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提a1.jpg

前陣子假日在台中南屯路藝園堂吃完午餐之後,我又想喝下午茶吃一些甜點,於是就用手機搜尋附近的甜點店,剛好看到附近有一家做塔派樂緹波兒,感覺還滿不錯,於是就續攤去喝下午茶囉~

La Petite Tarte 樂緹波兒手作塔派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125號  TEL:04-24756899

營業時間:11:00~19:00 星期二公休日

說真的他們店面的招牌很不明顯(還是沒有招牌?!),第一次我騎車經過其店面還找不著,只好騎回來再找一次,終於從對面看往另一邊才看到他們的店(已經快接近東興路口了)。

樂提1.jpg

 

他們的店門前還蠻空曠的,除了有一個木頭的長椅,讓人候位時可以坐(旁邊還有防疫酒精可以噴),還有布置一些香草植栽。

樂提3.jpg

 

走廊上看起來就像一個小花園般,讓人心情放鬆。

樂提2.jpg

 

樂堤波兒的門面看起來很低調。

樂提4.jpg  

 

走進門之後,右手邊有自助式茶水間供大家自行取用,旁邊還有一些展示空間。

樂提5.jpg

 

看到這裡有一些花卉裝飾,就讓我想到處拍照。

樂提5-1.jpg  

 

這裡大部分都是用鮮花來裝飾空間,置身在其中聞到花香,讓人好舒服。

樂提5-2.jpg

 

現在出門吃飯大部分都用手機來拍攝,看到花卉也都會忍不住要拍拍。

樂提6.jpg

 

樂提7.jpg  

 

這是展示空間看起來簡單清爽。

樂提5-4.jpg

 

樂提5-3.jpg

 

這裡也有提供甜點禮盒,送禮很體面喔!

樂提8.jpg

 

 報紙也有為他們報導過,看這日期,原來這家甜點店至少也開業4年多了呀!我竟然現在才來此...可能是最近太少出來覓食了!哈~哈

樂提9.jpg

 

先來看看櫃台裡有賣什麼產品吧!

我們在第一次造訪的時候已經下午四點多,因為是假日,所以暢銷的甜點比較早賣光,就只剩下幾種可以選擇

法式鹹派~

樂提10.jpg  

 

巧克力塔和檸檬塔~這兩種我都有選,右邊是份量比較小的甜點,可以搭配下午茶套餐享用。

樂提11.jpg

 

 

樂提12.jpg  

 

因為一訪的時候千層塔系列都已經賣光了,當下覺得很遺憾,所以隔一星期後我又再次來到這裡,終於看到了它們的千層塔啦!

樂提38.jpg  

 

這裡還有一個白色的戚風蛋糕,看起來很威!白色蛋糕體看起來好浪漫喔!

樂提37.jpg

 

看完他們的產品之後,再來就來看環境囉~

一訪的時候我們很幸運,剛好剩下一個位子,之後來的顧客就只好外帶或是等候。

樂提13.jpg

 

這裡的室內設計還蠻簡潔清爽,牆壁是仿清水模的質感,再搭配木質桌椅,整個空間很沉穩內斂。

樂提14.jpg  

 

室內的座位不多從我們側邊看出去有三桌四人的座位,還有落地窗的高腳椅位置(約三個位子)

樂提15.jpg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設計這也很適合用在居家裝潢

樂提16.jpg  

 

桌上放一些小盆栽看起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樂提17.jpg

 

有花卉的陪伴更是愜意浪漫

樂提17-1.jpg

 

甜點送來囉~再跟美麗的花來合照感覺像不像在拍食物廣告呀!!哈~哈~

樂提18.jpg

 

現在出門吃美食都必須手機(或是相機)先食拍完之後才能大快朵頤一番

樂提20.jpg

 

這檸檬塔看起來很美很秀氣上面還有玫瑰花瓣來點綴檸檬塔的味道也很棒吃起來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我和小跟班都還蠻喜歡的

樂提19.jpg

 

 巧克力甜點派上面還有撒上一層金箔感覺好高貴呀!!

樂提23.jpg

 

這個巧克力派也很好吃小跟班這個螞蟻人非常中意當然可以吃到如此美味的下午茶是最幸福的啦!

樂提22.jpg

 

樂提21.jpg

下午時刻來杯咖啡也很幸福~

我點了一杯熱拿鐵喝起來很順口這裡咖啡飲品在中價位(120元)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而且也沒有收服務費喔~

樂提25.jpg  

 

小跟班的熱抹茶拿鐵~味道也很香醇

樂提26.jpg

 

 

有花來陪襯感覺怎麼拍都好看!!

樂提27.jpg  

 

幸福的時刻~

樂提28-1.jpg  

 

在假日的時候出門吃午餐再來下午茶偶爾這樣放縱一下也無仿~哈~哈~

樂提28.jpg  

 

有這美麗的花卉和甜點來陪伴我們度過這假日時光感覺就超幸福的啦!!

樂提29.jpg

 

完食之後最後再拍張花卉結束了我們的甜蜜下午茶時光

ps.這黃色的花朵的好像放大版的炮仗花不知是何種花卉呀?很特別耶!!

樂提30.jpg

二訪:

隔一個星期之後,我在平日的下午時刻想吃甜點和喝咖啡於是就再度來到了樂緹波兒

這天比較早來櫃檯上的一些蛋糕甜點選項就比較多樣(上面照片介紹過了~)這次我就不再猶豫不決馬上選了這個漂亮的拇指蛋糕和一個芋頭千層派

樂提31.jpg

 

這拇指蛋糕看起來真可口上面放了一些新鮮水果看了覺得心情很好!!

樂提32.jpg

 

這次我坐在窗邊利用窗邊的自然光來拍照比較輕鬆這次還是一樣點了一杯熱拿鐵來喝這樣的下午茶感覺很幸福!!

樂提33.jpg

 

這個美麗的蛋糕最後我打包回家給小跟班吃讓他在疲勞上了一整天課程之後回到家有一個驚喜他吃完說口味還蠻不錯!!

樂提34.jpg

 

本身我是芋頭控看到大家對這裡的芋頭千層派評價都不錯上次來沒有吃到這次來還好還有所以我又點了一個芋頭蛋糕來吃這芋頭蛋糕很紮實芋頭味道也很濃不過感覺就跟我常買的芋頭生日蛋糕一模一樣呀!!哈~哈~下一次要再嘗試他們的水果千層派!!

樂提35.jpg

我覺得這裡的蛋糕和我之前第一次來吃的塔派都還蠻不錯的環境也很清幽很適合跟好姊妹來此坐坐喝下午茶~

吃完美食之後可以再去附近的豐富公園去走走消耗一下熱量!!哈~哈~下一篇再來介紹

 豐富公園10.jpg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