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櫻a1.jpg

各位朋友有沒有感覺我今年好像很少拍花,我不是沒有拍,只是用手機拍得比較多,所以就不太想放上來

不過最近的陰雨綿綿讓人發慌,讓我好想念之前出門去運動的日子,也在運動的公園看到幾棵櫻花開得還不錯,隨手拿著手機拍拍因為手機拍的就不要太計較畫質了!就當作今年櫻花的紀錄吧!

最近雨下個不停,這櫻花應該也下場了吧

2016-2-22文心森林公園的櫻花

櫻1.jpg

今年文心公園的櫻花花況很不理想,之前拍過的那片櫻花樹的都沒有開 <拍>文心公園的粉紅河津櫻 ,可能最近兩年都沒有好好照顧它

走道旁有幾棵粉紅的河津櫻,則花朵高高在上,很難近觀到它的風姿,花朵也比較小;不過我很幸運,看到山坡上有一棵櫻花盛開,雖然不是很茂密,但是這花朵可以跟它很親近的接觸耶~

櫻2.jpg

 

因為拍完之後有用手機改一下色調,所以每一張顏色都不太相同

櫻3.jpg

 

這一棵河津櫻的花蕊好茂密好漂亮!讓我近拍更能盡興!

櫻4.jpg

 

用手機裡的軟體<模糊>拍出不同的感覺,雖然是感覺很夢幻,但是卻很不真實!哈~哈~

櫻5.jpg

 

在公園裡一年四季可以觀賞到不同的花,感覺真的還不錯!只是這文心公園裡沒有池塘,不然就更豐富了!

櫻6.jpg

 

2016-03-06 萬壽棒球場旁,萬壽公園的夜櫻

夜櫻1.jpg

 

這一天傍晚時分在萬壽公園走路散步,運動完之後天色漸暗,剛好這一天的色溫很棒,可以看到湛藍的天空,此時趁機拿出手機來拍天空;不過突然想到這裡也有櫻花盛開,不如就來個天空與櫻花的合照吧

夜櫻2.jpg

 

剛好這天棒球場也有人在練習,所以高大的照明燈點亮整個公園,所以拍起來更輕鬆,不至於太暗

夜櫻3.jpg

 

手機照相螢幕所看到的畫面都好美!讓我忍不住趁這色溫還在的時候,抓緊時間狂拍

夜櫻4.jpg

夜櫻5.jpg

夜櫻6.jpg

 

公園裡有種了許多的櫻花,所以我是在不同的地方拍的,因為這樣背景的樹才會不一樣

夜櫻7.jpg

夜櫻8.jpg

 

藍色的色溫很快就消失,不過還好有照明燈照亮這櫻花,也把這背後樹上的嫩芽照得更透亮!

夜櫻9.jpg

 

這一張我很喜歡!這可是我半蹲在櫻花樹下努力的構圖,把這一片櫻花給拍出不同的氛圍

夜櫻10.jpg

 

再來拍直幅的

夜櫻11.jpg

夜櫻12.jpg

 

往另一方向拍過去,這裡就是萬壽公園的一角,手機無法拍出六角光芒,就含糊帶過去囉~哈~哈~

夜櫻13.jpg

賞花真的要及時!隔天我再回去公園看,隔天就沒有藍色的色溫了~再來就開始下雨...

所以真的要把握每一刻的美好~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