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朵a1.jpg

最近感覺跟台灣大道上的景觀餐廳滿有緣的,前陣子才去過台中夜景餐廳超推薦~不夜天景觀餐廳~夕陽和夜景一次收齊,時隔一個月就又來到附近另一間景觀餐廳綠朵休閒農場,聽說這是今年初才開始試營運的景觀餐廳,現在已經過了半年了,所以環境設備應該都比較完整了吧? 今天就讓我帶各位來參觀這個美麗的綠朵休閒農場

綠朵1.jpg

綠朵休閒農場Green Door Garden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六段85號 TEL: 04-2652-2125

綠朵2.jpg

時間:2017-06-11

延續上一篇龍井區.南寮社區竹坑步道,福建宮,亨德紀念公園因為我在南寮里迷路,所以誤打誤撞地來到了這裡。

當時我從這大門經過時就為之驚艷!好大又優雅的一棟白色建築,前面還有很寬闊的空地草地,很有休閒度假的風格。

綠朵3.jpg

 

當天的天氣晴朗,眼前看到的藍天跟白色建築,讓人感覺就像來到了海邊的渡假飯店~ 不過....這裡沒有海灘,這裡離台中港還有一段路,但是遠眺應該可以看的到...火力發電廠旁邊的海平面。

綠朵4.jpg

 

這棟白色的建築物有流線的線條,感覺就像一座大型的白色鋼琴矗立在山坡上。

綠朵5.jpg

 

前面有一大片的草地,看起來真是舒服,若有帶小朋友來,就可以讓他們在此奔跑放電一番,大人就可輕鬆在旁邊喝咖啡聊天了...

綠朵6.jpg

 

大門進來之後,從這邊進去餐廳大廳,開車的朋友也可以從旁邊的道路開進來,餐廳後方有許多的停車場,所以還滿方便的。

綠朵7.jpg

 

騎車的朋友就建議直接停在路邊(台灣大道旁),再從這個鐵門進去餐廳用餐。

綠朵8.jpg

綠朵9.jpg

 

從側邊的鐵門一進來之後,就先看到這個巨大的鐘樓(應該是吧?)我想若上面的圓頂漆成藍色,一定更有地中海風的感覺。

綠朵10.jpg

 

當我來到餐廳的側邊看到水池(沒有從大門進入)就讓我雀躍,這風景實在是太迷人了!沒有先拍照怎麼受的了呀!哈~

綠朵11.jpg

 

坐在池畔旁欣賞風景真是太愜意了!不過當時太陽大所以沒人在池邊逗留,剛好讓我可以拍到空景,也還好當時我有先拍,不然當我要離開時天氣就沒有這麼好了;所以拍照真的要靠直覺,不能說等一下再來拍,因為有時美景稍縱即逝呀~

綠朵12.jpg

 

綠朵13.jpg

 

綠朵14.jpg

 

綠朵15.jpg

 

再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坐在這裡的視野也很棒,一片綠意~

綠朵16.jpg

 

側邊這裡有兒童遊戲區以及沙坑,很適合帶小孩子來此玩耍,但是因為有人在玩,我就不方便拍了。

綠朵17.jpg

 

從這角度來看也好美喔!

綠朵18.jpg

 

這裡有一間是玻璃屋的用餐區,感覺像是包廂,也是聚餐的好地方。

綠朵19.jpg

 

用不同的角度來觀看,<綠朵休閒農場>都很有不同的美麗風景,這水池邊讓我流連忘返~不!讓我忘記要進去用餐!

綠朵20.jpg

 

綠朵21.jpg

 

綠朵22.jpg

 

這裡的水池原來是生態池,池裡有復育著台灣的原生魚類呀~

因為我著迷於整體的風景,反而沒有近看裡面有什麼魚類...這可能要帶小孩來才有興趣去探索吧!

綠朵23.jpg

 

最後再來拍一張,才心滿意足地進去用餐。

綠朵24.jpg

 

綠朵休閒農場餐廳整體的建築共有二層樓,一,二樓是用餐區,頂樓則是觀景台,當天是假日,不過還好已經過了用餐時間,所以當時在一樓還有位置,我就坐在一樓享用餐點。

綠朵25.jpg

 

坐在窗戶邊看風景也很棒!可惜當時那裏的位置已經有人坐了。(我是等那一桌客人離開後才拍。)

綠朵26.jpg

 

用餐囉~

綠朵27.jpg

 

天氣熱的時候,躲在室內吹冷氣是最舒服的!剛剛在外面趴趴走,趕緊來補充水分和熱量。

綠朵28.jpg

來看 MENU~

主餐  供應時間在平日是15:00~20:30  假日是11:30~14:00,17:~20:30。

主餐是排餐類,有分單點和套餐,套餐有附湯品,沙拉,飲料,感覺套餐比較划算,不過價錢比較高一些。

綠朵menu1.jpg

 

另外這裡也有提供火鍋,不過當時正中午,天氣好熱!所以我對火鍋就不感興趣了。

綠朵menu2.jpg

 

這邊的低消是一人150元。 (國小學童100元,學齡前孩童免低消,這樣感覺還可以接受。)

綠朵menu3.jpg

 

鬆餅和飲料 飲料看起來不會很貴,若只點一杯飲料可能還達不到低消的標準,所以建議還是點一些點心來搭配一下。

綠朵menu4.jpg

 

綠朵menu5.jpg 

那一天因為只有一個人來,所以點套餐我一定吃不完,所以我就點了一杯冰拿鐵和一份水果鬆餅,這樣就可以優閒的坐著慢慢享用。

點完餐之後,坐下來沒多久冰拿鐵就送上來了!我開玩笑的說:是不是知道我非常的口渴,所以火速地來幫我滅火呀!哈~哈~

綠朵29.jpg

 

在點冰拿鐵時,櫃員也沒有問我要不要加糖?所以這一杯是無糖的,還好喝起來不會苦,邊喝邊配上甜甜的鬆餅還真是對味!

綠朵30.jpg

水果鬆餅

鬆餅種類共有四種,本來想點抹茶口味的,因為看到限量...哈~哈~後來還是覺得點水果口味可以吃到水果,感覺這樣營養比較均衡;當鬆餅送上桌時,這繽紛的色彩,還有盤子上的可愛圖案,讓人看了心情就很好。

綠朵31.jpg

 

鬆餅的形狀好可愛!是一朵一朵的小花瓣的感覺,再搭配奶油和水果,整個視覺就超豐富的。

綠朵32.jpg

 

盤子上畫了可愛圖案,讓人看了覺得很窩心!

綠朵33.jpg

 

水果鬆餅除了鬆餅上有水果之外,另外還有附上一小杯的水果,這樣感覺誠意還滿十足的;用心形杯子裝水果,也不會把旁邊的鬆餅給弄濕了,這樣鬆餅就可以保持著酥脆的口感,鬆餅上還有一球草莓冰淇淋,冰涼香甜好好吃!

綠朵34.jpg

 

再來幫食物來跟環境一起合拍~

一樓旁邊有大片落地窗所以採光佳,是很明亮清爽的用餐空間,在這樣的環境用餐讓人很放鬆自在。

綠朵35.jpg

 

享用完美食之後再到樓上參觀一番,樓梯是設計在房子側邊,挑高的空間和大面積的窗戶採光明亮,這樣若設計在住家也很不錯呢~可以省很多電費。

綠朵36.jpg

 

樓梯上黑色色塊有人說像鋼琴的黑鍵,這樣的設計還真是有創意。

綠朵37.jpg

 

走上二樓之後看到的景觀更開闊,這邊的用餐座位更多了!若是晚上來看夜景,外面的座位可能會比較搶手。

綠朵38.jpg

 

可能要給客人觀看夜景比較方便,所以這二樓的椅子就比較高。

綠朵39.jpg

 

還有另一半的空間是靠近台灣大道的用餐區,我剛看到這裡的時候,就感覺很適合來開同學會的地方耶~ 牆面若來布置一下,就很有歡樂的氣氛,對不對?

綠朵40.jpg

 

綠朵休閒農場地方廣闊,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此奔跑,這裡位置離台中市區不遠又靠近交流道,相信這是很適合聚餐或是開同學會的好場所。

綠朵41.jpg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接著到三樓也就是頂樓來欣賞這廣闊的美景,在夜晚這裡也可以欣賞到百萬的無敵夜景。(這一張是隔著玻璃拍的~因為天氣熱..)

綠朵42.jpg

 

推開大片玻璃門之後,我就走進這另一個白色世界裡了~

綠朵43.jpg

 

居高臨下,看出去的風景真的很棒!尤其這一天又有白雲朵朵,讓天空的表情更豐富了!

綠朵44.jpg

 

看到下面左手邊的小路,就是我剛剛騎上來的地方,因為走錯路,誤打誤撞發現了這個美麗的新世界,看到了這開闊的視野,讓人一掃剛剛迷路的緊張心情了。

綠朵45.jpg

 

流線的線條設計,讓這空間看起來好優雅!

綠朵46.jpg

 

這邊也是網路IG打卡很夯的地方,許多年輕美少女都愛這種清新和設計特別的牆面。

綠朵47.jpg

 

綠朵48.jpg

 

俯瞰圖~由上往下看往水池,真的很像在國外渡假飯店的fu~

綠朵49.jpg

 

國外渡假飯店的規格也在這裡呈現了~可惜這水池不是游泳池~

綠朵50.jpg

 

還有很難得的是~在餐廳前面還有這麼一大片...整理得很好的草地,整個環境看起來很整齊,乾淨,舒服。

綠朵51.jpg

 

白天看到的藍天白雲,晚上站在這裡欣賞的就是百萬夜景囉~

綠朵52.jpg

 

大肚山上的視野很棒!天氣好真的可以看得很遠。

綠朵53.jpg

現在的人真的是很幸福,有這麼多景觀餐廳營業,讓我們有地方可以坐下來輕鬆看美麗的夜景又有美食可以享用,這人生不過如此~讓人珍惜和滿足當下~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