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砂灣a1.jpg

今天繼續來介紹墾丁拍照玩水的秘境,離開白沙灣之後往後壁湖方向前進,車程不到十分鐘就來到後壁湖漁港(導航可以直接導星砂灣),車子也可以開到靠近星砂灣前面有個停車場。因為這裡我不曾來過,所以這次來墾丁就把星砂灣排入必去的景點之一。

星砂灣1.jpg

 

 

後壁湖漁港這裡有兩座藍白的燈塔,也是來此必拍的,因為韓劇海岸村恰恰恰的影響,所以現在我看到漁港和燈塔都覺得好浪漫,也覺得拍起來很有偶像劇的感覺。哈~哈~

星砂灣2.jpg

 

 

很多人來此也都會以燈塔為背景,拍出很有意境的照片,所以這裡也是IG打卡很夯的景點。

星砂灣3.jpg

/tmp/phpHVDIjt  

星砂灣17.jpg

 

走上這堤防就可以跟燈塔拍合照,不過還是要小心自身安全,風大的時候就不要走上去了,我第一次來時,遇到風超級大,不敢走上去,直到第二次來比較沒有風才敢走在堤防上。(沒錯!!我為了這美麗的沙灘來了兩次呢~哈~)

星砂灣5.jpg

 

走上堤防居高臨下,就可以拍到海面上的風景。

星砂灣6.jpg

 

這邊是後壁湖漁港,後壁湖港是墾丁國家公園內最大的魚港,是漁港跟遊艇港功能合一的複合式港口,經常可見漁船與遊艇相偕出港,另有一番風味。

星砂灣9.jpg

 

漁船進港了。

星砂灣18.jpg

星砂灣10.jpg

星砂灣13.jpg

 

後壁湖原為天然的珊瑚礁岩潟湖,後來規劃為後壁湖漁港及後壁湖遊艇港,兼具漁業及娛樂功能,是恆春半島最重要的港口,每年盛產的漁獲及眾多的觀光人潮,為當地居民最重要的經濟來源。

星砂灣11.jpg

 

漁港裡的海水好乾淨!!

星砂灣19.jpg

 

看到這湛藍的海水以及藍天白雲,是不是讓人忘卻許多煩惱了呢~

星砂灣12.jpg

 

漁港漁船重要的指引方向工具~燈塔,站在出海口的兩側來守護漁民的安全。

星砂灣14.jpg

 

接下來就走到星砂灣沙灘上來走走。

星砂灣7.jpg

 

早期這裡的沙灘滿地的星砂,故取名為<星砂灣>,不過現在好像比較少看到星砂了。

星砂灣8.jpg

 

漸層的海水再搭配藍天和朵朵的白雲,這畫面實在是太夢幻了!

星砂灣15.jpg

星砂灣16.jpg

 

墾丁的美景真的讓人喜愛,可惜無法常常來此,就讓這美景永存在我的腦海裡。

星砂灣20.jpg

 

這夢幻的場景,來拍婚紗照一定也是超美的!

星砂灣21.jpg

星砂灣22.jpg

 

這畫面看起真的超療癒的!

星砂灣23.jpg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因為第一次沒帶相機(貪圖方便)只用手機來照,事後很後悔,所以我心想一定要來補拍,所以這次是用相機補拍的,果然沒讓人失望。

星砂灣24.jpg

 

剛好有人在燈塔拍照,就讓我幫她拍照留念一下。

星砂灣25.jpg

星砂灣26.jpg

 

要離開前看到天空的雲朵變幻萬千,過一會兒又是不同的風景,所以又在此拍了幾張,就是捨不得離開呀!!

星砂灣27.jpg

星砂灣28.jpg

 

來這裡真的可以風景看到飽。

星砂灣29.jpg

 

以下是我第一次來星砂灣用手機拍的照片,在此就一併一起分享。

星砂1.jpg

 

當時海邊的風很大,所以就不敢走上這堤防,只敢在這一端拍照。

星砂2.jpg

 

當時現場看到漂亮潔白的沙灘,讓我欣喜地馬上衝下去沙灘拍照。

星砂3.jpg

 

後頭有一艘遊艇經過。

星砂4.jpg

星砂5.jpg

 

 

幫小跟班拍張網紅照片。

星砂6.jpg

 

跟燈塔合照。

星砂7.jpg

 

看到乾淨的海水,忍不住想要下去泡一泡腳。

星砂8.jpg

星砂9.jpg

 

這裡的砂子比較粗,所以有人不敢脫鞋子玩水,所以玩一下就放棄了。

星砂10.jpg

 

美麗的海水還是欣賞就好,大家來也要維持沙灘的乾淨喔。

星砂11.jpg

 

 

星砂12.jpg

 

墾丁的沙灘果然沒讓人失望。

星砂13.jpg

 

最後要離開前來張帥帥的照片吧!

星砂14.jpg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