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看到木棉花就知道這是在三月份拍的,不過...現在才po上來不會太慢嗎~哈~就給他忘了呀~沒關係啦~這篇主要的是講吃的,木棉花就不是重點了!

這家<洋風義大利餐廳>就位在中港路上靠近忠明南路,所以就先拍一下這裡的交通地形,那時候剛好是木棉花開的季節,紅橙橙的木棉花,把這個交通要塞的中港路,點綴得熱鬧非凡~

1

 

平日在家,有時候一個人中午不知要吃甚麼?也是很傷腦筋~又不想只窩在家裡,所以就騎車出門覓食~剛好看到這裡有商業午餐,好像還不錯~就停下車來,享受一個人的午餐囉~

3

 

走在門口,餐廳店員馬上就有人出來接待~

中午時刻,一樓剛好客滿,但因為我是一個人,所以位置比較好喬~就在門口稍等一下,順便看一下門口布置~

2 

 

一會兒就被甜美的店員請進門,請我自行上二樓~

哇~沒人~一整層樓都是我的,好難為情喔~哈哈~還好後來又來了兩位年輕帥哥上來用餐,才稍為讓我鬆一口氣~

4

 

這整樓的空間還蠻舒適的,也有8人的大餐桌~

7

 

這舒適的沙發椅,就是我的位置~

5

 

沙發椅上的抱枕,讓用餐氣氛更居家~更舒適~

6

 

潔白簡單的椅子和木桌,看起來很有北歐風~

8

 

整面窗戶用一個大落地窗,採光明亮~在室內可以清楚的看到車水馬龍的台中港路和對面的忠明國小~

9 

 

書報牆~

10

 

坐下來~先送來一杯茶水~

25

接下來看菜單~

超值商業午餐還蠻多種選擇的(也有辣味的喔),每份餐點都有附沙拉,麵包和一杯飲料,這樣感覺還蠻超值,而且不加服務費喔~

11

 

如果不點商業午餐,還可以參考菜單上的菜色~這菜單彩繪得很可愛,所以大部分都把它拍下來~

12

 

點一主餐,除了有附沙拉麵包之外,另外還可加價升級套餐,不過今天沒有帶小跟班來,所以就不點甜點了~

13

 

義大利麵有白醬,青醬和清炒等口味~

17

 

也有燉飯,焗烤和飯類~

15

 

還有特殊的泰醬(泰式料理),蝦醬,義式香蒜醬,咖哩醬(印度口味)....好多好特別的味道~

16

 

單點部分~

14

 

最後一頁~我喜歡這樣的美編設計~很有FU~

18

 

上菜囉~首先送來一盤沙拉盤~看到這樣的清爽菜色,整個心情就大好~

19

 

附餐的麵包~店員叮嚀說要趁熱吃喔~

我也很聽話,拍完照趕快先吃這麵包~剛烤好的麵包有香酥的口感,外面酥脆,裡面柔軟,還不錯吃~可惜...只有一小塊~

21

 

這白煮蛋很嫩很好吃~沙拉醬是我愛吃的甜甜的口味(忘記是哪一種了)~只知道很爽口好吃~ 

20

 

柳橙汁~哇~好大杯~ 當天吃完麵之後,只喝了半杯~還好可以外帶回家~

22

 

當天點的主餐~香辣鯷魚義大利麵(清炒)

不過我並不知鯷魚是甚麼?這整盤面看起來,沒有看到魚類的東西,也沒有肉....這樣男生沒吃肉,應該會沒有飽足感~

23

 

清炒的口感我比較喜歡~就像炒麵~

不過這裡的義大麵口感比較Q偏硬,我比較喜歡吃軟飯~哈~是吃軟不吃硬的人~下次若再來吃,可以先跟他們叮嚀一下~麵請煮爛一點~呵~呵~

24

雖然麵條偏硬,但吃到最後就還可接受~最後我還是有給它吃光光,沒有浪費~

吃完之後,悠閒的看了一本雜誌後就離開了~

 

看到旁邊的木棉花開得很漂亮,也趁機在路旁拍它的蹤跡~不然這裡車子那麼多,想停下來拍花,可危險了呀~

26

賞味時間:2013/3/15

地點:洋風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413號; (04) 2310-7779 
營業時間:平日 11 am-2:30 pm, 5-9:30pm
六、日 11 am-9:30 pm (休周一)
中文菜單
無刷卡 
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