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6

 嚕咪最近好喜歡跳上電視盒上面睡覺,可能是電視盒很溫暖,又可能是我們都在看電視不理牠,所以乾脆在電視旁,讓我們也看著牠~哈~哈~嚕咪真愛搶鏡頭耶~

Q5 

哼!電視有甚麼好看的?我也要看~

 

Q8

Z...Z...Z...聽電視聲,讓我想睡覺~~

 

Q1 

別再看我睡了啦!

 

Q2

我真的要睡了啦~

 

為了不讓牠繼續睡在電視盒上,馬麻使勁的叫牠把牠吵醒~誰知道竟是這種德行~

Q3

馬麻:<嚕咪!下來!>

嚕咪:倫家才不要下去哩~

Q4

蝦咪竟敢不理我,背對著我~

Q7

唉~這真是...唯<小人>與<貓咪>難養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嚕咪 睡覺
    全站熱搜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