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6-1

哈哈~各位叔叔阿姨~嚕咪又來報到了~

話說:今天嚕咪不停的把水杯(其實是一個碗)用手敲ㄚ敲,是不是要討著要吃呢?還是敲碗說:我想大家呀!!

那麼....

首先讓我兒子來變魔術~送你一個禮物

aa3 

 

噹噹~變一隻嚕咪出來~

aa4 

耶~活蹦亂跳的貓咪出現了~

aa5

 

這是哥哥的鞋盒,只見我一放在地上,她就馬上跳進去霸占它~

aa1 

 

嚕咪~這....妳看起來...好像塞不下吧~

aa2  

 

甚麼....這個妳也不放過呀~

aa6   

每次拿出箱子出來,看她就馬上跳進去,把所有的箱子都占為己有,真是好好笑~

其實嚕咪最近是有些雜七雜八的趣事和一些災難,容我把他整理出來,慢慢跟大家來報告~

 

一. 第一次的血光之災

08/16早晨 嚕咪的精神特別好,尤其是一大早天亮,就會在房門口用牠撒嬌的聲音催我起床,待我受不了,起床跟牠安撫一下及餵飽牠之後,終於就心滿意足的放過我~

然而...在我賴床半小時之後,起床準備吃早餐的當時,看牠興奮得到處跑跳,到最後...見牠爆衝在房間與客廳之間,突然一箭步衝上鞋櫃~硄~一聲,鞋櫃上的放零錢的玻璃製品,被牠用力暴衝之後,一腳打飛掉到地上碎成一地,地上一片狼藉~~~慘了慘了~心裡直念碎碎平安呀~

0816

(如上圖放零錢的玻璃製品,已破的玻璃製品比較大~~)

嚕咪也從鞋櫃上跳下來,趕緊把牠抱起來,慘了~怎麼我的衣服上有血漬!仔細一看,原來是嚕咪腳被玻璃割傷了,怎麼辦呀?地上都是碎玻璃~嚕咪的腳又一直流血,頓時真的手忙腳亂,趕緊拿衛生紙把牠的腳按住止血,再來收拾殘局~~趕緊把衣服換了,地上玻璃碎片零錢全掃起來放在廚房,把廚房門關起來~~好忙呀~

時間一下子就到我要出門的時候,怎麼辦呢?不能綁住牠的腳呀~只好祈求牠自癒能力了~還好中午回到家,看到牠已恢復正常,也止血了,走路也無大礙,真是應證一句話~九命怪貓~

看牠已有好好記取教訓了吧~媽咪我下次不敢了啦~

0816-2

受傷的腳掌~

0816-3

因為這時牠還是小貓咪,還很好動,所以...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趕緊把家裡一些危險的東西收起來~

0816-4

把鞋櫃上的物品清空,這空間就讓給嚕咪了~

0816-5

好動的嚕咪,這時才會安靜的不敢亂動~

0816-6

可憐的嚕咪~

0816-7

有彈力超軟的腳掌,像豆子一樣裂開了一個縫,看了好心疼呀~

0816-8

還好....經過兩星期之後的模樣~

q11 

希望經過這件災難之後,嚕咪不要再受傷了~

 

二. 展現輕功的嚕咪~ 

嚕咪:我又發現一個好玩的地方了~

 q4 

看到嚕咪跳上客廳這個高處的玻璃展示品,真的讓我驚嚇指數又再次飆高!!真怕這個玻璃,又被她打翻了~

嚕咪:求求妳趕緊下來吧~  不要~不要啦!

q3

 

我就是要耍賴啦~

q1

q2

嚕咪乖喔~別再耍賴了~我給妳買零食吃喔~  真的?是甚麼?

aa9  

三. 頭一次吃到好吃的零食~

咦~那是甚麼好吃的東東?

aa7

之前聽專家說:別太寵貓咪,別買太多零食給牠們吃怕牠們會太挑食~所以我就都沒買過零食給嚕咪吃,直到今天...忍不住~逛了寵物店就隨手買了兩包貓的零食給嚕咪,一包是小魚干,一包就是這個雞肉香絲~

q5

嚕咪剛開始還不知這是甚麼?

 q10

直到聞到味道,才發現這真是人間美味呀~

q8

想嘗一口嗎? ㄚ~流口水了~

q6

快給我吃啦!

q9

我咬!咬!咬!

q7

最後真的是食髓知味~瘋狂愛上它了~

不過可不能吃太多,就當作是獎勵,或訓練的獎品囉~

 

從領養牠之後,家裡變得熱鬧許多,今後也要多多的照顧這位毛小孩了~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