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gu a1.jpg

春天到了!來野餐吧!今天帶各位再到我非常喜愛的一家雜貨小屋PUGU田園雜貨品嘗夢幻的甜點美食。

在之前一訪的時候,我就深深地被女主人ㄚㄚ對老屋改造的毅力給感動到,那是我所缺乏的動力和勇氣,請看前文PUGU田園雜貨~因為覺得那是一處很溫馨的地方,所以之後陸續再帶我的朋友和同學再訪,當然再次去的時候,感覺越來越多人潮,這夢幻的田園雜貨屋儼然成了許多人來台中必訪的名店了~看到他們生意超好的,也替他們開心!

pugua4.jpg

PUGU田園雜貨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596巷3號
T 04 - 2377 0030
am10:00 - pm 7:00 平日
am10:00 - pm 8:00 假日
★周二公休★ 因應一例一休政策,所以他們也開始有了公休日喔!注意:是每星期二公休,別撲空了喔!

*更新:PUGU在2018年10月即停止下午茶的供應喔~

這一篇最主要的是要介紹這裡的美食。(因為之前拍太多店內的照片了,所以後來去就專攻美食囉~)

2016-10  與同學一起再訪PUGU,也享用女主人精心製作的鬆餅套餐。這餐盤也是店裡賣的超夯貨品!

pugua2.jpg

 

之前有說過 PUGU的女主人為了讓大家來逛雜貨,又可以坐著歇歇腳喝喝咖啡,所以貼心的設置了用餐區;也很用心地開發出許多獨創的甜點給大家品嘗,當時在10月底去的時候,幸運地吃到她剛做好的鬆餅,這像甜甜圈的鬆餅,上面再搭配著店裡賣的冰淇淋,不僅是視覺和味覺的享受,也讓人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pugua3.jpg

 

每位女生來店裡手裡一定要來隻美美的小花冰淇淋來合照一番!

(因為不確定同學要不要露臉曝光,所以就都打馬賽克囉~)

pugua5.jpg手機拍攝

來自森林裡的冰淇淋,每一口都是幸福~

小花冰淇淋  它,顏色不繽紛 它,香氣不太濃郁 只因,堅持自然食材製作

冰淇淋取自於當季的新鮮水果和產地牛奶,放棄人工添加物,為的就是要讓大家吃到最健康最單純的味道

(也因為沒有加人工添加物,所以冰淇淋很快就融化了!要拍照動作就要快一些~)

pugua6.jpg手機拍攝

2017---經過女主人ㄚㄚ用心開發各種甜點樣式,還親自設計店裡的MENU,努力的成果終於在一月初完成了!(其實店裡面每一個小物,舉凡DM,標籤紙,桌墊....等等都是她親自設計的,真的超佩服的!)

 

全台唯一森林系的夢幻甜點下午茶   登場囉~

二月再訪的時候,看到菜單超美的!每一張圖片以及編排和用色都超乎水準,讓我好想A一本回家珍藏喔!哈~哈~所以這次就特地拍PUGU的新菜單給大家參考

pugu1.jpg

 

首頁是以小花冰淇淋為主,右邊的照片都是來店每一位顧客所拍的美美照片喔~當然好像都是美女居多!

pugu2.jpg

 

這是以森林系大自然為主要訴求,來享受美食,也能得到一個身心靈的放鬆!

pugu3.jpg

pugu4.jpg

pugu5.jpg

pugu6.jpg

pugu7.jpg

pugu8.jpg

pugu9.jpg

pugu10.jpg

pugu11.jpg

pugu12.jpg

pugu13.jpg

pugu15.jpg

pugu16.jpg

pugu17.jpg

pugu18.jpg

pugu19.jpg

pugu20.jpg

pugu21.jpg

看到MENU裡繽紛美麗的畫面,讓我一時無法決定要點哪一種來享用?因為每一樣都好想吃喔!

後來經過親切可愛的美女店員介紹之後,我就決定來一份兔兔愛紅蘿蔔鬆餅餐,有的套餐有附飲料,但是這一份沒有,所以我另外加點一杯草莓奶昔來喝

兔兔愛紅蘿蔔鬆餅餐

當這份餐點送上來的時候,我的驚叫聲連連~哇!這也是太豐富了吧!搭配這餐巾,感覺就是一種戶外野餐的饗宴呀!

pugu22.jpg

PUGU裡的食材讓我最放心,因為有一位很堅持品質的女主人~她對每一件事情都要求得很精準,對食材更是挑剔得不得了,所以舉凡她的冰淇淋,餅皮....等等食材,都是經過她嚴格把關的,所以吃起來很放心!

這個鬆餅上面有一球冰淇淋,我選的是抹茶口味,吃起來稍微苦苦的,是很道地的日式抹茶味道,搭配鬆餅來吃剛剛好。看到這上面美美的圖案,用完餐後還可以帶回家收藏喔

pugu23.jpg

 

另一個鬆餅上是一球奶油再搭配奇異果和草莓,吃起來有酸酸甜甜的戀愛滋味喔~

pugu24.jpg

 

另外還有一杯綜合水果,要多吃蔬果才健康!可能就是因為這一份套餐有這麼多水果才吸引我吧!這都是挑選當季新鮮水果,現點現切才不至於氧化

pugu25.jpg

 

還有一欄甜甜圈喔~這一份套餐總共有四個甜甜圈和一杯水果,很豐富吧!可惜今天沒帶小幫手出門,這讓我吃到飽!飽!飽呀~

pugu26.jpg

 

因為忙著拍照,這冰淇淋已經不耐放開始融化了,所以就可以知道這裡面沒有添加凝固劑,雖然賣相這樣看起來不佳,但是吃起來很放心!

pugu27.jpg

 

這餐盤看起來也都好可愛喔!想要帶回家嗎?一樓雜貨有在賣喔!

pugu28.jpg

 

相機拍不過癮,再用手機來拍拍,這樣才可以隨時打開相片來欣賞一番~

pugu29.jpg

 

這超吸引人的美食畫面,用來打卡最吸睛了!

pugu30.jpg

 

pink pink草莓奶昔  這粉粉的顏色超吸引心裡住著少女心的我啦!

pugu31.jpg

 

草莓奶昔用新鮮草莓下去打成汁,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在悶熱的午後真是透清涼!

pugu32.jpg

 

這一天我帶一位美麗人妻一起去逛這夢幻的雜貨店,也一起品嘗這美好的下午茶時刻

她點的是熔岩冰淇淋小花圈圈 這一份看起來好清新的感覺!

pugu34.jpg

pugu35.jpg

 

這份套餐吸引她的是這一球冰淇淋,因為要再淋上Espresso咖啡以及搭配巧克力碎片來一起享用,口感層次豐富

pugu36.jpg

 

濃濃的咖啡搭配這香醇的冰淇淋,口感很不錯唷!

pugu37.jpg

 

因為她當時也吃不太下,所以有這一份甜甜圈填肚子剛好

pugu38.jpg

 

這小花圈圈吃起來比較酥脆,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就有吃過,口感比較豐富!吃過就讓人難忘~(很像我去奮起湖吃到的檜木甜甜圈,外酥內軟

pugu39.jpg

 

朋友再加點一杯熱拿鐵來跟甜甜圈一起享用,這樣才比較有下午茶的fu~

pugu40.jpg

 

美好的下午茶時刻!

pugu41.jpg

 

最後...超萌的小鹿登場!這配角也是很重要的,看到這維妙維肖的小鹿,真的讓人心都融化了~

pugu42.jpg

 

話說每次去PUGU都被這邊的小動物給吸引,有小鹿,小兔,小豬和貓頭鷹...等等的小動物小飾品,就像在森林裡遇到牠們的感覺,每次都讓人想一一的帶回家...

pugu43.jpg

pugu44.jpg

 

超萌!超夢幻的!

pugu45.jpg

春天來臨了!也很適合出門走走的季節,來一趟森林系的下午茶時光,來感受滿滿的幸福滋味吧!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