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這次來介紹位在七期中的咖啡店ash manna coffee愛煦(ㄒㄩˇ)咖啡,它在中港路和河南路的交叉口,外面非常有隱密性,我之前都不知這裡有家咖啡店~

Ash是梣樹/白臘樹的意思,最初的世界是由這個樹支撐,人也是從這裡誕生。

manna則是由梣樹中提煉出來的,代表上天恩賜的食物。

Ashmanna以珍惜生命和食物的心意,來經營這森林般溫暖的咖啡館。 (取自於店家官網)

a2

這是看到格友凱倫的介紹,才知道在秋紅谷旁有一家優質的咖啡店,價錢不是很貴,餐點也很合我意,於是偷偷把它收入口袋中。在七月的第一個颱風過後的星期天,天氣變好了,我的心情也特好,於是起個大早帶著相機,趁家人都還在熟睡中,一個人跑去吃早餐;一大早來到中港路與河南路口,看到一片的綠樹叢林,很納悶咖啡店在哪裡?看到招牌,才明確知道找到了~

a3

原來它的建築物,主要是這家<心譯商旅>,側邊就是秋紅谷。

「心驛商旅」是「泰安觀止溫泉會館」設計團隊,再次展現獨特創意作品,整體規劃以流行時尚、都會便利生活為主題, 注入精緻、時尚、大公園景觀、優雅風格,提供追求時尚優雅人仕,生活的另類驚豔。

a11

 

住在台中的我當然不可能去住這家旅店,不過可以來這家咖啡店來坐坐吧~

a12

 

正門~這前門的小徑,兩旁高聳的樹木夾道,真像在森林裡~

a1

 

走過森林小徑就豁然開朗~眼前是一片咖啡廣場。

a4

 

很難想像在台中市七期寸土寸金的地方,有一處這樣寬廣的空間。

a5

 

 

a9

 

坐在這樣充滿綠意的戶外坐位上,感覺很有休閒風~

a6

 

風雨過後,天空漸漸明朗~

a7

 

 

愛煦咖啡的正門,挑高的空間是一大片玻璃,採光非常好~

a8

 

趁著一大早,戶外沒有人的時候,盡情的拍照,拍了差不多了,就進門看看吧~

a10

 

 

剛剛在戶外看到的一大片玻璃牆,室內是放著舒適的沙發椅,坐在這樣的位置,往外看的風景很棒,只是被太陽曬得有點熱~

a13

 

這邊的沙發椅一看我就愛,這椅子底座好寬,好舒適~

a14

 

店中間有一面書牆當隔間,比較有隱私~

a15 a19

 

書牆上的一角~

a21

 

這面牆壁的裝飾很顯眼~

a16

 

櫃檯上有一個吊燈很長很高,吸引我的注意~但是用我這個GF3拍不出漂亮FU~

a17 a20

 

若是來喝下午茶,還有這些蛋糕可以選~哇~這些蛋糕看起來都好可口喔~

10

11

 

 

12

可惜今天沒有點蛋糕,因為怕吃不下~

抬頭看看這裡有賣甚麼早餐?(其實也有menu啦,只是沒有拍~)這裡的歐式早午餐有三種,看起來第一種我最喜歡吃,價錢也最合意~飲料只有三種...

a18

 

於是...我就點了丹麥麵包歐式早餐~

等待用餐的時候,再來玩玩相機~看到戶外的美景心情很嗨,所以就特別喜歡東拍西拍~

1

 

 

a22

 

拍照時間過得很快,餐點沒等多久就送來囉~

看到這樣一份早餐好豐富,原來這套餐也有附沙拉,這樣營養很均衡喔~

3

 

沙拉很可口,可是我忘了是甚麼醬汁了~

4

 

這丹麥麵包,好好吃~

5

 

煙燻雞肉,很香~

6

 

炒蛋和烤馬鈴薯,佐上番茄醬~好吃~

7 

 

看到這樣的美景和美食,心情是不是很好呀~這樣和諧的畫面,害我都捨不得動手呢~

8

 

附上一杯現榨柳橙汁,營養滿分~

9

 

在放假的時候,特別喜歡這樣獨自一人,找個咖啡廳來坐一下,拍拍照吃吃美食,享受一下獨自的優質空間~

在這愛煦咖啡裡,我得到一個寧靜悠閒的一個早晨時光~跟大家一起分享~

 

Ash manna愛煦咖啡

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19號

04-2252-2586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