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遊樂aa

各位!看到這樣的美景,別誤以為我跑到希臘去玩了喔~哈~哈~其實這是在台灣,真的沒騙你!不過...這真的是我夢想好久的一個地中海的美景。

好了!趕緊回到正題~在上一篇介紹義大購物廣場 之後,接下來再來要帶各位到義大遊樂世界玩玩囉~

話說上一篇介紹過,我是衝著在88父親節時有優惠,所以趕緊去玩一趟,這樣大人的門票就可以省下將近800元的門票,剛好家裡只有兩人要進去玩,所以花費不多就不會太心痛!哈~哈~這也是超省錢的一個方式遊義大~

趕緊搭著我的列車來遊玩囉~Let's go!

門票區的入口~剛好正值農曆七月,所以有鬼屋冒險的驚奇冒險之旅。

義大遊樂1

義大遊樂2

暑徦期間有特惠活動~我也可以用這左邊的特惠優待78折,但是我沒有進場玩~

義大遊樂3

小跟班跟爸爸去玩,爸爸只要88元喔!真是大心!(但是要帶戶口名簿和有照片的證件)

義大遊樂4

 

買完票進場囉~接下來就由小跟班跟老爺一起帶各位暢遊義大遊樂世界(以下照片皆由GF3小單眼所拍,由我後製效果~)

義大遊樂5

 

由入口去遊樂園,還可以搭小型電車進去?!

義大遊樂6

 

一到樂園就可以看到寬廣的廣場,和讓人心跳加快的遊樂設施。

義大遊樂7

 

大小朋友最愛玩的碰碰車~可以自己開車亂亂闖又不會被罵,這樣最開心了!哈~哈~

義大遊樂8

 

小朋友從小就愛玩的旋轉盪鞦韆~

義大遊樂9

 

因為有重量的限制,所以小跟班就只好獨自玩,由把拔拍照。

義大遊樂9-1

當天據說有許多大型刺激的遊樂設施都在保養,所以就小跟班他們就沒有玩到,有點可惜,玩得部分沒有拍很多,因為要享受其中,拍照就放一邊啦~在加上進去劇院看劇場表演也是不能拍照,所以就最後拍一些裡面的風景來看看囉~

這遊樂區的範圍也是很大,因為自己沒有親自走一趟,所以經過官網的介紹仔細看一遍之後,再來跟各位介紹比較正確~

<大衛城>

義大遊樂61.jpg

以古希臘神殿建築為藍本,也是義大皇家劇院場所。

義大遊樂62.jpg

 

在這一區外面,就有一個天旋地轉,令人心跳指數100%和新奇指數破百的遊樂設施。

義大遊樂57.jpg

 

大衛城 1F有4D身歷其境的虛擬實境劇場,坐上特製氣壓式座椅進入虛擬實境,五分鐘內感受各式體感裝置帶來全新的視覺、聽覺及刺激新感覺。

 

還有小明星夢工廠~躍上大舞台成為大明星再也不是夢!一起進入超真實電玩場景中,有如電動玩具裡的主角一般(要另外付費)

 

2F是城堡列車,可以坐輕軌列車輕鬆遊園。

 

<聖托里尼山城>

在旁邊一區就是我最想看到的聖托里尼山城了,特別打電話跟老爺提醒這一區一定要拍,所以呢老爺在這一區就拍的特別多,在此就放在後面再跟大家分享~

義大遊樂41

 

<特洛伊城堡>

樓層從B2F~RF頂樓有好幾層樓,可以玩到你累垮!哈~哈~這就不多介紹,在門口拍拍照即可~

義大遊樂11

義大遊樂11-1

 

木馬屠城記~(這張是逆光拍的,看起來比較暗)

義大遊樂10

 

 

再來順光拍一張,感覺就很明亮,還可以看到藍天白雲~

義大遊樂10-1

在這裡面有一些大型的遊樂設施是有身高及年齡的限制,所以要去玩的話還是要注意一下~

在室內有很多遊樂設施比較適合國小低年級以下玩耍的,所以我家的大朋友也沒有興趣玩,大部分就挑自己能玩和想玩的來玩,有一些熱門的設施還要排隊等.... 所以一下子時間就像飛箭一樣~咻~一下子飛走了,而體力也是迅速的流失了~

義大遊樂17

 

在此若是玩累了,可以出園去休息一下或是補充營養吃頓飯再進繼續,可以在出口處手背上蓋章即可自由入園(蓋章後也可免費去搭乘摩天輪),但是我們家從2點多玩到傍晚,出園就不想再進去了,真是遜呀!

當然在遊樂區裡面,也有一些商店可以買食物和飲料~

義大遊樂13

 

賣霜淇淋的店,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

義大遊樂14

 

園區內有大型的巨人裝飾,看起來很有趣和很有震撼力!

義大遊樂12

義大遊樂15

義大遊樂16

 

以下是在園區外,我用長鏡頭捕捉的畫面

義大遊樂56.jpg

義大遊樂52.jpg

義大遊樂50.jpg

 

 這U型的大型設施看起來真的讓人心跳破表!可惜當天沒有運作~

義大遊樂51.jpg

 

開始被升上高空的遊客,各個面帶驚恐的表情!接下來就是被高高的掛在上空,等待天旋地轉的破膽體驗~

義大遊樂58.jpg 義大遊樂60.jpg

 

 

還是看看這美麗的場景,舒緩一下緊張氣氛~

義大遊樂59.jpg

 

接下來就要來介紹重頭戲囉!我的夢想之地:有濃濃的地中海風情的聖托里尼山城~

這些是我在遠處,因為不得其入(沒有買票之下),遠遠的目視它,用羨慕的眼光所拍攝的~

義大遊樂46.jpg

 

遠處看~就非常夢幻了~

義大遊樂47.jpg

 

圓形藍色屋頂就是吸睛啦~

義大遊樂48.jpg

哇塞~這樣的美麗山城,為什麼要蓋在遊樂區裡面呀!嗚~我不想玩,只想拍照啦!

義大遊樂49.jpg

 

不過還....是有彌補了一些些遺憾,因為在園區裡父子檔,有賣力的幫我拍出很多精彩的鏡頭,真是感恩啦!(好難得拍到清場畫面喔!

這一大片的地中海風味的建築,走在其中,真的很像在異國的感覺~

義大遊樂20

 

 

一定要拍的幸福鐘塔!

義大遊樂18

義大遊樂19

ps.對面的黃色建築台灣故事館,就是我在園區外往裡面拍的地方喔~

超夢幻的園區~

義大遊樂21

義大遊樂22

 

這黃色帶有藍色框框的鐘塔,以及色彩繽紛的牆壁,看起來真的很亮麗!

義大遊樂23

 

大紅色的建築,搭配藍天,真的好熱情奔放!

義大遊樂24

義大遊樂25

 

這樣的小徑,真的很像走在異國街道的小巷中~

義大遊樂26

 

白牆上的小燈和咖啡杯的裝飾,整體看起來就很搭~

義大遊樂27

 

 

真好!有藍天來陪襯,看了心情就很舒爽!

義大遊樂28

 

 

沒有人的場景雖然很乾淨,但是還是少了一些些人氣,沒關係!我來加上小熊來跟大家打招呼,這樣看起來是不是比較熱鬧些呢~哈~哈~

義大遊樂29

義大遊樂32

義大遊樂34

 

 

樓梯下有小小的噴水池喔~

義大遊樂33

 

好喜歡這樣的建築!看來真的想飛去希臘一趟了!!如果可以的話!!

義大遊樂30

義大遊樂40 義大遊樂31

 

 

處處都是美景!!

義大遊樂35

 

 

吊燈真的很有味道!!

義大遊樂39

 

 

奇怪!這樣的場景一再出現,真的看也看不膩呀~哈~哈~

義大遊樂36

 

 

有鮮豔繽紛的色彩,感覺就很活潑~

義大遊樂37

義大遊樂38

 

最後再來看看全景~這樣的風景真的在義大世界裡喔~

義大遊樂41

義大遊樂44

義大遊樂42

看來到這裡玩不只可以大玩特玩遊樂設施,也可以欣賞到這樣的異國風情,真是超值的旅遊啦!

義大遊樂45

 

在義大遊樂世界裡玩到傍晚,大人小孩都虛脫了,只想回飯店休息,我也是走路走到腳快斷掉,所以等他們玩完之後趕緊奔回飯店休息囉~

在飯店的窗外,就可以看到摩天輪,拍摩天輪的夜景也是我此行最重要的心願,所以下一篇再來介紹義大的美麗夜景囉!

天悅飯店與夜景17.jpg

 

繼續延伸閱讀:

<遊高雄>義大遊樂世界之購物廣場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