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a3.jpg

2015-06-02

地點:台中國立美術館旁停車場

在附近Butter巴特2店~超可愛的蛋黃哥 吃完早餐之後,接著就帶著初音到國美館旁的停車場外拍;去年在這裡已經有拍過阿勃勒<花系列>阿勃勒.國美館下了一場黃金雨 ,今年就來拍不一樣的感覺吧~

6

(去年的照片)

7

(去年的照片)

美少女初音未來外拍專輯

之前就一直想拍這種浪漫的感覺,無奈沒有模特兒讓我拍(想練習人物外拍)

有一天晚上睡覺前被我靈光一閃,不如用洋娃娃當麻豆來拍,剛好想起家裡有一位現成的麻豆<初音未來>,所以好興奮的連續兩天帶著她開始練習來外拍。

美a1.jpg

阿勃勒~逍遙樂~

歡迎來這裡 享受阿勃勒黃金雨的洗禮~

美a2.jpg

大家好~我可愛嗎?

  • 姓名:初音ミク 假名:はつね みく 平文式羅馬字:Hatsune Miku
    • 年齡:16歲
    • 生日:8月31日
    • 身高:158 cm
    • 體重:42 kg

美1.jpg

大家若還不認識我的話,可以先看我的成名曲喔~

   

天氣很晴朗!不如出門走走~

美2.jpg

唉呀!太陽太大了

美4.jpg

還是躲在這樣的樹下比較涼快!

美5.jpg

這一條黃金大道粉浪漫吧!

美3.jpg

 

淺景深的效果就是讓人著迷!謎樣的背景可以凸顯主題~

美10.jpg

 

 

初音未來後面的支架更方便做各種動作,不過我是先體會拍攝快樂,等更熟練的話再來練習其它肢體的動作。

美7.jpg

後面的背景就是國美館~

美8.jpg

黃金雨~屬於夏天的浪漫~

美9.jpg

 

城市裡的風景,隨著季節變換風情萬種~停下腳步,來好好的欣賞這一季的浪漫吧~

美11.jpg

 

趕緊來淋一場黃金雨吧~

美12.jpg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