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海a1.jpg

為了要親臨南台灣最美的臨海公路~旭海,我特地安排住在滿州鄉一晚,隔天一早就可以輕鬆地漫遊東海岸線。

這一路上我們就從港口吊橋,衝浪沙灘,開門見山樹屋咖啡 一直到港仔大沙漠,沙漠奇景&沙灘飆車好玩好刺激!完之後才繼續啟程,往旭海~牡丹灣前進,這一段路我們是第一次走,所以一路上看到的風景都很想一一的捕捉,可惜天候不佳,大海和藍天顏色就不是很漂亮,所以這一次就當作是探路吧!!有機會再來好好的重遊

旭海1.jpg

 

坐在車上欣賞右手邊的太平洋海景,此時到達的時候是中午時刻,但是天候不佳,沒有看到太陽和藍天白雲,所以有一點失落感。

旭海2.jpg

旭海3.jpg

旭海4.jpg

旭海5.jpg

旭海6.jpg

 

其實這樣沿路賞海景感覺還滿愜意的,刻意避開車潮就可以優閒地逛逛~

旭海7.jpg

旭海8.jpg

旭海9.jpg

旭海10.jpg

 

看到前面有個海灣,因為海風還滿強勁的,所以我們就不考慮下去海邊走走,大家就用眼睛來欣賞就好。

旭海11.jpg

旭海12.jpg

旭海13.jpg

 

最後我們經過一處最熱門的拍照景點(轉彎處),當時很想下去拍照,但是車子是不能在路邊亂停的,所以老爺就把車子停在前面的空地,我再走下車去拍照。

旭海14.jpg

 

走在這路上感覺還是有一點心驚膽跳,不過來這裡的人應該都是來欣賞風景,不是在趕路,所以車速都會比較慢吧?!但是我遇到車子來,還是盡量避開車道遠遠的才不至於危險

旭海15.jpg

 

這一段路真的很漂亮,旁邊就是湛藍的大海,不過若遇到颱風來臨可能就很危險了!!

旭海16.jpg

 

好想在大晴天來,晴天海景看起來會更美。

旭海17.jpg

 

不過既然好不容易來一趟,不如就好好珍惜當下,畢竟這是我跟旭海的初相遇呀!!

旭海18.jpg

 

走到這個轉彎處,可以看到遠方的海景和道路的合影,這樣畫面比較難得,所以很多人喜歡在這裡拍照,還好上天眷顧我,讓我在此遇到很好的拍攝題材~一台超靚的重機。

旭海19.jpg

 

獨自一個人來拍海景,沒人幫我拍照,所以就沒有人物照可以分享,還好有個好題材讓我拍,謝謝啦!!

旭海20.jpg

旭海21.jpg

 

謝謝路人的愛駒。

旭海22.jpg

 

帥氣的重機與旭海的合照

旭海23.jpg

 

若要環島台灣一圈,真的很建議一定要從墾丁走台26到旭海

旭海24.jpg

旭海25.jpg

 

路人拍完他的愛駒之後就繼續啟程,美好的身影我快速地捕捉留影。

旭海26.jpg

 

海岸邊的岩石。

旭海27.jpg

旭海28.jpg

 

在路邊快拍快閃,接著走回去跟家人會合。

旭海29.jpg

 

回頭再用手機拍一張。(真的好可惜!!沒有藍天~~~)。

旭海31.jpg

 

這應該就是旭海沙灘,不過我們沒有下去走走,因為家人剛剛玩沙灘車累了,所以就在路邊吃我們在滿州圓環買的便當,邊吃飯邊吹海風和賞海景,另類的戶外野餐~哈~

旭海30.jpg

吃完便當之後,繼續啟程~當時經過旭海公共停車場比較多人停留,我們要避開人潮,所以就沒有在那邊停,所以錯過了一些拍照的景點。

因為第一次來,不知道牡丹灣要往哪裡去?所以就又錯過了一些拍照景點(我們車子經過恆春分局旭海派出所就左轉,牡丹灣要右轉,那邊還有個牡丹漁港,這些都是事後我看地圖才恍然大悟。)

沒關係,留點遺憾,就待下一次再來囉~

不久我們經過了<旭海溫泉>,這旁邊有家牡丹灣Villa五星級的旅館,這是我心嚮往的,不過家人卻很不以為意,認為這邊太偏僻了!!哈~只能說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心態啦!!

旭海32.jpg

 

旭海溫泉

旭海溫泉座落在牡丹灣畔的旭海村,為一水質清澈、無色無味、可飲可浴的碳酸溫泉,水溫約45℃,酸鹼值約7.3。

旭海32-1.jpg

牡丹鄉公所官網

旭海村擁有日出、溫泉、草原及海濱等豐富的自然景觀資源,加上多樣的族群,獨特的人文歷史資源,是牡丹鄉發展觀光產業的重要區域,牡丹鄉公所於旭海溫泉(旭海分校)內設置「旭海部落旅遊資訊站」,提供遊客相關旅遊資訊,歡迎大家到旭海來!

【旭海溫泉】開放
園區設施
假日(元)
平日(元)
公共浴室、戶外湯池及泡腳池
150
100
小湯屋(四人為限)
600
450
大湯屋(六人為限)
900
750

【旭丹鄉旭海溫泉觀光區】開放時間
1.平日(星期一至星期五) 13:30~21:30
2.假期首日(星期六) 12:30~21:30
3.假期終日(星期日) 09:00~19:30
4.連續假日期間 09:00~21:30

旭海33.jpg

 

 

這次因為想要去四重溪泡溫泉,所以就沒有進去旭海溫泉裡面體驗,等之後有機會再試看看。

旭海34.jpg

接下來走到旭海路口旅遊休息站有兩種選擇,一是右轉走到台東再走南迴,二是直走往四重溪再從車城回家,下一篇再來介紹我們最後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