘭18

有層次感的設計~

蘭19

在二樓陽台上也有一片花園

紫嬌花~

蘭20

蘭21

蘭24

蘭22

蘭23

 

 這株很特別的花~忘記叫做甚麼?記得很特別的是它只利用底下的氣根來存活,不用種在土裡,讓人好驚訝呀~

蘭25 蘭26 蘭27

蘭28

最後登場的是米克斯狗狗~小妞~

看到牠美麗水汪汪的眼睛,讓人心裡不禁的產生憐愛~難怪我的同學把牠當作自己的女兒般疼愛~

蘭29

蘭30

蘭31

蘭33

最後感謝各位來訪的朋友~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才讓我有更多的動力來分享這世上的美好事物~真的很感謝喔~

ps.最近因為右手的腱鞘囊腫又發作,握滑鼠會有點痛,所以打字就少一些,敬請見諒喔~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