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  

星期一的早上,送小兒子上學之後,就騎著車,衝到環河路上拍洋紅風鈴花~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此時路上車不多,又不熱,空氣也很好,還有一大片的洋紅風鈴花任我拍攝~

就這樣...在早晨八點多,靜靜的享受這片屬於自己的美好~

31

就在太陽越來越高掛在上頭之後,該拍得也拍到了~(因為沒有帶單眼,拍起來真不過癮...)

於是收拾起相機,繼續在附近逛逛最後逛到之前第一次拍洋紅風鈴木的大排水溝旁,再一次觀看水溝裡成群的魚兒,沉浸在這大自然的生態裡~

而大水溝就是朝富路與朝馬三街上,突然有一棟建築物吸引我的注意力~

a9  

咦~那不是之前我一直想找的一家主題餐廳<川布>嗎?聽說那裡有好吃的蜜糖吐司耶~原來就在這邊呀~

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呀~其實對這邊環境我並不陌生呀,只是一陣子沒來,怎麼就開了一家暴紅的餐廳呀~

怎麼說不陌生呢?因為川布的隔壁(隔著一條河),就是我最喜歡去的~春水堂~

a10

春水堂~在台中有許多的分店,我大部分的分店都有去過用餐,並沒有想寫食記,

但是唯獨這一家.....我最喜歡它的環境,也最推薦給大家的一個優美環境~

這家春水堂是座落在河岸旁,前面也有一排綠意盎然的河岸景觀,停車也很方便,旁邊也有專屬的停車場。

a11

 

造型特別的大門入口~黑色木頭,洗石子牆,搭配一些松樹植栽~感覺很有日式休閒感~

a12 

戶外用餐區~

a13  

裡面也佈置得很優雅~(跟藝園堂一樣,都有一些插花盆栽~)但是...裡面竟不准拍照~所以就讓大家自己去親身體會吧~

聽店員說不准單獨拍環境~(應該可以跟人物拍吧~但我就不喜歡自拍呀~)不過...還是偷拍一兩張~噓~別告訴店家喔~

a14

a15 

a16  

環境很優雅~(這樣漂亮的環境,竟然不准人拍照,真讓人匪夷所思~)

這家春水堂因為在郊區(旁邊就是七期),所來此的客戶群都是屬於比較沉穩的中年人,或是需要寧靜空間,或單純洽公的上班族,所以整個氛圍都是很寧靜,不會吵雜~~讓人深深的喜歡在這裡放空~喝著招牌珍珠奶茶,吃著好吃的茶食點心,聽著優雅的音樂,這真的是一個身心靈都獲得滿足的空間喔~~~

 

現在進入主題啦~吃早餐囉~

春水堂在am8:30~10:30,有提供早餐~看起來還不錯(尤其又可以喝到好喝的奶茶),所以我就來點一個<有氧早餐>吧~

凡點任一種飲料加50元,就有土司(花生,奶酥,蒜香口味),並可享受到營養的火腿蛋盤跟蔬菜沙拉,真是物超所呀~(因為單點土司,就要55元~~~)

於是我點了一杯熱胚芽奶茶~80元+50元=早餐套餐130元

a17

 

每次喝到春水堂的奶茶,都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a19  

套餐組合~蒜香土司(很香酥),沙拉(有我最喜歡的千島醬),火腿蛋(火腿好吃,荷包蛋也很滑嫩~)

哇~吃起來真是豐富又美味,再一口口啜著香醇的奶茶,好滿足呀~

 

今天早上有美麗的花欣賞,又吃到好吃的早餐與奶茶,真是幸福~~

最後吃飽喝足,帶著滿滿的幸福,回家睡回籠覺囉~

 

春水堂~

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三街12號

04-22592567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