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1.jpg

拍攝:本人(阿玲)   報導:取擷於今日新聞  活動地點:台中市美術館綠園道

2014蘇格蘭風笛在台中」踩街嘉年華,09/23下午前進西區美術園道,吸引民眾欣賞演出,享受這場小型的蘇格蘭嘉年華會。踩街嘉年華由蘇格蘭皇家史特林風笛樂團(TheRoyal Burgh of Stirling Pipeband)向上國中管樂隊攜手表演,許多民眾拿著蘇格蘭小旗子跟著樂音一起踩街。

蘇2.jpg

蘇3.jpg

蘇4.jpg

踩街路線從美術園道圓型廣場出發,沿著五權西四街,轉五權八街,再走五權西三街,最後回到廣場進行定點表演,沿途商圈店家及民眾夾道圍觀,與隊伍揮手致意,展現台中人的熱情。

蘇5.jpg

 

碎碎念:大家把現場圍得水洩不通真是熱情!好不容易可以拍到這整體畫面,突然前面跑來一位小姐擋在我面前破壞整個畫面,真是無言!

大家拍照都展現出超強的熱情,而我只會乖乖地找空位來拍攝,一點都不敢越矩,我看我這樣膽小守規矩的小女子,真的無法成為攝影師呀~

蘇6.jpg

 

用長鏡頭捕捉精采畫面可真的會比較自然一點~拍著拍著,突然前面又多了一台手機照相真無言~

蘇7.jpg

 

看到這樣的熱情陣仗,這些阿豆仔也被嚇到了~

蘇8.jpg

 

用截圖的方式把閒雜人等給去除掉~呼~這樣是不是清爽多了!讓大家看看這些蘇格蘭的男生真是帥吧!(哈~哈~都專挑的拍啦!)

蘇9.jpg

 

這些是大合照時的混亂場面,而我只能遠遠的拿著相機拍幾張~阿~都是人頭怎麼拍呀!

蘇10.jpg

 

左邊~若有所思的老紳士     右邊~很誇張拿著手機對著這位奧嘟嘟的弟弟拍照的大嬸.

蘇11.jpg

 

左邊的大帥哥 很難拍到他的正面

蘇12.jpg

 

不過接下來真是貼心,有開放民眾跟他們合照的機會喔~

開放拍照時間:大家各自找到喜歡的表演者合照,而我也在旁邊側拍~(若是當事者有看到這些照片,不同意公開的話,請私下留言喔~)

蘇13.jpg

蘇14.jpg

蘇15.jpg

蘇16.jpg

蘇17.jpg

蘇18.jpg

 

有看到後面男生的裙子嗎?在台灣這樣炎熱的天氣,穿裙子是真的比較涼快~哈~哈~

而身穿寶藍色上衣的這位女表演者,則是表現出超強的親和力,蹲下來跟小朋友照相.

蘇19.jpg

蘇20.jpg

蘇21.jpg

 

現場有販賣他們蘇格蘭的風笛CD,可以當場請他們簽名,大家都非常熱情造成搶購風潮,一下子CD就賣光了~

大家圍著這些蘇格蘭的貴賓們,這樣的熱情,我相信他們也感受很深吧!當天天氣很悶熱,而民眾的熱情也把現場炒得火熱~

蘇22.jpg

 

 

稍稍離開一下那熱情的包圍,接下來喘一口氣,再來看看精彩畫面吧~

蘇23.jpg

 

熱情的狗兒獻上香吻,還好這位紳士欣然接受~

蘇24.jpg

 

看起來很和藹可親的表演者~

蘇25.jpg

 

蘇格蘭的金髮美女最吸睛!露出可愛靦腆的笑容大家都喜歡跟她合照~(旁邊的合影者自動給刪掉~)

蘇26.jpg

蘇27.jpg

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去年舉辦「蘇格蘭風笛在台中」活動很受市民喜歡,今年持續舉辦這個活動,除了4場大型舞台演出,還有7場踩街活動。台中市文化局表示,接下來2場次踩街嘉年華活動,分別於24日下午4時至5時在北區天津商圈、27日下午4時至5時在東勢形象商圈舉行。

最後~

今晚在文心公園戶外圓滿劇場則有他們的免費表演,我再去現場觀賞,若是有精彩的片段,回來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