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a1.jpg

前陣子常去逢甲商圈附近走跳,本想先介紹逢甲夜市的美食,但是相片太多太雜,我想我還是慢慢來消化再寫文;就先來一個清新小品:白日夢DAY DREAM飲料店

day 9.jpg

會吸引我的是....看到很多人在這裡打卡的照片超夢幻的!這家店不僅有夢幻飲料販賣,店裡還有提供花束讓你跟飲料合照,這真的會讓許多少女都為了這些夢幻的照片來。(我雖不是少女了,但也是一位花痴女王!所以就來啦!

最近~第一次來逢甲的時候是晚上,因為人很多所以用走路的,從文華路(尾)和福星路交叉口開始逛,所以沒有走到這一區(這邊屬於文華路的起源);隔幾天來是中午時刻,所以直接騎車到門口比較輕鬆

拍照日期:2016-11-07

day 1.jpg

 

白日夢 DAY DREA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60號

電話:04-2452-1976

營業時間:13:00~23:30

day 2.jpg

我到的時候他們好像也才剛營業不久,所以還沒有很多人,剛好我這樣比較自在的拍照。

day 3.jpg

day 4.jpg

之前看別人介紹這裡的夢幻飲料是白日夢,有藍色的漸層顏色,好像海洋的感覺喔!

本想點這一種的...後來還是被粉紅色玫果樂園  給征服了。

day 5.jpg

MENU~看到這些名字都好夢幻,真想每一種都點看看,可惜喝不了那麼多~

day 6.jpg

day 7.jpg

 

白日夢的店布置得很清新乾淨,其中還有許多花束來點綴,讓這裡感覺更有少女情懷的味道。

day 8.jpg

day 10.jpg

 

這裡的花束雖然不是真花,但是也做得很微妙微肖,拍起來的效果也跟真花一樣呀!

day 11.jpg

有許多不同的花束,看你喜歡哪一種?

day 12.jpg

day 13.jpg

day 14.jpg

拍了一下子,我的玫果樂園  送來了~這是用玫瑰、蘋果、牛奶、優酪乳打成的冰沙,上面還有一顆顆鮮紅欲滴的莓果顆粒喔!

當下覺得很渴,真想馬上喝一口,可是還沒拍個夠只好忍住...

day 15.jpg

這滿滿的一杯看起來真的很可口,以前我其實很少喝冰沙,大部分都是小孩子喝,這次自己買來喝還真是有一點破天荒!哈~哈~還不是為了要拍這美麗的畫面所做的犧牲~(少來了!自己想喝還多做解釋~

day 16.jpg

 

在這裡拍到欲罷不能!當然都是被這些花給吸引,還有這一杯夢幻的飲料~

day 18.jpg

 

現在的飲食社會真的是很注重視覺效果,不管是漸層的飲料或是繽紛的色彩,都會造成人們的注意而瘋狂!

day 19.jpg

 

而這一家白日夢也因為有這樣夢幻的飲品,而在開幕一個月內爆紅,造成IG打卡的聖地!(偷偷的說:我也有在IG上打卡,好多年輕人都來按讚呢~哈~哈~) 

day 20.jpg

day 21.jpg

day 22.jpg

day 17.jpg

用花束來當背景配角,不管是用手機照或是相機照,感覺畫面都好漂亮!

也還好當時沒有人跟我搶...才讓我拍個過癮!以下是用GF3拍的,照片好多,都整理得頭昏昏的!

day 23.jpg

day 24.jpg

day 25.jpg

day 26.jpg

day 27.jpg

 

走出店家之後,看到這裡的社區應該是新建設的,感覺很乾淨舒服,看到天空清澈湛藍,也忍不住再來一張啦!

day 28.jpg 

其實眼尖的朋友應該也認得出,我在前一篇拍 孵空間Zero Space~清水模建築與限定迷人的光影 也有帶著這一杯去拍光影。

再來回味一下:

孵空間113.jpg

孵空間123.jpg

孵空間116.jpg

最近好多IG打卡的地方讓我到處跑去朝聖,所以忙了一陣子,近期再來好好跟各位分享許多精采的生活記趣!Bye! Bye!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