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假日若不知做什麼好,小朋友又慌的無聊時,若有一隻狗狗的陪伴是最好的事,

但礙於我們住家環境不適合養寵物,小孩只能忘狗興嘆呀!

這天帶小兒子去找他要好的同學瑤瑤,瑤瑤家裏有一隻超可愛的小狗,這隻狗狗大家都叫牠弟弟(因為家有三個姊妹),

弟弟個性很活潑好動,看到人超會撒嬌,跳著要你抱抱呀.

   

哈囉!大家好! 我就是弟弟ㄛ! 

    1.jpg

聽說牠有一個趣事,那就是被媽咪罰站,當小孩做錯事時,不只人要罰站,連狗也要罰站呀!

怎麼站呢?那就是把牠前兩隻腳趴在牆壁上,用後腳支撐,當時間久時會皮皮ㄘㄨㄚ',但媽咪沒說可以下來,

牠可不敢亂動呀!真的?假的?真的太乖嘞! 所以牠真是讓人又愛又憐呀!

  好無辜的眼神.

2.jpg  

 媽咪抱抱!  

  

  我想吃餅干啦!

14.jpg  

 誰在叫我!

4.jpg   

  

看到弟弟的姿勢,讓我想到在美國友人送我的生日蛋糕(冰淇淋),

同樣的一個畫面, 是不是超可愛的呀!冰淇淋的蛋糕,讓人捨不得從身上挖動呢!

5.jpg    

 

牠也喜歡玩追逐遊戲,看到小姊姊繞圈圈,牠就興奮的追逐著,還會聰明的跑捷徑呢!

 

17.jpg

  誰要陪我玩熊熊?  

 

19.jpg    

15.jpg

16.jpg    

 

看到小朋友把牠抱著又親又摟,真是幸福的時光呀!

13.jpg   

10.jpg     

 而我們的小朋友也在這裡,找到與寵物玩耍的歡樂時光.

 

隔日經過寵物店,又進去看看可愛的貓,想說看看就滿足了!

 

 

    2.jpg  

  貓給人感覺是動作優雅,愛撒嬌的又有點恰北北,(像女生一樣...哈!)

3.jpg    

好可愛呀! 每次兒子那麼愛的表情,讓人捨不得,都有想買的衝動..還好都忍住了.

1.jpg

用新買的手機,沒想到可以隔著玻璃拍到幾張成功的照片,寵物店一定不歡迎我這個只看不買的顧客! 對不對?哈!哈!

4.jpg

不是不買啦!只是養寵物還是要三思而後行,若是無法耐心的對待牠或沒有善待牠,而倒置最後遺棄牠,那就是不道德的行為了!

等老爸賺到錢,換個大大的房子,我們再來養狗養貓吧孩子! 跟老爸說: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