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任務a1.jpg

之前介紹台中.南屯~豐富公園旁心形的造型橋,麻園一號橋和崇倫橋,接下來再帶大家來附近的一座高樓喝咖啡和賞日落

台中人應該對忠明南路的這大安國王大樓不陌生,因為這是附近地區最高的兩棟辦公大樓

咖啡任務1.jpg

咖啡任務2.jpg

 

矗立在大馬路這兩棟遙遙相望的大樓我都私底下稱它為台中的<雙子星>沒想到在這樣的高樓大廈中還藏著一個咖啡館?!

咖啡任務3.jpg

 

<咖啡任務>位在大安國王大樓的36樓中,這應該是我所到過最高的咖啡館吧!

咖啡任務4.jpg

Cafe Task咖啡任務

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7號36樓

TEL:04-22659455

咖啡任務5.jpg

咖啡任務在我的口袋名單很久了去年九月在某個星期五下午去接小跟班下課(那時候我還沒有去上班所以有空去學校載他回家),我突然想要喝咖啡賞日落於是就來到了他學校(某高工)附近的咖啡任務來看看

在一樓問了管理員之後確認咖啡館是在36樓我們坐電梯到36樓之後終於來到了心心念念的咖啡館

咖啡任務6.jpg

 

走出電梯後中間有一個空間可以透過玻璃窗戶看到大台中的城市風景

咖啡任務7.jpg

 

這邊真的很高可以看到最遠處的大坑山區耶~

咖啡任務8.jpg

 

還好有玻璃保護著不然這樣高的距離往下看我竟然有一點頭暈耶~

咖啡任務9.jpg

 

接下來就是我們來此的目的到咖啡館裡喝咖啡賞日落囉~

一進門就是整個玻璃落地門空間看起來很簡潔透過玻璃門往內看室內的氣氛看起來也很溫馨!

咖啡任務10.jpg

 

門口招牌看起來有一點科技感

咖啡任務11.jpg

 

咖啡館的櫃台

咖啡任務12.jpg

 

從室內往門口看過去右手邊有一處用餐空間以及一個販賣區

咖啡任務12-1.jpg

 

用玻璃隔間的另一處用餐區因為有人在裡面用餐我就不好意思拍了

咖啡任務50.jpg

 

販賣處賣的是許多創意文具以及廚房用品

咖啡任務53.jpg

 

有興趣可以來此挖寶

咖啡任務52.jpg

咖啡任務51.jpg

 

 

咖啡任務13.jpg

 

我們很幸運到的時候剛好坐到這個最漂亮的賞景位置所以就比較可以盡情拍照啦!!

咖啡任務14.jpg

不過美麗的風景待會再一一的來分享先來看看這裡的MENU

本以為在這高樓大廈的咖啡館價位應該不便宜沒想到竟然...這麼親民呀!!

下午茶點心有披薩,可頌以及金鍋鬆餅

咖啡任務15.jpg

 

飲料有咖啡,牛奶,茶以及泡泡飲....價位都不超過100元也沒有收服務費真的是超意外的!!

詳細價位請參考他們的FB

咖啡任務15-1.jpg

 

在高樓往下看前方就是之前我去拍重劃區豐富公園旁心形的造型橋(麻園一號橋和崇倫橋)

咖啡任務16.jpg

 

這一天到訪帶著我的女朋友GF3這樣才比較可以輕鬆地拍照

本來也有用手機拍但是手機的品質還是跟相機有差一些所以還是放相機拍的照片就好啦!!

咖啡任務17.jpg

 

咖啡任務18.jpg

 

咖啡任務19.jpg

 

小跟班已經高中囉~(逆光的效果也很不錯臉就不用看得太清楚...哈~哈~)

咖啡任務20.jpg

 

有玻璃的窗外拍照技巧是把相機整個貼在玻璃窗上拍避免反光,若鏡頭有反光鏡會更好拍

我們坐的位置正可以把眼前的忠明南路看得仔細前方還有高架鐵道常常可以看到火車呼嘯而過喔~

咖啡任務21.jpg

 

傍晚來的時候可以看到窗外天空各種不同光影變化現在就等燦爛的夕陽西下囉~

咖啡任務22.jpg

 

 

往左邊看過去則是太陽西下的位置已經可以看到萬丈光芒了!!

咖啡任務23.jpg

 

 

室內的昏黃燈光搭配窗外的天空色彩每一個畫面都讓我覺得很精采

咖啡任務24.jpg

 

此時已經送上我點的飲料了,來此的目的本想喝咖啡結果...竟然沒有點咖啡而是點飲品...哈~哈~果然女人是善變的,我點了一杯紅茶...以及小跟班的氣泡飲因為已接近傍晚怕喝咖啡會失眠啦!!

咖啡任務25.jpg

 

 

飲料用窗外的風景來襯托,畫面有沒有像在拍海報雜誌呀!!

咖啡任務26.jpg

 

在高樓上欣賞日落也是很特別的經驗

之前我曾在沙鹿拍過夕陽<台中>夜景餐廳超推薦的不夜天景觀餐廳~夕陽夜景一次收齊 就深深喜歡這種賞景咖啡館這次不用跑太遠就可以輕鬆拍到夕陽還真是開心呢~

咖啡任務27.jpg

 

我點的紅茶是有茶包放在裏頭,所以喝起來比較有澀澀的茶香味

咖啡任務28.jpg

 

下午茶~紅茶與金鍋鬆餅

咖啡任務29.jpg

 

鬆餅有香蕉以及藍莓,表面再撒上一些糖粉,整個口感吃起來還蠻可口的

咖啡任務30.jpg

 

旁邊還有一盅蜂蜜可以淋上去增加鬆餅的甜度和香氣

咖啡任務31.jpg

 

這金鍋鬆餅還蠻特別的我還是第一次吃到耶~價位也不會太貴還蠻推薦的喔~

咖啡任務32.jpg

 

中間小小顆顆粒的是巧克力豆剛好是小跟班最愛吃的甜食所以這鬆餅大部分就交給他去享受我則是專心來欣賞日落了

咖啡任務33.jpg

 

此時夕陽已經露出絢爛的光芒我們就開始欣賞日落的演出

咖啡任務34.jpg

咖啡任務35.jpg

咖啡任務36.jpg

咖啡任務37.jpg

咖啡任務38.jpg

咖啡任務39.jpg

咖啡任務40.jpg

 

太陽已經慢慢快要下山囉~

咖啡任務41.jpg

 

天空已經被渲染成金黃色了

咖啡任務42.jpg

咖啡任務43.jpg

 

 

咖啡任務44.jpg

咖啡任務45.jpg

咖啡任務46.jpg

 

此時太陽光芒漸漸收起上方的天空變得彩霞滿天了

咖啡任務47.jpg

 

太陽下山之後天色漸漸暗了室內也轉換成不一樣的氣氛

咖啡任務48.jpg

 

接下來是換大台中的夜景登場不過我賞夕陽賞到已經心滿意足了所以就不再戀戰把最好的位置讓出來給其他人來欣賞啦!

咖啡任務49.jpg

我很開心這天可以欣賞到如此精彩的夕陽但是好像只有我專心地在欣賞夕陽感覺到有一些可惜...所以一定要分享給我的朋友看看啦!!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