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堅果a1.jpg

 去年11月底在我生日的時候,好友約我一起吃飯,於是我選了這一家很多人推薦的Heynuts好堅果 。它是位在精明商圈附近的精誠六街巷子裡,以前就常來這裡散步,因為這裡有很多老屋改造的餐廳,隱身在巷弄裡的房子有花草扶疏的庭院,讓我邊散步邊欣賞享受這城市巷弄裡的美好。

Hey nuts 好堅果咖啡

中市西區精誠六街15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TEL:04-23293210

好堅果1.jpg

從精誠路轉進精誠六街之後,走不遠就可以看到左手邊這一棟房子,我是騎車來,所以直接停在門口就好,真方便!開車的話就可能要停在附近的停車場再走進巷子裡。

好堅果是一處老屋改造的咖啡店,外觀看起來就很有特色。

好堅果2.jpg

 

在庭院首先看到旁邊有一排木屋好可愛!原來這是給貓住的房子。

好堅果3.jpg

 

牆壁也彩繪貓咪的圖案,整個環境就是貓咪的天堂呀!

好堅果4.jpg

 

看到這一個卡通的圖案,就讓我想起冰原歷險記在追核果的那一隻松鼠。

好堅果5.jpg

 

 

好堅果6.jpg

 

聽說這邊的貓咪不是業主飼養的,這些裝置都是提供附近的流浪貓過來覓食的,真是很有愛心!不過我想流浪貓的警覺性都比較高,所以我們去的時候都沒有看到牠的蹤跡。

好堅果7.jpg

 

當時看到院子裡的布置很有聖誕氣氛。

好堅果8.jpg

 

房子側邊的空間設計用大量的木作營造休閒的味道,又用盆栽來綠化,感覺也很清爽。

好堅果9.jpg

 

用鐵窗來當花架也很不錯。

好堅果10.jpg

 

走進屋子往外看,明亮的空間真的很舒適,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好堅果11.jpg

 

一樓的櫃台空間

好堅果12.jpg

因為第一次到訪時沒在一樓用餐直接到二樓去,點餐時到一樓才大致上瀏覽一番沒有拍照,在此說明一下:

一樓前面的空間有用餐區,中間則是櫃台,房子後半段右側靠窗有用餐空間,而另一邊則是廚房重地。而櫃台前面有一個展示櫃,賣一些伴手禮和果醬,不過我沒有時間仔細去研究。

這裡也有提供免費上網。

好堅果13.jpg

 

往二樓的樓梯空間設計,利用紅磚牆以及一大面的木頭拼接和鐵件,設計帶有粗曠又樸實的感覺。

好堅果14.jpg

 

紅磚牆上一面相片牆。

好堅果15.jpg

 

牆上利用溫馨的燈光來營造氣氛。

好堅果16.jpg

 

走上二樓,空間一看就很空曠,這裡沒有放很多椅子,所以在此用餐就可以享受比較安靜放鬆的空間。

好堅果17.jpg

 

沙發這一區很適合跟好友們一起聚餐。

好堅果18.jpg

 

桌面的布置,拍起照來特別有味道!

好堅果19.jpg

 

再來看主牆面這一排字,把店名用拼字的方式很有創意,燈飾也很特別,感覺很像要開生日派對。

點完餐之後我就拿著相機到處拍照,我跟好友來的時候比較早,所以可以盡情地拍拍,而好友也很習慣,就坐在座位上滑手機。

好堅果21.jpg

 

每次用餐為了方便,我都是帶小單眼GF3來拍,所以拍得比較不像單眼那麼有意境,不過我就盡力取景囉~

好堅果20.jpg

好堅果22.jpg

 

二樓每個桌上都放有乾燥花束,拍花束再搭配檯燈,這樣畫面還真溫馨呢!

好堅果23.jpg

好堅果25.jpg

好堅果26.jpg

 

現在很多店家都用乾燥花來點綴室內空間,也變成拍照的小道具,這樣的點子還真是很棒呢!

好堅果24.jpg

 

座位上的抱枕也有貓咪的圖案,真是卡哇依!

好堅果27.jpg

好堅果28.jpg

 

另一個角落是高腳椅,可以獨自一人在這裡享受寧靜的空間。

好堅果29.jpg

好堅果30.jpg

好堅果31.jpg

 

這邊用餐採半自助式的方式,餐具餐巾紙和開水都是自取。

好堅果32.jpg

 

這是洗手間旁的空間,這一區的光影也滿有意思的,所以讓我拍得很起勁。

好堅果33.jpg

好堅果34.jpg

好堅果35.jpg

 

我坐的旁邊是大片的透明玻璃窗,可以看到戶外陽台上的風景,所以忍不住走出去看看。

二樓也有戶外用餐空間,但是不多。

好堅果36.jpg

 

二樓陽台上的風景也不錯。

好堅果37.jpg

 

 

好堅果38.jpg

 

好了!終於把環境一一的看完,現在我們開始來看菜單囉~

好堅果39.jpg

好堅果的菜單還真有個性,是牛皮紙的材質,上面的字應該是影印上去的,看到這皺皺的紙張,就可想而知多少人看過...哈~哈~這也代表是生意很好啦!

沙拉&小點心

好堅果40.jpg

 

烤餅~就是披薩啦!早上11:00過後才有提供

好堅果41.jpg

 

一樓櫃台也有小蛋糕,看起來很可口,可是我們胃口沒那麼大!

好堅果42.jpg

 

燉飯  下午17:00後才有提供。

好堅果43.jpg

 

早午餐 

好堅果44.jpg

 

飲料

好堅果45.jpg

 

我們點了兩份早午餐,飲料另計,一杯只折扣20元。

好堅果46.jpg

 

美式熱咖啡~這杯是我的,現在習慣早上來杯咖啡來提神。

好堅果47.jpg

好堅果47-1.jpg

 

紅茶~朋友的

好堅果48.jpg

 

走一趟法國~  這一個套餐是我點的,因為看到這名字也取得太妙了!讓我真的想去一趟法國了呢~

好堅果49.jpg

餐點送上桌後真的讓我驚艷! 盤子上擺滿各式各樣的食物,視覺看來也好豐富!

生菜好新鮮,淋上特製沙拉醬口感很不錯,生菜上面還撒有一些堅果,果然是一頓養生的料理。

好堅果50.jpg

 

熱狗和法式吐司~法式吐司看起來真可口,這也有附上一小杯蜂蜜,可以淋上去一起享用。

好堅果51.jpg

 

烤馬鈴薯和水果,用烤的馬鈴薯比炸薯條還少油和養生,我也比較喜歡這樣的料理。

好堅果52.jpg

好堅果53.jpg

 

在這一個套餐中還有附一杯南瓜濃湯。

好堅果54.jpg

濃湯很香醇~可惜太小杯!

好堅果55.jpg

 

陽光炸豬排早午餐~這是好友的餐點。

好堅果56.jpg

 

炸豬排看起來也好美味可口,還有麵包搭配一起享用,這樣比較有飽實感。

好堅果57.jpg

 

這兩個套餐除了主食不一樣外,其他搭配的食物大致上都差不多。

好堅果58.jpg

好堅果59.jpg

好堅果60.jpg

好堅果61.jpg

 

好堅果自從開幕以來就常看到有人在介紹,這次親自來嘗過之後,果然覺得CP值很高,這樣的環境很清幽,餐點也滿新鮮豐富,只是飲料還要另外點,這樣整套餐點加上飲料感覺是比較貴一些,不過偶爾來享用一下這優質的早午餐,也是人生的一個樂趣。

好堅果62.jpg

 

離去時再拍附近的民宅,真的好喜歡這透天別墅的環境,可惜沒有本錢可以住在這裡~只能純欣賞啦!

好堅果62-1.jpg

好堅果63.jpg

好堅果64.jpg

再訪~

事隔一陣子之後,在某日傍晚載著小跟班到附近覓食,因為他說想吃西式料理,於是我就想到這裡,就帶他來吃晚餐。

本想吃晚上限定的燉飯,但是又滿懷念之前吃的早午餐,所以又再點一次<走一趟法國>哈~哈~這樣就應該知道我真的很想去法國。

堅果1.jpg

 

百香甜柚冒泡泡~這是小跟班點的,果然是氣泡飲料比較吸引他。

堅果2.jpg

 

這杯飲料很大杯,但是忘了去冰,所以冰塊占了大部分,喝起來味道就比較淡一些。

堅果3.jpg

 

晚上不能喝咖啡,所以我還是點紅茶就好。

堅果4.jpg

第二次吃還是吃 來一趟法國早午餐 

因為我覺得晚上要吃清淡一些對身體比較無負擔,所以就選擇這樣的輕食來當晚餐,也還好晚上也有提供,讓我可以吃到這樣清淡又有豐富食材的餐點。這一盤我也有一些分給小跟班吃,比如說:熱狗,麵包,濃湯,生菜等等...所以兩人營養還是都有顧到。

堅果5.jpg

 

擁抱起司烤餅~這是小孩子想吃的披薩,現烤的披薩上面鋪滿香濃的起司,餅皮很香脆,起司香濃又滿有營養的,這披薩味道讓人還滿稱讚的。

堅果6.jpg

 

烤餅是薄式的餅皮,所以吃起來香脆可口。

堅果7.jpg

整體來說好堅果的餐點我們吃過之後都覺得還不錯,是個會讓人再訪的早午餐餐廳。

推薦~精誠路巷弄裡還可以去:

胡同Who Together 咖啡.飲集

mojocoffee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