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潭a1

花蓮住宿的第三天早上醒來看到窗外無敵大藍天!哇!真是太棒了!這時候再去七星潭補拍是最佳時機啦!(補第一天到訪時的遺憾啦!)請看:七星潭~我們來了!! 

這天天空作美,拍出來的果真是夢幻級的畫面!當然現場看到的也是超級無敵美的,只是太陽大到眼睛睜不開,還要撐陽傘擋熱情的太陽呢~

七星潭1

 

這些七星潭附近的民宿都超級夢幻!好像在異國的度假村喔~沿路拍下來跟大家分享,有心動的人可以參考。

七星潭2

 

 

七星潭3

 

這一棟長條形的旅店,小孩子說顏色和造型像巧克力!哈~哈~是有那麼想吃嗎?

七星潭4

 

往七星潭的七星街這一邊村莊的小路比較容易塞車,所以現在有另一條快速道路<193>連接到七星潭,我們是特地過來拍這邊的民宿;其實村莊裡面也有更多的民宿,但是因為要趕路,所以就只拍路邊的而已對了!這邊也有柴魚博物館可以參觀喔

七星潭5

 

這種比較純樸的住宅比較像在漁村的感覺。(感謝老爺特地載我過來拍村莊,他知道我就是喜歡參觀有味道的房子啦!)

七星潭6

2016-02-13  AM9:00

七星潭補拍

這一天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好天氣啦!老天爺終於在我們要離開花蓮時,給我們大大的禮物,感謝啦!

七星潭8

 

以下就來欣賞晴天版的七星潭

七星潭9

 

一大早太陽就高高掛,七星潭招牌我就懶得走過去拍了~

七星潭10

 

直接走到海邊,再來感受美麗的海灣!

七星潭11

七星潭12

七星潭13

 

陣陣浪花拍打著岸邊,那潔白的浪花真是美麗!以及海天一色的畫面,真的美不勝收!

七星潭14

七星潭15

七星潭16

七星潭17

突然耳邊響起已故的歌手高凌風那一首<夏天的浪花>

可愛的女孩 我的熱情像大海
每個水珠為你滴 每個浪花為你開 你可明白

七星潭18

 

可愛的女孩 讓我到你夢裡來
陣陣風兒是溫馨 朵朵雲兒是關懷 只有你心裡明白

七星潭19

 

想起你來 看看大海
想起你來 多麼開懷

七星潭20

什麼時候你才表現你的情 對我表現你的愛
要我倆戀情永遠同遊大海

有沒有感覺好老派!哈~哈~但是老歌總是特別有情感呀!

七星潭22

七星潭21

 

往另一邊則是逆光

七星潭23

 

順光拍起來比較美~

這天果然是看海的最美好一天!

七星潭24

因為要趕著回中部,怕蘇花公路塞車,所以不能再逗留,離去前再看最後一眼~

七星潭再會了!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


檢視較大的地圖 

ps.那天忘情地拍海忘了要對準水平線,以及之前相機的螢幕畫面調得太暗,拍出來的都有點過曝了!回家一看照片整個大失望!但是不想浪費那一天的大好美景,所以努力的補救,終於把這些美麗的畫面給修正了~感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