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研室a1.jpg

GO HOME食研室是我在google map上搜尋附近好吃的早午餐店,看到它的評價很高以及照片都蠻吸引人的所以我就找一天假日來這裡吃早餐。

這裡是西屯路與梅川東路交叉口,旁邊就有一整排的綠園道,環境很清幽。

食研室1.jpg

GO HOME食研室早午餐漢堡

台中市西區梅川東路二段33號

營業時間09:00~16:00(星期二休息) TEL:04-22037160

食研室2.jpg

 

他們的裝潢大部分以木頭和大片玻璃窗為主,看起來很清新明亮,再加以植栽來點綴,還真的讓人喜歡!光在旁口我就拍不停了!

食研室3.jpg

食研室4.jpg

因為最近疫情的關係,店家在大門口放置了酒精,希望客人進到店內前可以先自行洗手消毒一番,一起做防疫動作大家都放心。

 

消毒完之後打開門,看到店內整個很清新明亮,讓人整個很放鬆~櫃台用開放式的吧檯,看起來很乾淨清爽。

食研室5.jpg

 

不知道是因為剛開門不久,店內沒有什麼人,剛好可以讓我放心地拍照~

哇!這面彩繪的牆壁搭配女美來坐鎮,整個畫面加分...哈~哈~

食研室6.jpg


望向店內最角落,其實整個空間就是如此,座位並不多喔~對了!在櫃檯台前還有兩個座位,因為有客人我就不好意思拍了~

食研室7.jpg

 

店內因為都是落地玻璃窗,所以整個空間很明亮,不過還是有吊燈加強照明,讓室內看起來有些許的溫馨感。

食研室8.jpg

 

桌上佈置~讓我很驚訝的是桌上擺放著一些乾燥花也有一盆鮮花耶~

這白色和綠色系的搭配還蠻清爽的。

食研室9.jpg

 

從另一角度望向我的座位區~(面向外面的位置,這樣的環境還蠻舒服的)會想要拍這些角度,全都是因為手機有廣角功能,所以拍起來特別的輕鬆。

食研室9-1.jpg

 

用廣角拍攝畫面會比較瘦長~(拍人應該也會顯得瘦長吧!哈~哈~)

食研室10.jpg

 

拍我前面的一朵紅玫瑰是鮮花喔!在餐桌上擺放著鮮花,吃美食的時候整個視覺就很加分!

食研室11.jpg

 

先來看菜單。

食研室12.jpg

 

這菜單上有一些照片來介紹,這樣會比較清楚餐點的內容物有什麼。

食研室13.jpg

 

這份頂級套餐看起來還蠻豐富的。

食研室14.jpg

 

這份看起來也很不錯!

食研室15.jpg

 

漢堡看起來也太...厲害了吧!

食研室16.jpg

 

menu內還有餐點說明,這樣會讓顧客比較清楚。

食研室17.jpg

食研室19.jpg

隨餐飲品有~美式咖啡(冰/熱)、烏瓦紅茶、酸甜楊桃氣泡飲(三擇一)。如果更換其他飲品折抵35元,隨餐飲品換購湯品+45元。

 

這裡價目表有GO HOME湯品,薯條,甜點以及飲品。

食研室18.jpg

點完餐之後,因為餐點是現點現做,所以還請客人耐心等候。等待餐點之時我的咖啡就先上囉~

拿鐵咖啡

食研室20.jpg

 

還有愛心拉花耶~早餐來杯咖啡最幸福了!

我現在大部分都喝拿鐵比較多,因為不常喝鮮奶,所以喝咖啡的時候就加減喝點鮮奶補充鈣質。在這優美環境,靜靜喝咖啡也很棒!咖啡很順口~好喝!

食研室21.jpg

 

等了一會兒之後,我的餐點也上桌了,當然是手機先食啦!

食研室22.jpg

 

在窗戶邊享用美食真的很舒服,視覺上很棒!

食研室23.jpg

 

假日的早晨就是要如此善待自己啦!這次是自己偷閒出門享用早午餐,家人都還在睡覺,就讓他們自己去解決食的問題啦!

食研室24.jpg

 

這份早午餐GO好吃雞腿

內容物有:坦都里雞腿排,小農混合生菜,香煎太陽蛋,職人手工紅藜麥吐司,薩爾斯麵包,慕尼黑香腸,台農地瓜泥,自己做的沙拉醬...

食研室25.jpg

 

生菜沙拉還有附上一些水果,感覺就比較豐富,這雞腿排有醃醬料再煎,吃起來味道十足,口感也很好!

食研室26.jpg

 

太陽蛋鋪在紅藜麥麵包上,這樣吃起來比較有飽足感。

食研室27.jpg

 

在窗戶邊看起來食物就特別好吃。

食研室28.jpg

 

我很喜歡吃這樣的太陽蛋,蛋白吃起來很滑嫩,蛋黃也不會太熟,可惜我就不太會煎~哈~哈~我還是付錢來吃就好。

食研室30.jpg

 

這樣豐富的早餐吃完有飽足感,中餐也就省下來了。

食研室29.jpg

 

看到外面的車子上貼了一個貼紙還蠻感動的,現在武漢肺炎各國疫情慘重,前陣子台灣人在國外還被排擠,大家都對中國人還蠻排斥的,還好我們台灣超前佈署防疫做得很好,在各國備受肯定,所以現在我們要大聲的說:台灣是我的國家!

食研室31.jpg

 

可以在此輕鬆地吃個早餐,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食研室32.jpg

 

大家要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寧靜,因為這是多少人站在前線,辛苦的幫我們努力防疫的結果。

食研室33.jpg

 

在此時大家應該共體時艱,不要再增添醫護人員的工作量,好好地待在家裡,不要去有感染病毒風險的地方。

食研室35.jpg

 

由於全球疫情持續嚴峻,國健署呼籲民眾對疫情勿過度恐慌,緩解焦慮情緒,可減少血壓波動,並請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相關之防疫建議,如需相關資訊可參閱疾管署網站。

食研室34.jpg

 

遵守咳嗽戴口罩,肥皂勤洗手,少去醫院人多的場所,非必要避免出國等叮嚀,大家一起防疫守護台灣!

食研室36.jpg

希望這波疫情可以快快結束,讓大家不再提心吊膽的過日子。

GO HOME食研室附近離赤鬼牛排還蠻近的,吃完還可以到英才公園逛逛,聽說公園最近也變得煥然一新,童趣十足,等我有空再去看看再為大家更新。

 

 

PS.最近會把這陣子手機拍的美食照片寫出來分享(清倉),若大家經過幫忙推推,但不一定要留言喔~感謝來訪!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