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芋a1.jpg 

 大家清明連假有出門去走走嗎?台中這幾天天氣還不錯,所以我們就趁休假日的時候到戶外走走賞花去。

怕塞車所以不想走太遠,剛好在網路上看到外埔的黃色海芋花田正盛開,於是就來個后里外埔的輕旅行。

此次我們是上國道一號在后里下交流道,先去月眉糖廠走走,再到這海芋田拍照,今天就先來介紹這漂亮的黃色海芋輕鬆一下。

海芋1.jpg

我們google map是設定在甲后路38號,實際位置在水頭二路路邊哦!遠遠就看到一整排路邊停車,好多人都來此賞花,可見這網路消息太靈通了!好多愛花人士大家都跑來了。(其實都是為了一睹黃色海芋的風采!)

海芋2.jpg

因為這是產業道路並不很寬,所以路口就建議大家只單線通車,避免陷入會車的窘境;還好我們一路很順利地來到了花田區,也有位置停車,於是就趕緊下車去拍照(只有我去拍花而已,男生就沒興趣賞花,留在車上等我~),一到花田區我就趕緊找花來拍,也避免跟人擠人,大部分就拍花的特寫囉~

海芋3.jpg

海芋4.jpg

海芋5.jpg

 

聽說外埔這附近的海芋田都是年輕農友辛苦栽種的,一到四月花季的時候就會開放讓民眾來參觀拍照,真是太有善心了!所以大家來此拍照不要去踩踏到辛苦栽種的海芋喔~也可以在此買已收割好的海芋回家欣賞。

海芋8.jpg

 

我大部分都在外圍的田埂上拍花,這邊的花田是屬於乾燥的,所以進入花海區是不會弄濕鞋子,不過因為我在旁邊拍已經夠滿足了,所以就沒有走進去拍。

海芋9.jpg

 

當天天氣還不錯,偶爾有陽光露臉,剛好把這些海芋花瓣給照得透澈發亮!

海芋10.jpg

海芋11.jpg

海芋13.jpg

 

黃色海芋花語:情誼高貴~送給摯友最適合了~當然情侶來賞花也會感情加溫!

海芋14.jpg

 

 

海芋15.jpg

 

此片海芋田雖然不大,但是拍起來也很夢幻,所以吸引大批人潮來此拍照,這真的要感謝辛苦種植這片花海的農民呢~

海芋16.jpg

我拍照一向是快拍快閃~所以拍完後接著到附近尋找忘憂谷~下一篇再來介紹喔~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