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記得上一次去<小樹苗雜貨鋪>之後,我對於那種充滿濃濃的鄉村風的小物,就為之瘋狂~(雖然沒有買,都止於欣賞而已)在我的格子裡,也開創一個新分類<特色小店>希望之後,可以繼續發現許多有特色的小店來介紹,畢竟~對於女生而言,逛這種浪漫的小店,還是最喜歡的消遣之一。

前陣子在格子上看到有人介紹,台中有一家新開的雜貨鋪Angel LaLa小屋雜貨,於是馬上把它納入口袋名單~趕緊去看看吧~

這家新開的雜貨鋪,位於美村路上的小巷子裡(靠近國美館),又是一家老屋翻新,變裝成白色美式鄉村風的風格,白色小屋在這傳統狹小的巷弄裡格外突出~

a1

夢幻小屋~

a2 

門口的布置已讓我駐足很久~這種白色房子,讓我這個白色控為之瘋狂~

a3  a4 

走進門之後~哇~整個視線都被這些小兔子填滿了~

a8 

好可愛的小兔兔!可惜我不是屬兔的,不然早就收藏一大堆了~

最喜歡這一個餐桌一景了~白色磚牆搭配窗戶是白色木窗櫺,以及白色餐桌椅,整個就是美式鄉村風格呀~

a5

這樣夢幻的用餐環境,是一對兔子夫妻在享用,好羨慕呀~

a6

親愛的~要來點愛心濃湯嗎?

a7 

往裡面逛~最吸睛的就是這一個空間~

1

它有一面菱格紋的鏡子,搭配華麗的水晶吊燈,整個就是走華麗風格~再加上牆壁刷的油漆顏色很特別,讓人看了很舒服~

因為燈光關係~拍出來跟實際有些出入,所以就利用後製效果,把這些照片的氛圍變了一下~是不是感覺更有日系雜貨風呢~

 2

每個角落佈置得都很溫馨可愛~

3 4 

夢幻的音樂鈴~旋轉木馬

5

桌上擺飾都很有格調~

6 

7

到處都可看到兔子兔子~別以為來到豆子咖啡店了~(那裡也充滿了這種兔子)

8

透過這樣的木框看過去的空間,更有一種穿越時空的感覺~

9 

好喜歡這個沙發椅~太夢幻了~

10

兔媽媽和兔寶寶的親子裝

11

 

日系風格~

12

老相機的懷舊風~

13

復古時鐘

14

喜歡照相的我,看到這些美麗的小卡片,也不禁的買了一套回家欣賞~

15

突然看到小時候家中的電話筒,現在家中已很少有這種電話筒了~

16

超萌的貓咪卡片~看了讓我也想為我家的嚕咪,製做一套明信片了~

17

這種雜貨風怎能少了這個復古雙面吊鐘呢~

18 

以上就是我的新發現~跟大家分享囉~

 

 

Angel LaLa 夢幻家居.小屋雜貨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564巷1號

0423750533

營業時間:10:00~20:00

https://www.facebook.com/puregarden

 

 

arrow
arrow

    阿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