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不知是哪根筋不對,突然有股衝勁想做點事情~(一定是跳舞運動完之後,精神亢奮~哈~哈~)回到家,找出以前的沖洗照片的光碟,趕緊把這些照片用美編(PS)程式,重新存檔起來放在電腦檔案裡~

WP_001549 以前拍照都用FM2單眼相機,一捲底片常常可以拍很久(因為都捨不得隨便按快門浪費底片),所以沖洗出來時,常常會驚喜說:唉呀~忘了甚麼時候拍這張的?哈~哈~

等待照片洗出來的心情也是很妙,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但是看到洗出來照片的那一霎那,其實都是滿心歡喜的~所以這也是讓人對照相瘋狂的原因吧~(不過現在已經比較少這種機會了)直接在相機或電腦上看就好了~唉~這就是E時代速食的行為啦~

趕緊來看看當時拍了些甚麼吧~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這照片的小孩都已長大了,而我們也老了~(ㄚ~不是啦~應該說變熟男熟女了啦!)

前幾張是在埔里拍的~相片中小女孩和小男孩是表姊弟,其實只差幾個月而已,因為年齡差不多,打從娘胎就玩在一起了~現在她們都長大變成少男少女了~

#2  看我擺個最美的pose~姑姑我這樣美嗎?

2

#3 夏天時,檳榔園滿地的草花<日日春>,是我們最美的布景~

4 

#4 唉呀~人家害羞了不拍了啦~

3

 

#5 家中的小狗和小山豬~當時爸媽養的小山豬好可愛,我們都把它當成寵物來看待,放牠在檳榔園裡隨處跑~而看顧牠的就是這隻小狗~(已忘記小狗叫做甚麼名字了?因為牠早已不在了~ㄨ~)所以是睹物思情呀~

5

 

#6  小狗:叫你不要亂跑,怎麼都不聽話~  小豬:大哥~對不起啦~下次不敢了啦~

6 

 

#7 時間突然跳到5月底~地點是魚池的大觀發電廠~看水庫順便吹泡泡~那時的哥哥快滿兩歲,虛歲三歲吧~

7

#8當時的我~哈~哈~出門都沒有打扮化妝,所以不能給大家看到素顏啦~哈~我只是要跟大家說:用單眼拍的效果,是不是像在拍寫真或婚紗呀~這就是以前我愛拍照的原因,可是現在變成..拿相機的人,而不喜歡被拍了。

手上拿著一束花,是因為那時是結婚?周年,老公送的花~拿著這束花一路跑到墾丁去玩,好好笑喔~

8

 

#9 小朋友只要有泡泡可玩,去哪裡都很開心呀~

9  

 

#10 從埔里~魚池~集集~看到綠色隧道旁有一片向日葵花海,興奮的停車下來拍照~

10

#11 不管到哪裡,有泡泡就搞定~

11

#12 旅遊沒有目的地,隨興玩就很好玩~

12

#13 女生心中的玫瑰花園~

13 

 

#14 接下來就到墾丁了~看看藍藍的大海,我的思緒都跟著飛到那裏去了~阿~好想再奔去大海呀~

14

#15 第一次到海邊,好動的哥哥竟然不敢下水呀~

15

#16 還好都有把拔在看顧保護哥哥,讓我這個旱鴨子,才可以都在沙灘上休息拍照~

16

#17 我們發現往佳樂水的地方轉彎處(露營區),那裡的海岸風景很漂亮喔~人也不多,在此拍照好漂亮~

17

#18 無人的海邊~

18

#19 來到墾丁,沒下水也要玩沙子啦~

20

 

#20 難得可以玩得髒兮兮的不會被罵呀~

19

#21 奔跑~奔跑~

21

#22 看我飛踢~

22 

這樣看到以前的照片,感覺時光跟著倒流到那時的情景,真的回憶無窮呀~

如果以後再翻到一些好玩的相片,再來跟大家分享~

 

後記:相片中的小女孩長大了~

36 欲看美女請點我~

相機:FM2

底片:富士負片

沖洗:埔里-何田田攝影

時間:2002-5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