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a1

在心裡計畫許久的<宜蘭.礁溪>輕旅行,終於在前幾天實現了~在暑假尾端,來個拋夫棄子的偽單身旅行,也是體驗背包客的艱苦行程!怎麼說呢?因為此行都是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和雙腳走透透,所以這次旅行回家後精力大失,休息多天之後,才有體力開始著手來整理照片

鷹石尖位在宜蘭頭城的北端山上,前陣子一直被照片給燒到,所以這次旅行一定要把它列入必訪景點~

地點:宜蘭縣頭城鎮大溪路17號(明山寺附近)  拍攝日期:2016-08-26

DSC_1472

我和朋友沒開車,所以坐火車到大溪車站下車下了車之後本來很擔心不知如何上山?(大白天走上山的話可能會中暑!),還好有遇到有當地人好心幫忙接送到山上(當然要車資囉~有想要知道詳情的請私下問我~),從山下到山上開車約要十幾分鐘,走路要大約一個多小時呀!

還好有當地人高超的開車技術,讓我們一下子就到了山上的鷹石尖入口處(還好在這入口處也有賣飲料,不然我沒有帶水,也可能會渴死在半路上~)

IMG_2238

還沒到這裡之前就知道有一段石頭路要走,所以建議還是穿布鞋來此喔~

剛開始爬山,所以沿路用手機拍而已

IMG_2239

 

地上的路不好走,但是有綠蔭遮日,不至於被太陽曬傷

IMG_2240

 

有經過一小段路還有涼風徐徐~不過因為在趕路,所以也不覺得很愜意,只想趕快走到山頂上去

IMG_2241

走了約20多分鐘,終於來到了山頂,此時也氣喘吁吁了!

在旁邊休息片刻,等比較不喘的時候開始開拍,因為要站在這山崖旁真的要有勇氣,所以雙手雙腳要比較穩定才行

鷹1

 

哇!看了這樣的風景,是不是覺得辛苦是值得的!

鷹2

 

最近這裡已成為年輕人IG打卡最夯的景點之一,所以不是在假日的時候還是有好多年輕人(應該是還沒開學~)

鷹3

 

遠處還可以看到龜山島耶~

鷹4

 

此次可以拍到好多青春無敵的年輕人,算是賺到了!哈~哈~相信他們看到被我拍得美美的放在網路上,應該不會怪我吧

鷹5

 

還有這位妹妹也好大膽喔~其實是爸爸叫她坐著幫她拍照

鷹6

 

接下來看到這樣的景色好嚇人!但是也很漂亮呢!但是有懼高症的人就先請略過

鷹7

 

坐在這裡,看到這樣寬闊的海天一色美景,還有什麼好煩惱的呢~

鷹8

 

鷹9

鷹10

 

ㄟ~肖年ㄟ~別想不開呀!

鷹11

 

在這裡發揮你的想像和創意,擺出各種姿態也沒有人會笑你,因為可能這樣的大膽行為,沒人敢效仿呀!

鷹13

 

鷹12

 

遠處可以看到大溪漁港

鷹14

 

今天的浪不大,所以往下看海岸線,比較沒有白色的浪花

鷹15

 

這一塊凸出的大石頭,就像老鷹突出的樣子,所以才叫做<鷹石尖>

鷹16

 

拍景還是要拍美女啦!

鷹17

 

鷹19

 

大家為了要站在這塊石頭上拍照,都很有默契的乖乖地排隊,所以秩序算是很良好,出門玩也要注意安全,才能開心的旅遊!

鷹21

 

遠眺另一邊美景也很舒心,但是這一塊土地上是傾斜的,走在上面真怕不小心滑倒而整個滑下山呀

鷹22

鷹23

鷹24

 

為了陪同朋友拍照,所以在這裡邊排隊邊拍照,所以可以拍到很多人的美麗照片~哈~哈~

鷹18

 

 

等待的時候也來拍一張~

鷹25

 

 

拍帥哥~

鷹26

 

用自拍棒拍照更方便,居高臨下拍起來,應該更有臨場效果吧~

鷹20

 

ㄟ~還是別做這種危險動作呀~

鷹27

 

 

鷹28

 

 

排了好久終於等到了,朋友小琪真是大膽,站在這上面都不怕,我只敢遠遠的幫她拍而不敢靠近呢

我想我還是適合拍照,這樣的美景被我一一的收進眼底最開心了!接下來就看我拍的照片吧~

鷹29

 

 

 

鷹30

 

 

鷹31

 

 

鷹32

 

 

鷹33

 

 

鷹35

 

 

鷹37

 

鷹石尖~挑戰成功!

鷹38

鷹36

鷹34

 

最後擄獲一枚美女照~收穫滿滿~收工囉~

鷹39

鷹40-1

 

在這裡風景果真的是無敵美麗,但是也好危險!建議要來的人要量力而為,體力不好或是有懼高症以及膝蓋不好的人,是不太建議來此,賞美景還是要注意安全喔~

鷹40

此次三天兩夜宜蘭礁溪旅遊,<鷹石尖>這一個景點,其實是最後一天的行程,但是因為太美了,所以迫不及待想趕緊跟大家分享

接下來還有好多行程要介紹,所以需要加倍的維他命,才能讓我有力氣報導呀~ 之後就請各位慢慢來欣賞囉~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