妃a1

在上一篇逛完台中國美館附近一家很特別有質感的店~Came Za+  之後,繼續帶各位再來前往附近另一個夢幻的世界~妃彤巧可咖啡店

這是在美村路上新開的一家咖啡店,裡面有賣義大利麵,鬆餅與蜜糖晶磚...等等這些讓女生為之瘋狂的下午茶點心,本來是想約朋友一起同往,但是假日人很多無法訂位,我只好一個人平日先來探路~

這家店開在中華電信特約店的二樓,所以要上去之前,必須先經過這一條明亮的樓梯上樓到店內;牆上可以看到很多小馬裝飾,再加上打燈的效果感覺還蠻好的~

妃1

 

一到二樓就可以先看到這一長排夢幻的吧檯,整個空間的燈光效果,打造出的氣氛就是超夢幻的~不過待會再來介紹,先來坐定位子再說~

妃3

環顧四週環境~

平日這裡的客人也有七,八成,除了這一區沒有客人之外,剩下的位子就只剩下兩人坐的位子兩張,和吧檯的位子了~

妃5

 

靠窗的位子好舒適~等客人走之後趕緊來拍照一下

妃7

 

外面就可以看到招牌和美村路上川流不息的車況.

妃8

 

再來看的就是整個夢幻系列的吧檯布置(這時就要自動把相機調到高明度的色調),這樣的氛圍很粉嫩吧!

吧台上放了許多花卉,這讓愛花的女生們,不知不覺地愛上這樣的環境了~

妃4

 

吧檯的椅子很有設計感~

妃9

妃13

妃15

光這一角落就讓我的目光無法轉移~

妃10

這真的是屬於女人們的夏日午茶時光~

妃11

 

這裡的沒有收一成服務費,但是這檸檬水不用自己倒喔,由服務生幫你服務~

妃12

 

最近我很少跑咖啡廳和早午餐,原因是沒有很特別的誘因吸引我,直到看到這一家的氛圍讓我好喜歡~這表示我還有一顆少女心!哈~哈~這樣的夢幻氛圍,大媽我還是很喜愛的呢~

妃14

妃16

妃17

 

牆壁和天花板的設計也好獨特新穎~

妃18

妃19

 

投射燈的設計讓這牆壁裝飾看起來有內涵和深度~

妃6

 

這空間為何看到這麼多的木馬呢?

原來這是因為女主人生肖是屬馬的,所以愛她的男主人長期收集這些"馬",開店後就在這裡一一的被展示出來~

還有這家店名也是用女主人的名字來取的喔~真是甜蜜~

妃20

一個人的享樂餐食~說的正是我的心境呀!一個人在這個空間用餐,也很舒適自在呢~

妃29

吧檯上的裝飾~

妃30

這一大束的百合花,粉嫩的顏色讓人眼光無法轉移~以前我也很喜歡在家裡放上一束花,轉換整個空間的氛圍,不過現有養貓咪之後,因為有些花會讓貓咪中毒,所以就不敢買花,只好到別處賞花了~

妃31

嚕咪說:怪我嗎?

P1100228

 

這樣的夢幻一個人下午茶就要開始囉~

妃32

先來看看MENU~

Menu1

為了要讓大家看得比較詳細,所以分開來介紹比較清楚~

義大利經典咖啡

Menu2

喜歡喝茶的貴婦,這裡也有很精緻的茶系列飲品喔~

Menu3

這些冰茶系列比較吸引我~

Menu4

Menu5

犯規鬆餅 其實這是這裡最大的賣點喔~但是考量自己一個人吃不下,所以就沒有點它~

Menu6

蜜糖晶磚跟蜜糖吐司很像,水果蜜糖丹麥吐司之前看到有人分享,是一道很豐盛的甜點喔~

Menu7

義大利麵和燉飯

Menu8

這裡的規定是每人必須點一杯飲品~

Menu9

 

當天下午時刻不太想吃甜的~(殘念~本來到這裡是要吃鬆餅的說~)所以說女人是善變的動物!那時就想吃鹹的食物,所以就點了義大利麵來吃~

開始用餐囉~

妃22

 

因為想吃青醬口味的麵,所以就點了青醬奶油雞腿義大利麵  餐點很快就送到了,哇!這一大塊的雞腿看起來真是香酥可口~

妃21

 

從另一側來看,可以看到這旁邊有許多鮮蔬來搭配,拍了一兩張之後,這盤雞腿肉的香氣逼人,讓人不禁想趕快大快朵頤一番~

妃23

先來吃了兩口肉,這雞腿肉皮炸的香脆迷人,裡面的肉質鮮嫩多汁,真的好吃~

青醬義大利麵藏在這盤子的內凹處,所以第一眼看到的麵根本是被藏起來的,可能有人會想說這樣的量怎麼可以吃得飽呢?哈~哈~我也以為吃不飽,結果吃到最後反而是麵吃光光,雞肉卻吃不完~

妃25

青醬義大利麵煮得比較收汁,沒有一些湯湯水水,麵條吃起來就比較Q也很有香氣~

妃24

 

若是有點餐,可以加60元點以下的飲品一杯:蜜桃冰茶/蘋果冰茶/冷熱義式黑咖啡/熱香草紅茶/熱綠煎茶

蜜桃冰茶  最近很喜歡蜜桃口味的飲品,所以我就直接點這一口味~

妃26

淡淡的蜜桃香氣喝起來很清爽解渴,本來以為這是附餐飲品應該是屬於很淡的飲品,沒想到這裡面也有放一些水果塊,真讓人意外~

妃27

舒舒服服地享受一個人的下午茶,感覺真的好幸福~

想來感受一下這樣的夢幻氛圍嗎?

那就來這裡享受一個夢幻的下午茶時光吧~

妃28

妃彤巧可咖啡館

店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87號2樓  電話:(04)2378-167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20:3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r6288

每人低消為任一飲品一杯,請勿攜帶外食及寵物

 

附近還可以逛的店

<拍>台中國美館附近一家很特別有質感的店~Came Za+  

就是愛雜貨風~Angel lala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