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最近AM食光這家早餐店很夯喔~在網路上有好多部落客都相繼的在報導它,是怎樣的店,能在開店沒多久就造成轟動呢?容我去瞧一瞧呀~

前提:其實我也不是要跟大家一窩蜂的在趕流行湊熱鬧,只是剛好之前有在綠園道上拍藍花楹(就在AM食光的對面)但是當天沒去用餐,有格友敲碗叫我去(小璇璇我來了~),所以應觀眾要求,就找一天去看看囉~(小璇璇的食記太厲害了,所以我就把它輕描淡寫囉~)

8

 

16 

 

28

沒想到不知是心裡掛念著,還是太搞操煩,要去拍照的前一天,竟然失眠了!但是...我還是不會改變心意的~所以當天一大早,我就帶著熊貓眼以及睜不開的眼睛,頭昏昏的送小孩子上學後,立刻到這家早餐店來用餐了。其實在國小附近的早餐店一大堆又便宜,一個餐加飲料也差不多才50元而已,為什麼還要來這家早餐店呢?哈~哈~還不是來這兒是吃氣氛的,是可以優雅的吃早餐的那一種啦~

周邊環境介紹:從向上路轉進向上路一段79巷裡,首先會看到一家非常有名的甜點店~法米法式甜點

3.jpg 

AM食光就在這一段路的中間靠近尾端~旁邊還有一個小巷弄(66弄),也有許多老屋翻新的小店,讓人在巷弄間可以有那一種尋寶的樂趣喔~

比如說小樹苗

5 

以及充滿海賊王公仔的  Misto caf'e

17-1

最近又在轉角新開一家原生或元生咖啡(我還沒去)~哇塞~沒想到沒多久,這條小小的道路,竟然就成了許多咖啡館及甜點店駐足的地方,小巷弄聚集人氣之後,我們也樂得輕鬆,一次可以跑好多個點~(前提是~食量要夠大呀~哈~哈~)

 

今天的主題:AM食光~

AM食光對面就是綠園道,真是一個環境優美的地方呀!坐在這樣擁有豪宅級的景觀環境中,美好的心情就從早餐開始囉~

這個場景~很熟悉吧~哈哈~還好當天很早到,所以大部分的座位是空的,可以幫大家拍到清空的畫面喔~

1

 

從坐位上看過去~牆面設計很乾淨俐落~

2

 

甲底來 麥客氣~自行取水~

4

 

6

 

 

簡單的幾幅畫,卻讓這牆面變活潑~

5

 

櫃台兼廚房~

8

 

要多吃五穀根莖類食物才健康喔~

9

 

當我在拍照時,店員很客氣~還跟我說:可以上二樓拍照喔~哈~哈~那就是我要的啦~

 11 10

 

二樓空間~早晨的時刻,看起來是不是很乾淨清爽呀~

12

 

 

面對一大片綠意用餐,心情怎能不好呢~

13

 

隨手插一束植栽~綠意盎然~

14

 

熱情的紅~點綴在這片綠意中~

15

 

這是椅背,不是影子喔~

16

 

 

多到滿出來的書本,隨地一擺,也有一份美感~我喜歡那書架的第芬妮藍~

17

 

駱黃色的書架,讓整個空間更顯活潑~

18

 

還有一面都是玩具~可是請不要動手喔~

19

 

三樓不能上去~

20

 

今天點的早餐~很可愛的三個雜糧小漢堡,夾有起司火腿燒肉地瓜泥~感覺很養生~

22

 

還有一個水煮蛋~

23 25

 

這樣一個套餐NT.99元~

24

 

 

當天因為睡不好,所以趕緊點一杯咖啡來喝~特調咖啡(套餐裡附贈的,真是物超所值呀)

26

咖啡奶精跟砂糖都已加在裡面,所以還很順口~

後來我才知我去的當天是星期二,本來應該是他們的公休日,但是因為那個月有五個禮拜,所以第五個禮拜二就沒有休息~好Lucky喔~不然我可能要白跑一趟了~

也剛好是本來的公休日,所以熟客不多,當日又很早去,才可以獨享空曠的空間,但是他們的椅子不好坐,桌子也很小,所以吃完早餐之後,一下子我就離開了~

 

AM食光

  • 電話:04-2301-9007
  •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78號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