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a1

  去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吃飯,是很多消費者的首選,主要是品質&服務都有一定的水準,我們之前吃過西堤牛排~之後對它印象很好,所以我們這次又來嘗試它的火鍋

話說: 在杜鵑颱風來臨這一天中午全家一起出動,想趁風雨還沒很強的時候出門補貨順便吃個中餐,結果不小心的沒有預警的,就來到了西堤牛排(東海店)旁邊的北海道昆布鍋來吃中餐~本想說:沒有帶相機出門不用拍照了~但是突然想到:不如用哀鳳拍看看效果如何? 所以這次就用手機來紀錄一番

聚1 聚2

用餐日期:2015-09-28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到<聚>吃火鍋,只不過第一次吃的時候是將近十年前的事了(在文心分店),口感都忘光光了~再來就在三年前帶著小跟班跟以前同事聚餐(在中港分店),那時候兩人吃一鍋,感覺吃不飽,所以就沒有想再來吃 ;剛好這次全家一起來吃(東海分店),這樣就可以分享以及吃到更多種的口味,一餐吃下來感覺還不錯

聚5

王品集團的餐廳點餐方式就是很簡單,到這裡只有吃火鍋(廢話),有兩種選擇,有精緻昆布鍋套餐(一人份)和御賞昆布鍋套餐(兩人套餐),以及單點~(單點項目不多,因為一份餐點內容物就很多了)

聚3

御賞昆布鍋套餐兩人餐多了飲品可以選擇,所以我們就選了兩份兩人餐

聚4

因為沒有帶相機,所以室內的環境我就不拍,直接上菜了

首先先送上每人一杯熱麥茶暖暖胃~這時候外面颱風天,喝點熱茶最好了!

聚6 聚7

桌上擺著整齊乾淨的餐具

聚8

也準備了兩種特調的醬料

聚9 聚10

火鍋醬料分別是酸橙醬以及胡麻醬但是我們都鍾於古早味的沙茶醬,所以就請服務員幫忙再多給我們沙茶醬了;四個人各點四個湯底,首先服務員會先請我們試喝湯頭,若是ok的話再加湯到八分滿,試喝的湯頭還不錯喝呢~(後來因為火鍋料太多吃太飽了,以至於最後都沒有喝湯~不過沒喝完的湯可以打包回家喔~)

聚14

湯頭:小孩子都點昆布牛奶鍋,而我則點了昆布滋養湯,湯頭很甘醇~(感覺女生就是要保養身體,才不易老~哈~哈~)而另一邊則是小跟班的奶香湯

聚12

再來就是老爺點的北海道昆布鍋和老大的奶香鍋

聚13

 

菜盤:每人一盤,這份量看起來也很多!

聚15

 

食材看起來都很新鮮,而且也是我喜歡吃的比較多~

聚16

 

 

副食:我們選昆布烏龍麵芝香白飯~

聚17 聚18

飲料:可爾必思冰沙

聚19

前面那一杯是蘋果西打or可樂?忘了!

聚20

蜜桃紅茶(熱)~這是我點的,不過好像點錯了!因為吃火鍋太飽了,這茶根本就喝不下呀~

聚21

也有無限供應梅醋冰沙幫助消化

聚29 聚29-1

開動囉~

把新鮮的蔬菜食材全部趕緊丟下鍋來煮

聚27 聚28

 

主餐拼盤:牛肉~因為大家都是肉食主義者,看到這些滿滿的牛肉片好興奮呀!兩人份一盤,這樣的份量感覺好多呀!

聚22

當下我是看到到這牛肉片的顏色實在太鮮豔了!用手機一直拍(ㄚ不就都一樣嗎?)因為這牛肉的顏色真是太美了,拍完都不用再修色,真是太讚了!(這是什麼心態呀?)

聚23

這拼盤有兩種肉質,一種是五花牛肉,油質比較多;一種是霜降牛肉,看起來油質比較少,肉片很漂亮!

聚24 聚24-1

肉片煮起來好大一片!尤其是完整的一片耶~

聚25

肉的質感吃起來也不會柴柴的,很好入口!

聚26 聚26-1

就在我們吃得差不多七分飽的時候,此時又送上二盤綜合季節創意拼盤(手工丸子),哇!!忘了還有這一道~

聽服務員說:必須把它們放入鍋中煮大約七分鐘,才是最佳的口感~不過這些我就都沒有吃了

聚30 聚32

因為光看我盤中滿滿的食物,就知道我大約已經投降了!吃了芋頭,南瓜,豆腐,地瓜....就讓我滿滿的飽足感了!

聚34 聚34-1

 

飯後甜點:到王品旗下的餐廳用餐,小孩最開心的是還有飯後甜點啦!吃完熱熱的火鍋,此時來一份甜食來中和一下味蕾最幸福了~

桑葚晶凍奶酪~

聚35

每一道甜點還有附這一塊小小的麻糬,一口就吃完了~

 聚37

蓮子銀耳釀~這是我點的,因為要點不一樣的,所以無意間點到這一道甜品,意外的好喝~

聚38

再來送上這一盤金字塔紅豆冰堡,哇!!實在是太犯規了!這樣的一道甜品讓人垂涎~還可以淋上煉乳加味,更是好吃的不得了呀~

聚39

大家最後吃完甜點之後,肚子都撐得好大,都挺不直腰了!還好有人是把這一餐連早餐一起吃,而我則是吃完這一餐,晚餐就省下來了!哈~哈~

結賬單落落長~費用其實還算親民!最主要的是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和滿足!

聚41

 

聚北海道昆布鍋 

台中中港店

台灣大道二段415號 TEL:04-23290001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