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1  

話說:最近幾年在台中的餐廳或咖啡館空間都很大器,讓人進到裡面,都不可置信地讓人讚嘆那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這次來介紹的隔壁咖啡,也是寬敞的讓人感到意外驚喜!

從外觀就可以看到二層樓高的建築新穎明亮,外觀設計簡潔但是也很特別。

n1

隔壁咖啡就位在華美街麻園頭溪旁邊,他的鄰居就是<德國祕密廚房>很好找喔~

剛好我是騎車來的,前面就可以停車真是方便,附近也有公園的停車場可以停車

他的大門招牌沒有很明顯,但是就放心打開大門進去吧!

進到裡面是先看到櫃檯,櫃台前面則是用餐區。(那裏有沙發區以及一整排書櫃,但是因為有客人,所以就沒有拍

n5

店家的相片樹,掛的都是自家拍攝的場景,拍的還真的很有fu~

n6

n7

 

櫃台的設計很有工業風

n9

 

獨自一人選了一個安靜的座位坐

n8

 

坐在整片落地窗前空間很明亮,又可以看戶外美景。

n10

 

等餐時間,手太無聊了,所以先對上面的風景拍攝,因為逆光有點暗,特地微調一下,成為不同的風格

n11

 

正常的調調

n12

 

當時窗外藍天很藍,戶外的那一棵樹長得很好,所以忍不住一直拍它

n13

 

打開落地窗走出去,原來戶外區是洗手間

n14

 

也可以到二樓參觀

n15

這邊相片牆也好大一片,跟薄多義Bite 2 Eat手工披薩 那一整面相片牆一樣壯觀!(其實我是先到這裡拍過之後才去薄多義的~

n16

 

從一樓到二樓的牆面都是滿滿的相片,雖沒有細細品味相片的風華,但是我喜歡這些黑白相片,給人很有感覺!

n17

 

走到二樓是挑高的空間,也很明亮,讓人舒服!

n18

n19

n20

 

坐在這透明的圍牆,居高臨下,用餐的人一定要很大膽沒有懼高症哈~哈~

n21

 

這一區很有工業風

n22

 

二樓可以依著窗戶,看著戶外的華美街和麻園頭溪的美景

n23  

 

MENU

menu1.jpg

飲品

 menu3.jpg

這裡也有我喜歡的早午餐,但是當時已經下午,所以我就選個 <下午茶套餐>來享用

本日午茶168,換其他飲品可折抵60元,這樣的價格還蠻親民的

menu4.jpg

 

飲料我則換了一杯<卡布奇諾>

menu2.jpg

 

就在我環顧店內一圈也拍得差不多,餐點送來了~

哇!這一整盤看起來也很豐富,有一個烤焦糖布丁,一個法式麵包,一個甜點(當日是蜂蜜蛋糕),還有水果喔!

n24

 

水果是奇異果,切成這樣看起還蠻可口的

n26

 

蜂蜜蛋糕~喜歡濃密感,還可以加上奶油一起吃~(這要讓我肥死呀!),單吃也很香喔!

n25

 

 

n27

這烤焦糖布丁真好吃!這次沒帶小跟班來,所以一人獨享!哈~哈~

n27-1

法式麵包(原諒我正確名字我就沒研究了!)

麵包上面塗了一層香蒜,聞起來還滿香的~(吃這一種麵包其實沾濃湯來吃比較對味,單吃會比較乾阿~)

n28

 

卡布奇諾:這木盤質感很好,一整個送來之後讓我驚豔,這樣感覺物超所值耶~

n29

 

沒想到隔壁咖啡用餐空間很優,餐點餐具也都很用心,給人印象很好!

本來是還想到這裡享用早午餐的,後來就一直沒有再來......所以就無法跟大家分享其他的美食,就讓各位自己去試試囉~

n30

 

黃色異國風的房子就是德國祕密旅行餐廳,再往旁邊走,還有很多家咖啡店可以品嘗,華美街有可以說是一條美食街了,吃完還可以到這麻園頭溪走走~

n2

那天下午其實我是看到天氣藍得不像話,才會出門走走拍拍,意外就來到這裡又享用一頓下午茶時間~

吃完之後也在店家前面拍了好多美景,這一天下午的風景真是讓人難忘!

n3

n4  

隔壁咖啡 Next door cafe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22號

04-23262963

 

繼續閱讀附近美食:

好久以前去的德國秘密旅行~異國風的料理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