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6.jpg

前言:八月份終於有時間帶小跟班去旅遊,之前看到蕃X藤網站有義大天悅飯店的住宿券在特賣(四人房不到4000元),這樣好康的事,讓我想都不想的就把它給訂了一張(衝動型購物)哈~哈~有了超省錢的住宿卷之後,接下來就要找個時間去玩一玩啦;看到義大官網上的優惠訊息,在8月8號之前跟爸爸同遊,爸爸只要花費88元即可入園,這樣的優惠真難得,所以就趕緊趁那時候衝去玩一玩,當然小孩盡情的去玩,我這個假貴婦就去Shopping一番啦!(其實我是最想去拍那裡的特色建築啦~)

義大a1.jpg

8/6出發囉!我們從台中走國道3號高速公路到高雄,這一路上暢行無阻,再接10號東西快速道路,一下子就到了義大世界了~(好簡潔的說明呀~哈哈~)

遠遠就看到醒目的摩天輪地標矗立在山頭,沿路開過去,最先是看到義大皇家天悅兩個亮麗堂皇的飯店,當天我們要入住的是天悅飯店,但是因為才中午時刻所以我們要先去玩遊樂園,之後再去入住;義大世界的範圍很廣,也有義守大學的歐式校區讓人稱奇,義大購物世界的建築也蓋得富麗堂皇,整個就彷彿置身在歐洲國家一樣的感覺,真是太棒了!onion (22)  

停車方式~開車的話可以從購物商場(旁邊就是遊樂園)旁邊的斜坡進去,地下室的停車場停一次是100元,但是有消費就可以免費停車。

義大a2.jpg

 

商場入口~

義大a3.jpg

歡迎來到義大世界購物廣場,這是入口處裡面,通往停車場的一個出入口;話說這層停車場是在B2,但是外面可是大馬路,這邊的樓層很複雜,都讓人傻傻分不清楚哪裡可以到地平面?容我之後再說明~

義大a5.jpg

 

從這入口再搭乘手扶梯到樓上,可以到達義大遊樂世界的售票處(B1層)

義大a4.jpg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位於義大世界的中心點,以全國首創『品牌直營』Outlet Mall為概念,網羅數量驚人的齊全品牌,提供折扣優惠的精品消費新樂趣,也是當今觀光休閒生活中,最受觀迎及高注目的消費新型態,更立足臺灣零售開發的領先地位。占地58000坪,是台灣首創的大型OUTLET MALL,超過300個品牌如GUCCI、YSL、A/X、DKNY、Tommy Hilfiger,及Polo Ralph Lauren… 等知名品牌設櫃的店面,讓消費者能以特別價格買到自己心儀已久的品牌。(官網資訊)

購物商場裡的這些繽紛的球體(或是棒棒糖),看起來就讓人有一種歡愉的氣氛~

義大2.jpg

 

在此我不逛商店,先來熟悉這裡商場的樓層分布位置,以及到處拍照(這就是攝影癖好啦!)

義大3.jpg

 

商場裡有分為A,B,C區,A區開始是從飯店以及摩天輪那邊開始,中間段是B區,C區就是靠近義大遊樂區。(但是這樓層就很複雜,各棟的樓層都不一致,許多人都找不到出口,連我也是找不到B棟的一樓出口,只好傻傻的再走回C棟 ,腳就快斷掉了耶~)

未命名

為什麼走的腳快斷掉了,卻還是興致勃勃的呢?

因為我最想找的就是有如澳門的賭城天空帷幕,以及義大利風情的羅馬雕像,終於在B區(B1?),看到了這藍色天空的異國風情。onion (42)  

從樓上往下拍~

義大4.jpg

對了!在二樓可以看到對面的商店,這跟美國的shopping mall一樣的方式,因為美國有冬天下雪的疑慮,所以shopping mall大部份都是蓋在室內,方便人們去Shopping,現在連台灣這小島,不論是冬天或夏天或下雨,到室內購物中心裡逛街,也是一種最舒適方便的購物方式~

義大5.jpg

 

在這裡有許多名品店精品店,可以讓人逛到手軟!腿軟!可是我的注意力都不是在物品上~呵~呵~

義大7.jpg

義大8.jpg

 

在二樓看到這類似澳門賭城的帷幕天空,也有如浪漫歐洲的商店街讓我好興奮,於是趕緊跑到樓下好好的走一下,感受一下歐洲氣息;看這裡高聳圓柱以及雅緻的白色建築,整個搭配起來,真的彷彿像歐洲貴族裡的宮廷般的場景。

義大9.jpg

義大10.jpg

 

復古的路燈,讓這一整條的走道看起來更浪漫~

義大11.jpg

 

走道走到另一個空間就是這裡啦!

羅馬許願池~這是我此行的目的之一,來觀賞這狀麗的景觀!

義大13.jpg

高聳的大理石柱狀麗非凡!

義大12.jpg

羅馬許願池~

義大14.jpg

 

許願池中的雕像很像希臘神話裡的人物(請原諒我無法正確說明是誰?估狗上也查謀)

義大15.jpg

 

這樣的場景可惜沒有廣角鏡頭來拍,不然會更壯觀呢~購物商場裡最亮眼的地標就是這裡啦!

義大16.jpg

很開心的可以在這裡晃了一下午沒人趕時間,因為家人都去遊樂場玩了。

義大17.jpg

 

這裡是義大犀牛(棒球隊)的主題專賣店,我身旁的人沒有瘋棒球,所以就沒有在這裡買禮物送人了。

義大18.jpg

義大19.jpg

 

 

好多犀牛造型的玩偶,小小隻的犀牛看起來都好古錐~

義大20.jpg

這犀牛帽看起好可愛~

義大21.jpg

 

在購物商場裡還有溜冰場所,想溜冰的大小朋友可以在這裡玩一下~

義大22.jpg

 

還有運動場所籃球場和桌球場,最旁邊的牆壁還有攀岩場所,只是我就不知道這入口處在哪裡?以及要如何登記進去這場地?呵~呵~

義大23.jpg

 

商場逛到最後我累趴了!現在的我真的沒有體力可以逛這樣大的商場,還好當天穿的是新買的休閒鞋,還有氣墊的效果,讓我的雙腳不會痛~小小的慶幸!

義大24.jpg

最後看到這裡的商店販賣的商品都很萌,有小小盆栽以及熊大等的超萌表情枕頭,讓我的精神頓時清醒一下,也在這裡稍做休息,接下來下一篇再來看看義大遊樂園裡,超有地中海風味的一篇啦!(特別商請在裡面玩的父子檔幫我取景回來的喔~)

下一回重點:

義大遊樂49.jpg聖托里尼山城

義大遊樂56.jpg 義大遊樂世界

 

 

 

義大世界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0號

 

如何去?

自行開車:

國道1號 中山高速公路

鼎金系統交流道 → 國道10號往旗山方向 → 下仁武交流道 → 至186線(水管路) →接高52線(義大二路) → 學城路一段,即可至義大世界。

國道3號 高速公路

燕巢系統交流道 → 國道10號往高雄方向 → 下仁武交流道 → 至186線(水管路) →接高52線(義大二路) → 學城路一段,即可至義大世界。

 

搭乘公共運輸工具:請看官網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