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樂5

田樂for Farm Burger台中蠻有名的老屋翻新的一家店,一店在美村路的巷子裡(快要搬家了~),二店公園店則是在大忠南街的小公園旁,今年九月又有一家新店開幕,也都是延伸這老屋翻新的風格;本來也是一直想到這家店踩點,但是美村路的店經過好幾次卻沒有進去過,而這小公園店卻鬼打牆一直找不到,真讓我很有挫折感呀!沒想到有一天去美術館夜拍完之後繞過來找看看,沒想到就被我看到了!

田1-1.jpg

 

晚上在公園旁,看到這棟二樓高的房子,遠遠看就直覺說:就是田樂了!!

田1-2.jpg

好不容易找到它,來到這裡鼓起勇氣 看到樓梯就跑上去,打開大門探頭進去~本來肚子是很餓口也很渴,本想說到這裡可以滿足口腹之慾,沒想到...店家說快要打烊了沒有賣餐點!哇咧~那...飲料有賣嗎?我只要喝飲料,應該可以吧~好委屈喔!哈~哈~還好店家收留我這位又餓又渴的小女子,於是就點了一杯奇異果汁,營養又解渴!真想以後晚餐就喝果汁來減肥~XD~

在美術館拍完照後 體力大失,當天又是悶熱沒有風,整個人都快虛脫了,趕緊坐下來休息一下,把在樓梯上撿起的雞蛋花隨手放在桌上來陪我~

田1.jpg

 

一杯現打的奇異果汁,酸酸甜甜的好味道,馬上就解我身上的渴~

田10.jpg

以前看到大家都是在這裡享用早餐,漢堡....,而我第一次到這裡竟然是杯果汁~不過~對於餐點我是比較不注重,比較吸引我的是這裡的老屋風格啦~

田11.jpg

環顧了屋內一圈之後開始開拍,但是要先帶各位從屋外看起~

田1-3.jpg

來到這裡拍照儼然也是我最主要的目的,之前看到許多人把這裡拍得很有味道,我當然也要來試看看囉~先到門外,把這裡的木格柵門和戶外的燈光融合成溫馨的畫面.

田1-4.jpg

田1-5.jpg

推開這透明白色格柵門,再走進室內,大門打開之後面對的是櫃台,本來是有拍,但是好像貼有公告說請勿拍工作檯面和工作人員,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田1-6.jpg

櫃檯旁的花花草草,讓人看了眼睛一亮~

田1-7.jpg

還有新鮮的水果當擺飾~

田1-8.jpg 田1-9.jpg

窗戶的燈光倒影很有味道~

田1-10.jpg

喜歡這樣的木頭格柵門,難道是因為那白色的緣故,很有鄉村風的味道,跟他的店名很符合~

田1-11.jpg

田1-12.jpg

這棟老屋共有兩層樓,入口處要從一樓房子的側邊走樓梯直到二樓,所以在這裡的空間可以看到屋頂的形狀,而它的屋頂是裸露出來的不加天花板裝飾,看到的三角形屋頂磚塊也好像是土角厝的味道,很樸實和親切感!

田9.jpg

田2.jpg

田6.jpg

在一面黑板牆上,用粉筆寫著MENU;當天研究了一下,改天要來吃看看他們的朝食早餐(結果到發文前都還沒吃 Orz~)

田3.jpg

田4.jpg

從二樓的室內可以從這小樓梯到一樓,一樓好像是廚房,前面也有座位,但是我沒下去看.

田5.jpg

在這用餐沒有酌收一成服務費,所以茶水請自己倒喔~

田7.jpg

田樂的店它的風格就是這樣樸實,是一個讓人放鬆的好地方~

田8.jpg

在那晚我與田樂初次見面之後,心裡就直覺地要再二訪,於是隔了好幾週再來一趟~

 

田樂小公園在哪裡?原來它的位置是在五權西路一段與大忠南路口附近,在這裡有一棟大樓前幾年才完工,轉角有一家星巴克;在這個角落,前年我才來這裡拍過台灣欒樹,沒想到這裡有一個小公園,田樂就在裡面~

田樂1

左邊轉角有家<星巴克咖啡店>

田樂2

經過了星巴克之後就可以看到小公園

田樂3

再從公園右邊的小路轉進來~因為裡面路比較小,開車的朋友還是建議在大忠南街停好車再進來~

田樂4

經過公園就可以遠遠看到田樂的房子在一頭~房子旁邊的那顆雞蛋花長得很好,花也開得好多好香喔~

田樂5

田樂6

這次假日到訪看到很多人都在公園裡候位,生意很好呢~看到這樣的情景我就不進去湊熱鬧了,把之前在晚上沒拍到的外景補拍一下就很滿足了!

田樂7

田樂8

 

田樂9

田樂10

入口處>要走這長長的階梯上樓喔~

田樂11

正中午的光線打在階梯和雞蛋花上,好美喔!

田樂12

這裡的雞蛋花被照顧了很好,開得很燦爛~

田樂13

在一樓用餐,可以面向戶外~

田樂16

田樂15

沒想到這裡的美食沒有吸引我,反而是這裡的花花草草讓我流連往返~

田樂14

田樂17

沒看到這種花草,這樣淡淡白白又綠綠的葉子好特別~謝謝好友Alice提供這花的名稱叫紅花玉芙蓉~

田樂18

粉紅色有帶點紫色的花朵,搭配它的葉子,看起來真的很夢幻!

田樂19

for Farm Burger田樂

小公園店

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路82巷36號

開店時間

平日10:00~20:00

假日09:00~20:00  最後點餐19:00

 

田樂官網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