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7.jpg

歡迎光臨我的花園安妮公主花園~哈~哈~其實是因為這家餐廳跟我同名的緣故(我的英文名字也叫做安妮),讓我對這裡有特別的親切感,彷彿這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夢幻花園~(太愛幻想了吧!)

之前到新社以及谷關旅遊,就常常經過這裡,只是因為沒有動機,所以就都沒有進去的心情,這次是在我們去泰安派出所旁看落羽松,回程時突然想到可以到這裡坐坐喝喝下午茶,還好家人都配合,很好!於是我們就在此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安14-1.jpg

在前一篇看到落羽松 之後,我們繼續往山上前進,進入一個夢幻的祕密花園<安妮公主花園>

元旦當天生意非常好,已經下午時刻,園區裡滿滿都是遊客呢!入園要先收取費用,一人一百元,可以抵餐點,當時收費小姐好心跟我們說餐點可能要等約一小時才會送達,我們想也沒差,反正我也要花很多時間拍照呀,所以就欣然接受

安15.jpg 

一進門口滿眼看到的都是超夢幻的場景

安8.jpg 

主要的建築物是這棟依山而蓋的木屋,點餐用餐也就是在這裡

安9.jpg

剛好傍晚的斜陽照射,讓這整個花園裡的氣氛變得好夢幻

安9-1.jpg

走道上的這紫色長穗花,讓人被它們熱情擁著迎接走進這個餐廳裡

安9-2.jpg

這邊處處都充滿著花園的熱鬧氣氛

安10.jpg  

安妮公主.jpg

這邊真的處處都是美景,不知不覺拍了好多,所以有時必須把幾張照片集合在一起,才不會看得眼花撩亂!

安11.jpg

餐廳建築物的近照

安2.jpg

 

圍繞在這餐廳的四周有許多座位,在這側邊是有著洋傘的戶外用餐區,坐在這裡可以悠閒地看著對面的山景

安1.jpg  安3.jpg

遠處的山景很有秋天的蕭瑟感,我很喜歡這樣的時機來山上賞風景

安4.jpg

 

遠處的這一片山林,光禿禿的樹枝看起來很整齊壯觀吧!

安5.jpg

還可以看到對面的路上的水管路,這白冷圳之前一篇有介紹過

安6.jpg  

看到此先休息一下,我們先來介紹餐點~

【用餐篇】

其實我們到的時候沒有到處逛逛,反而是先到這餐廳裡點餐,因為遊客多出餐會比較遲,先來點餐是先要做的事情;我們坐在餐廳前面的用餐區,這裡也算是戶外區,坐在這裡久了漸漸也感到山上的寒意,因為元旦當天氣溫下降到十來度而已呢

安menu1.jpg

自己隨意找個位置坐,菜單點好之後,再自行去櫃檯買單

Menu畫的很夢幻~其實滿眼望去都是粉紅色世界,真的是適合戀愛中甜蜜的情侶來此的,只是我們家這大男生來到此真的是無法消受!

安menu2.jpg

安menu3.jpg

來這裡就是想要喝下午茶,等晚一點再回家吃晚餐,所以不用吃太飽

不過天氣冷害我好想喝咖啡,也想喝水果茶;和老公討論好久,後來想出一個最好的方式,點一個王子最愛吃鬆餅給小孩子吃,以及一壺鮮水果茶(熱的)

安menu4.jpg

安menu5.jpg

再來一份很多番茄的海鮮義大利麵套餐,套餐有附飲料湯品以及沙拉,因為小跟班要喝酥皮濃湯,特地再加60升級酥皮濃湯,皆大歡喜!

附餐飲料剛好是咖啡,所以又可以滿足我的咖啡癮,真是開心!

安menu6.jpg

安menu7.jpg

這樣費用多少呢?之前三張門票可抵300元,所以只要再付400元即可,共700元(最重要的是不收一成服務費喔

點完餐之後我也到處去拍照,後來餐點在我拍到一半的時候就送來了,老公趕緊CALL我回去拍照,所以先滿足味蕾再說吧

套餐的沙拉~吃起來生菜還蠻新鮮的,加上搭配的沙拉醬是優格醬我們都喜歡吃

安menu14.jpg

套餐一次送到齊,動作還蠻快速的,酥皮濃湯因為我到的時候已經被破壞了,只好這樣拍了

這次用不同的色調,來呈現不一樣的感覺,有一點復古風吧!

安menu8.jpg

紅醬的義大利麵其實蠻難拍得清楚,再加上近拍技巧很弱,所以...將就將就了~

安menu10.jpg

原來的色調,這盤番茄很多的海鮮義大利麵,熱熱的麵條在這冷的天氣,吃起來特別溫暖好吃,雖然大家是輪流吃但是也可以吃得很滿足!裡面的海鮮料有透抽,蝦子和扇貝,食材還蠻豐富的~

安menu11.jpg

酥皮濃湯熱熱的湯頭,剛好溫暖我們的胃

安menu9.jpg

王子愛吃的鬆餅~蜂蜜鬆餅,這是專為小跟班點的,讓他有王子般的待遇!呵~呵~

這鬆餅有淋上香甜的蜂蜜和一些芒果醬,口感還不錯,因為小跟班喝完一碗濃湯吃不下這鬆餅,所以大家也一起分享吃~

安menu12.jpg

安menu13.jpg

水果茶~喝下午茶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水果茶和咖啡,在這裡剛好可以滿足我的味蕾!

安menu15.jpg

水果茶煮的還蠻有味道的,本來問說可不可以回沖,店員是說可以,結果我們喝完也差不多飽了就沒有再回沖~(裡面的料也差不多沒了~)

安menu16.jpg

當天附餐的咖啡

安menu17.jpg

這咖啡杯是在這邊一片粉紅色夢幻中,唯一不同的顏色,所以特地要來放兩張,讓大家眼睛休息一下!

安menu18.jpg

吃完食物之後就繼續再到處拍拍,又再次用粉紅色的世界荼毒大家的眼睛了!請接招吧!哈~哈~

a5.jpg

a1.jpg a1-1.jpg

餐廳裡的角落和座位區,裡面也都是粉紅世界

a2.jpg

本來是要拍櫃檯的,但是人很多不好意思拍,就只好拍這些蛋糕~(看到上面這杯盤狼藉的畫面,就可以知道生意有多好了!)

a3.jpg

通往洗手間的走道上可以蓋紀念章

a4.jpg   

離開剛剛吃飯的餐廳主要建築物,現在來到入口處右側的花園~

這裡也是拍照的好地方,大家都在此瘋狂地按下快門,就為了這裡的浪漫景象!

  安14.jpg

花園裡可愛的鴨鴨造景盆栽

安14-2.jpg

幸福鐘樓

安14-3.jpg

傍晚的夕陽照射更有氣氛

安14-4.jpg

安16.jpg

歡迎光臨公主的小屋

安20.jpg

公主小屋裡有很多布置浪漫的場景,讓女生很瘋狂拍個不停!不過我早已過了愛作夢的年紀,所以....看看就好!哈~哈~不過好像也拍了不少!

安12.jpg

安13.jpg

在這邊也有甜點屋可以享用甜點

安17.jpg

手工DIY屋

安18.jpg

裡面有許多用木頭做的彩繪DIY可以親自玩玩看!不然也可買一個許願卡,把今年要許的願在此寫下來,看看能不能實現!

安19.jpg

 

沿著這條小徑,沿途欣賞路邊的花花草草,悠悠哉哉地過一下午,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安21.jpg 安22.jpg

安24.jpg

進來這一個白色小屋來逛逛~

安23.jpg

這棟白色木屋有著挑高的八角屋頂,裡面販賣著許多精緻的紀念品讓我意外!

安25.jpg 安25-1.jpg

說讓我意外的是....這裡有一些溫馨的布置,也有好多可愛的小物我拍得很開心!(當然也很想買,但是皮包不在身上,就省下來了!哈~哈~)

安26.jpg

安27.jpg

安28.jpg

安29.jpg

安30.jpg

安31.jpg

這些看起來是不是都很可愛呢~

安32.jpg

離開那間讓我超想買的白色木屋,緊接著到旁邊的空地來走走,吹散那股想買的念頭!

這一片廣場也是粉紅世界,不只是動物粉紅,連屋子也都是粉紅,又讓人陷入粉紅風暴了!

安33.jpg

安34.jpg

安34-1.jpg

鐘聲幸福=終生幸福

安36.jpg

安36-1.jpg

一位氣質小姐正在外拍,偷拍她跟幸福鐘的合照~感覺拍的不錯!

安35.jpg

拍得差不多要回停車場跟家人會合了,但是看到這一處賣冰淇淋的地方好像沒有拍,所以就再次來補拍一下

在這花園裡看到的大部分都是情侶來此約會,讓人眼睛好閃!每個女生打扮得美美的,在此拍下一張張甜蜜的約會照,真是讓人羨慕!也感嘆歲月催人老!

安37.jpg

這裡放眼望去,也都是粉紅的椅子和布景!

安37-1.jpg

安37-3.jpg

安37-2.jpg 安37-4.jpg

總體來說安妮公主的花園是一處讓人放鬆的花園餐廳,也是很符合女生愛拍照的好地方,跟薰衣草森林一樣受歡迎;不過這一處是以紫色,一處是以粉紅色做整體布置,讓人深深陷入這些浪漫風暴中,是大家來新社遊玩時必造訪的兩處花園餐廳喔~

2015-01-01行程:<拍>后里.泰安派出所附近的落羽松    <拍>台中新社的白冷圳~意外的邂逅落羽松  安妮公主花園下午茶

 

繼續延伸閱讀:

<遊台中>紫色的浪漫.薰衣草森林~兩次造訪全紀錄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