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jpg

鯊魚咬吐司在南屯路開分店時,那時看到消息之後我就很想去嘗鮮,可惜都沒機會(雖然常常會經過),下午茶鬆餅看起來是很吸引人,但是苦於沒有伴一起去;不經意有一次跟朋友去吃早午餐,感覺還不錯,價格也比下午茶經濟實惠,又因為在上午的時候客人比較少,所以我就喜歡在這時候來用餐~

p1.jpg

因為他們開店比較早,所以一大早來可以看到清場的樣子~(第一次我跟朋友8:00就來了)

一進門看到的櫃台空間~

p6.jpg

裡面有一整排的沙發座椅,我比較喜歡坐這裡,坐起來比較舒服,座位空間也比較大,可以放包包,相機背包等等....

p3.jpg

牆面的大圖輸出壁畫很鮮明活潑,也很簡單大方~

p4.jpg

p5.jpg

桌上已經放好了刀叉~(你打卡了嗎?可是這打卡沒有送.....?)

p7.jpg 

用餐時間:2014-04-17

終於跟朋友敲定時間,在平日的上午來這裡吃早午餐~

最近剛好店家他們也換了新菜單,就來拍給大家知道一下.

p8.jpg

 

Menu左邊有食物圖案提供參考,右邊對照顏色圈圈,可以看到食物的介紹和單價.

p9.jpg

 

早午餐的選項還蠻多的,看起來份量不小喔~價格也不會超過200元~

p10.jpg

 

p11.jpg 

約好10點集合,但是朋友在約定的時間都還沒出現,此時我的肚子好餓,忍不住趕緊先來點餐填飽肚子~

這裡的早午餐都有附飲料如熱(冰)紅茶,熱(冰)美式咖啡,鮮奶茶....還可以差額換其他的新鮮果汁~

除了鮮奶茶單杯供應外,紅茶和咖啡是可以續杯的喔!

熱紅茶~是用茶包現泡的,一杯一個茶包,還蠻大方的;當續杯時是重新給上新的一杯,感覺還真不錯!

p12.jpg

我點的庫克先生的童年回憶~149元(點餐須自行到櫃檯點)

這一份早餐看起很彭湃吧!

p13.jpg

早餐的內容有:多種的新鮮水果.吃起來新鮮滿分!

p14.jpg

德式香腸口味也不錯!

p15.jpg

炒馬鈴薯泥~這樣的料理我喜歡吃,比炸薯條更營養.

p16.jpg

三明治:最讓我感到好奇的是~這幾片吐司怎麼這樣好吃呢?分量也好大一個呀!

吐司表皮用香蒜烤的,裡面夾著起司和火腿,以及塗上一些美乃滋,這樣的口感很不錯,趕緊學起來回家自己做看看~ 

p17.jpg

會選擇這一個早餐,當然是依自己的喜好來定的,自己喜歡吃的口味,才會吃的有幸福感~

這一份早餐吃的我很飽呀~

就在之後續杯的飲料,我再續杯冰咖啡來喝看看~這口味比較淡(因為是美式咖啡嘛!)

p18.jpg

 

就在我享用這份早餐之後,朋友們終於來了~

寒暄完之後,一位朋友看到我這一份早餐很豐富,忍不住也點跟我一樣的來吃~

其他還有兩位,就點不一樣的早餐~

這是A小姐的餐:有歐姆蛋,烤馬鈴薯,德式香腸&培根,還有一份綜合水果,雖然沒有三明治的份量那樣多,但是依A小姐的食量,這樣吃也很飽啦!

p19.jpg

p20.jpg

另外B小姐的餐點少女心的漢堡大叔(這根本是擁有少女心的B小姐的心情吧~呵~呵~)

內容有:漢堡,培根,綜合水果&生菜沙拉~

p21.jpg

B小姐展開她賢慧的一面,這漢堡對切開來,讓我可以拍這剖面圖~

p23.jpg

漢堡裡面原來是包著蛋和馬鈴薯,我覺得好奇怪,一般不是把肉放在漢堡裡嗎?

p24.jpg

插在漢堡上面的牙籤,上面這個logo圖案好可愛~

p25.jpg

熱咖啡~可以續杯~

p26.jpg

整體來說~這家鯊魚咬吐司的早午餐還不錯吃~

若是下次再來的話,我還是想點一樣的庫克先生的童年回憶這一份來吃,因為我比較忠於第一感覺~哈哈~

 

在這一天的早晨與朋友一起吃吃早餐敘敘舊~互相聊起各自的近況,感覺好多話都說不完的樣子~

可惜時間都不夠用,最後大家都各自有自己的事要忙,於是只好散會了!期待下一次有空再來聚餐囉~

 

鯊魚咬吐司

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311-3號

TEL:04- 2472-0008

營業時間07:00~22:00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