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jpg

這家Blend Brunch也是被格友燒了很久之後,忍不住去嘗試的一家早午餐西式餐廳;這家店也是屬於我的鄰居,所以也去了光顧兩次,但是拍的相片不多,去那裏是純吃飯心態,可是心想.....也是要記錄一下跟大家分享這裡的美食,這是習慣吧~哈~哈~這次食記因為有一段時間了,口感也忘了差不多了,所以就純紀錄囉

這家是位在大聖街(跟大墩路隔一條)的一棟住家改造的餐廳,

大聖街是鬧中取靜的一條小街道,這一段路旁住宅前種植著一排排的行道樹,綠意盎然!感覺很棒喔!

b1.jpg

走進餐廳裡,原本是一樓的客廳,改造成一半是廚房和前方接待櫃檯,還有別緻的走道兩人座位,前方還有比較多人的座位,因為有人就不方便拍攝

餐廳的椅子讓我很驚訝!這古典奢華風的風格讓我喜愛的到處張望,坐在這舒適的沙發椅上,感覺像是到高級餐廳用餐呢~

b2.jpg

從座位往前方大門方向望去,牆壁的裝飾也很特別!

牆壁用茶鏡來擴張室內的格局,茶鏡又有溫潤的氣氛,再加上華麗的水晶壁燈,這感覺真的很華麗感!

b3.jpg

華麗的水晶燈~

b4.jpg

水杯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b5.jpg b6.jpg

 

享用早餐了!美好的早餐就從這香醇的咖啡開始~

b7.jpg

第一次到訪是一個人來,所以快速看一下MENU就點了一份美式早午餐,一份好像是150元吧,可以升級套餐濃湯或薯條,但是我沒有選擇再升級,這樣吃就很飽了~(因為沒有人幫我吃~)

b8.jpg

這裡的麵包黑嚕嚕!哈~哈~這是他們店裡的招牌<竹炭吐司>

這份早餐最主要的食物有沙拉炒蛋香腸培根和麵包還有薯條,這樣一套餐吃完也營養均衡了吧~(只差沒有水果)

b9.jpg

這裡的沙拉份量雖少,但是還蠻精緻的

b10.jpg

竹炭麵包吃起來有淡淡的香味,香腸和培根其實我並不常吃,但是美式的早餐就是喜歡這樣的口味,只好吃囉~

b11.jpg

第一次覓食之後其實感覺是不錯,環境很棒,食物也很美味!只是一個人吃,餐桌上的食物看起來比較單調,於是再隔一段時間跟朋友再來享用午餐

當天很熱(好像是六月分吧!)所以就是想找有冷氣以及有飲料可以解渴的地方吃飯,所以就再次前往這一家來吃早午餐

附餐紅茶,天氣熱一下子就喝了半杯

b12.jpg

這次朋友點一份Blend招牌早午餐  NT:160元,麵包不再是竹炭麵包而是丹麥麵包~

b15.jpg

比較特別的是這瑞典鄉村肉丸子,這口味吃起來很不錯!我吃了一個,感覺意猶未盡喔~

b16.jpg

當天我單點了一份清炒蛤蠣義大利麵  口感也不錯!

b13.jpg

b14.jpg

單點的價格好像也是150元左右,但是套餐就要超過200元,所以要省錢就是如此點啦!

這時我就特別想念另一家秘密廚房,那裏的價格真的是很實惠!因為現在還蠻多這種義大利的早午餐的餐廳,不知不覺就會比較價錢和口味,所以要精打計算一下,這種價格比較中高價位的只能偶爾來用餐一下啦!免得被念!哈~哈~

 

Blend Brunch中市南屯區大聖街373號  TEL:04-23105712 營業時間:08:30~20:30

 

附近的美食連結:

大業路

<吃>超值的早餐.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早餐~ 

大墩十八街

<吃>水果量超多的早午餐~杉House 

 大容東街

<吃>好吃的餐盒味道~拿鐵咖啡.簡餐 

<吃>天母盛鑫食堂~團購券初體驗 

公益路

<吃>錢潮鐵板燒~平價的價格卻有王品的服務 

<吃>好吃的八錢火鍋,遇上美麗的清水模建築夜景~ 

<吃>赤鬼牛排館~令人難忘的美味~ 

<吃>輕井澤~美味的鍋物 

<吃>聚餐於~鼎王麻辣鍋 

大墩十街

<食>秘密廚房~我常去光顧的好鄰居 

大墩十一街

<食>木子李食所~雙人餐:義大利麵和蜜糖吐司下午茶

大墩十二街

<吃>我在豆子咖啡館~遇見兔子~ 

 <食>MO cafe萌咖啡~享受超萌的早午餐 

<食>喜樂魚泰式料理.國小同學的聚餐<加映場~無花果>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