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在台中~現在有很多的早午餐都很有特色,然而會吸引人上門的,當然是它的裝潢和餐點;今天又要來介紹這家的早午餐店,原因是~我喜歡它的佈置風格,這家就是位在向上南路的<溫馨小屋>。

13

<溫馨小屋>在台中萬壽公園旁邊,以前帶小朋友去公園玩耍時,這店才開始裝潢,就吸引我的目光~最後終於不負我所望~店裡面裝潢得很溫馨,是我喜歡的白色系列美式鄉村風格耶~而店裡裡外外也種了許多盆栽,綠化環境,也美化整個建築,給人感覺很不錯~現在<溫馨小屋>已在此開業多年,也去過那裡用餐好幾次,前陣子晚上跟小兒子去用晚餐,於是就拿起相機來記錄這兒~,現在就跟大家來分享這個溫馨小屋~

店門口佈置的花花草草,讓人感覺像是花園餐廳~

14  

 

走進店裡,每個角落都有盆栽點綴~

10

12

 

角落~擺上可愛的玩偶和一盆黃金葛就很好看~

6

 

 

17

 

 

牆壁上的裝飾,很鄉村風~

18

 

 

19

 

很喜歡這些壁面設計~

5

 

4

 

這一整排的彩色吊燈,也很有設計感~整個氛圍是不是很溫馨呀~

7

 

從另一角度來看也很美~

1

 

往上照~整個空間感就很有層次~

1-1 

 

往下看~抱歉都坐滿了人!!

2 

 

我們坐的位置~

3

 

好不容易等沒人時,趕緊再來拍一張~

16

 

櫃檯前~看到新鮮的蔬菜沙拉,讓人心動....

8

 

整箱的新鮮蘋果,讓人想點現榨的蘋果汁來喝~~

9

 

還有看到一個古董的架子,原來這有開水提供~是自助式的~

15

 

看完環境~我們就來點餐囉~

21 

 

這裡提供早午餐,還包括晚餐(營業時間還真長...)有西式的輕食套餐,也有中式的飯類~

22

 

我點了以下兩個套餐,價格還算可以,還有附湯和飲料~

20  

 

蜜汁雞腿飯套餐送來囉~好大的一個烤雞腿呀~

23  

 

沒想到這裡的飯還中西合併,居然還附薯條和沙拉,很特別吧~

25

 

薯條炸得很酥脆~

24  

 

沙拉看起來也很好吃,沙拉醬是和風醬,比較清爽~

28  

 

三杯雞飯套餐~

 27  

 

三杯雞的味道很下飯,還有點微辣,我最喜歡吃辣辣的口感~雞肉也很嫩~這套餐的飯很大一碗,有這樣下飯的醬汁,讓我難得把整碗飯吃光光~~

(糟糕~忘了拍飲料~)哈~我的茉香奶綠很好喝喔~

26

後記:在<溫馨小屋>用餐,環境幽雅舒適~而餐點又有多樣的選擇,看你要吃中式的飯,還是西式的輕食(漢堡或三明治),都可在這裡一次滿足你的味蕾,而這邊的現榨果汁,新鮮又營養~(下次再來嚐看看~),所以這裡真是一個不錯的用餐地方~

溫馨小屋

向上南路一段226號; (04) 2471-9708
營業時間:平日6 am-9 pm, 週末及例假日 6:30am ~ 9pm
無刷卡、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